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6435

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记**维修组长WBJ

  “ 群众利益无小事”,这就是从事几十年如一日热心服务每一户居民的**水电维修组WBJ同志的工作格言。

  以景华路划分,以南是**水电维修组管辖范围。从那时开始,WBJ同志踏遍了每个角落,内心始终记着每户居民,同时面对服务面积大,管道严重锈蚀,维修人员少,肩负着电路维修,还要从事着水工维修正常工作。

  在201*年里,他没有节假日,天天都在上班,为居民群众解除一个又一个故障,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倡导的奉献吃苦敬业精神,而这种精神又是无私的,特别是每年一次供暖时期,由于供暖管道严重锈蚀,供暖前,WBJ总是带头检查全部的地沟、主管道、阀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WBJ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可是他不叫一声苦和累,内心只装着居民,确保暖气供热到每家每户。

  为老干部和困难家庭免费维修,把公司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深得居民的赞扬。特别是公司老领导姚书记家中的暖气出现管道漏气、漏水。暖气管道的空间特别狭窄,在地面气焊作业的WBJ同志不顾火花氧化皮脱落,无声的认真坚持工作,及时抢修确保了正常使用。

  WBJ同志还坚持着夜间值班任务,在对待4栋老干部楼的供暖的情况,天天都要去走访居民,问寒问暖。还有**泵房的调压,他不知付出多少心血,但他几十年如一日。WBJ同志在对待小组成员说的一句话就是“服务没有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任重而道远,为小区居民服务好才是我们的追求目标。

采编: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辛苦我一人 小区更清洁

  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辛苦我一人 小区更清洁

  --记**小区清扫工WHJ

  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在**小区就能看到一个勤劳的身影在忙碌的清扫道路。她叫WHJ,原球轴承厂磨工车间的一名普通女工,由于工作需要,与20**年12月5日转岗到ZL物业**小区,负责山上1、2、6、9栋的卫生清扫工作。

  上岗之初,物业公司领导对她们同期转岗的职工进行了培训,培训课上,她暗暗下定决心: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工作,保持楼栋、道路清洁,让小区居民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别看只是简简单单的清扫工作,真的干起来,还真不容易。刚开始工作就遇到了很多困难:她负责的2、6、9栋后有一条几十米长的排水沟,一到刮风的时候,山上的树叶、杂物就会大量的飘落下来,刮到沟里。这条沟是一条雨水渠,如果不及时清理,下雨时,就会堵塞渠道,造成排水不畅。一开始,WHJ不知道该用什么工具清理,就用铁锨一锨一锨地挖,再一锨一锨地往垃圾桶里装,再将垃圾桶拉上坡顶装进垃圾车里,直到露出沟底的水泥面。汗水湿透了她的衣服,值得欣慰的是,辛苦换来了沟渠的干净清洁通畅!但是她没有满足,她觉得不能这样没有技巧的蛮干。工作之余,她请教了物管员左战民师傅,在左师傅的指导下,她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清扫的卫生区又干净又彻底。

  打扫道路、楼栋更是需要责任心,不仅道路要清理干净,而且每个角落都要打扫到。在清理楼栋时,楼道口的垃圾非常的难清理,想要干净彻底的清理,必须把楼栋堆积的杂物、废旧自行车等搬走,清完后再搬回去。打扫起来特别不容易。这时,红菊都会不怕脏、不怕累,不声不响地打扫干净。

  秋天来了,又到了树叶飘落的季节。总是前面刚刚打扫干净,后面落叶飘下,纷纷扬扬洒满一地,回头看到不禁心情沮丧。每天都干到汗流浃背,腰酸腿痛,她也没有喊过一次怨言。

  最近,**小区又分来了一批新的转岗职工,WHJ手把手的将自己一年来的经验,一点不留地传授给她们。还提醒她们,要处理好和居民的关系,以及怎样搞好关系等,这都是她在一年工作中的心得!

  她,WHJ,物业公司的一名普普通通的清扫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不辞劳苦。一年来,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者自己当初的愿望:让小区更清洁,让居民更舒心!

