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化工厂装车班副班长岗位职责

7435

化工厂装车班副班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装车班副班长岗位职责

  一、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遵守公司及工厂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配合班长作好各项日常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尤其应配合班长作好本岗位的安全工作,加强人员安全意识,杜绝“三违”。

  三、不断加强安全和技术知识的学习,能够在班长不在的情况下负责保持整个装车班组的正常运行。

  四、熟悉各项装车的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五、严格监督班组人员操作的安全性,确保完全执行公司和工厂的各项安全要求,对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及时予以制止。

  六、负责对装车班组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安全操作规章得到落实和正确的执行。

  七、负责加强装车计量的准确性,并对在装卸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熟练应用规章制度予以解决。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化工厂维修班副班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维修班副班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班长做好设备管理、保养、维护、维修及本班人员管理工作。

  二、全面落实班长安排的各项生产工作任务。

  三、组织日常岗位巡检和资料的录取工作。

  四、做好日常班组成员的考勤和工作量统计评价工作。

  五、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业务学习活动。

  六、班长不在岗时,全面履行班长岗位职责,做好班组的全面管理。

篇3:化工厂化验副班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化验副班长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水平。

  二、遵守公司及工厂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三违”现象的发生。

  三、配合班长作好各方面的工作,及时将化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四、在化验班长不在的情况下,肩负起班长的职责,保证化验班组的正常运转。

  五、熟悉各项化验工作,对化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对化验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六、负责检查并维护化验设备的性能完好,检查指导化验人员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保证化验结果的准确性。

  七、负责了解和提高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并指导化验人员的规范化操作,同时配合班长作好人员培训及考核。

篇4:化工厂配电副班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配电副班长岗位职责

  一、值班长为本值的负责人,负责本值各项工作;完成当值设备的维护、资料的收集工作。

  二、领导全值接受、执行调度命令、编写倒闸操作票,正确迅速地进行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

  三、组织进行设备巡视、日常维护工作,及时发现、记录、上报缺陷;按照要求进行无功、电压调整,做到设备经济运行。

  四、受理和审查工作票,组织或参加设备验收工作。

  五、填写或审查本值记录。

  六、组织完成本值安全活动、培训工作。

  七、按规定组织好交接班工作。

  八、配合班长搞好班组建设、合理安排日常工作,使工作开展的有条 紊,抓好安全和防火工作,做好本班组人员的考勤和考核工作。

篇5:纳得物业保安班长(主持工作副班长)岗位职责

  纳得物业保安班长(主持工作副班长)岗位职责

  1、对保安队长负责,主持管理本班组的日常工作。

  2、服从保安队长的工作安排(包括训练、学习),汇总本班组每日每班的工作情况表,整理好各种值班原始记录,及时向保安队长提供情况、信息和资料;

  3、负责本班保安员日常考勤工作,认真监督、检查本班组保安员工作情况,每班各岗位工作检查不少于5次,发现问题按照规定时间及时、严格处理,并有详细的记录。

  4、传达落实公司、管理处、保安队的各项制度、要求及工作计划。

  5、带领班组业务学习及军体培训。

  6、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处理,未能处理的情况及时上报。

  7、记录好当班工作情况。

  8、完成领导布置的临时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