物业经理人

住宅小区卫生的温馨提示

3262

住宅小区卫生的温馨提示

  住宅小区卫生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业主及物业使用人:

  近期服务中心对小区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为了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请各位业主及使用人共同遵守物业公司业主手册的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各位业主及物业使用人要保持小区内整洁的卫生状况,请勿在公共区域内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便溺,不乱丢烟头、食品包装物和其他废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小区实行垃圾袋装化,请各位业主及物业使用人将生活垃圾袋装后放入附近的垃圾桶中,物业服务中心派专人进行清理” 。

  为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再次提醒广大业主及使用人,不要向窗外乱扔垃圾杂物,以免影响公共环境卫生和造成严重后果;管理好自己的物品,不要将鞋类、自行车等物品放置在公共区域,以免影响其他业主的正常出行或发生遗失现象。

  特此提醒!

  让我们携手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学校清洁卫生温馨提示

  学校清洁卫生的温馨提示

  学校卫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具有经常性、长期性的特点,需要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尤其是保洁工作,迫切需要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才能共同打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和谐的校园。

  保洁人员日常每天上午7时30分前错开上课时间进行第一次打扫,然后对公共场所走廊进行日常保洁。在此过程中可能会给师生们带来不便,特别是刚刚拖过的地板相对较湿滑,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请各位老师、同学多加小心,不要跑步、蹦跳,尽量小心慢走通过。

  对于学院的清洁卫生工作,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多理解、体谅,多提保贵意见。只有在各位老师、同学的支持下我们的工作才会做得更好,才会更有意义。

  z艺术学院z学院

  保卫后勤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