篇3: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勇于承担 甘于奉献

  物业公司年度服务之星:勇于承担 甘于奉献

  --记清运公司经理SBG

  二零一*年九月,物业公司任命SBG同志担任清运公司经理职务。初获任命的SBG,心中既怀着对公司领导信任和感谢,又充斥着对未来工作的惶恐。但最终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他毅然担起了清运公司的重担。从此,他的身影常常在天不亮时就出现在工作岗位,在天黑透时才映射在家门口的灯光下。SBG通过巡查访问,他仔细分析总结了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拟定了未来改进的方案。又通过与员工面对面的交流与谈心,了解了员工的困难和意见。经过SBG同志细心调查,多方交流与耐心协调,大家的意见统一了,及时快捷安全的运行方案得到了完善。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清运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然而,深感肩负重任的SBG同志却丝毫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自此,他没有了星期天,没有了节假日,甚至在新春佳节,也只能见到他驾驶着清运车一闪而过的身影。他每天清晨六点钟去小区巡查车况,不厌其烦地教育司机注意行车安全,为了安全,夏天他迎倾盆大雨出头一车,寒冬顶冰雪天气跑第一趟,看着他疲惫的神态,员工们都劝他休息一下,而他总是笑着回答:我是为大家服务的,因此我必须多做多想,多了解车情和路况,才能使大家的安全得到保障。这就是SBG爱护员工的体现。

  在SBG同志的带动和感染下,大伙的工作热情再次得到了提升。大家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认真落实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在公司“五心”服务理念的贯彻要求中,清运公司呈现出了一个崭新的工作风貌,工作成绩得到了居民和上级领导的赞赏。

  面对这一切,SBG同志依旧用他那朴实的话语说:我做的还不够,离居民的要求还有差距,离公司领导的期望还有距离。我们还得努力再努力,使我们的广大居民生活得更舒适,也为洛轴物业公司的发展多尽一份心。 (后附工作图片)

篇4:服务之星服务评选活动方案

  “服务之星”服务评选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树立服务标杆,特开展“微笑之星”评选活动,采取有效的顾客监督形式,形成个人服务竞争,从而达到提升服务的目的。

  (二)活动时间:

  从颁布之日起每季度开展实施。

  (三)活动范围:

  在公司服务营销部与品牌部开展,参选人员为服务营销代表\主任及品牌部讲师之顾客服务考评,评比分三组进行,具体如下:

  1、服务营销代表组

  2、品牌主任组

  3、品牌老师组

  (四)活动流程:

  1、每个档期结束两日内客服专员据[档期安排表] 致电总经理表示感谢和征求意见,(如服务取得佳绩表示恭贺,如不满深表歉意),电话沟通填写[客户回访调查表]给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

  2、据考评结果进行考评贴心,张贴上墙

  (1)“超越”期望值贴2张“微笑卡”、“达到”贴1张“微笑卡”、“低于”贴2张“愤怒卡” (2)对作业事项未达标准者,每项贴1张“愤怒卡”

  3、“服务之星”评选栏公开张贴在客服部门前位置,每日由客服主管负责安排登记。

  (五)统计与奖罚

  1、客服主管根据每日[客户回访调查表]的情况填写“服务之星”评选统计表,客服经理对统计表的真实准确性直接负责,要求坚持每日查核备案,张贴上墙。

  2、每季各组评出一名服务“微笑卡”最多且没有“愤怒卡“者作为当季“服务之星”,当选者奖励“服务之星”荣誉奖杯一座,现金800元,荣誉假2天。

  获奖服务营销代表之营销主任奖励400元,之经理奖励400元。

  3、“愤怒卡“即按公司客怨处理管理规定执行

  一个月得到三张愤怒卡者待岗培训。愤怒卡所扣金额用于作为公司公积金购书、体娱活动使用。各店客服主管负责调查“愤怒卡”原由。

  附表:

  “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竞赛表

篇5:小区物业微笑服务之星获奖感言

  小区物业“微笑服务”之星获奖感言

  3、4月江语海服务中心开展了“微笑之星”评选活动,不论是否有这个活动,我都告诉自己,在具备强烈责任心的同时要微笑对待进入小区的每位人员。从同事到领导,从业主到住户,每一个接触到的人我都报以真诚的微笑。从微笑服务到安全防范,从文明用语到恪尽职守,每件事情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虽然付出了汗水,然而我觉得从事这个行业,是我的骄傲。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地做好本职工作,热心诚恳地服务业主、住户,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满怀信心地做好每件小事,用我们的热情、微笑来服务每一位业户,那么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成效,获得业主的肯定。

  “微笑服务”之星获奖感言

  此次我当选为“微笑之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红花配绿叶,鲜花的娇美,来自于土壤的肥沃,来自于绿叶的衬托。我今天的荣誉离不开我所在的团队。他们做得都很好,都很优秀。万千水滴,汇成河流,没有同事的支持,没有团队的激励,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我仅是一个代表而已。

  “微笑服务”之星获奖感言

  我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只为了得到业主们的一个微笑,一声赞美,一句认可!我相信在保利物业领导的带领下,在同事的配合下,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江语海小区定能打造成一个温馨、舒适、和谐、安全的明星社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