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一起同行

5771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一起同行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一起同行

  我今年18岁了,18岁这代表着我已经成年了,我是一名公民了。同样也意味着我将承担法律的责任了。18岁是花季的年龄,也是我们享受青春,展示才华的最好时光。同样的18岁也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开始,我们即将告别童年,但是在告别之前我们再回头看看吧!看看那些一同陪伴你走老祖宗18年的人,他们让你有今天的成就,也是他们一直在你的身边默默的支持你,帮助你,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感谢他们。

  爸爸和妈妈是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因为是他们养育我,哺育我,才会让我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教会了我讲第一句话。刻以前上小学的时候,有时外面下雨或是下雪,我中午不好回家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会冒着大雨或是大雪拎着饭在校门外等我,而每次我打开饭盒的时候,里面的饭都是热呼呼的,而妈妈的衣服却湿了一大半了。妈妈每次都是这样对我,可那时的我却并不懂妈妈的用心,还经常让她生气,可是爸爸却不像妈妈这样对我,爸爸对我很凶,每次我只要是做错什么事情,爸爸就会责怪我有时还会打我,所以那时候我最怕的就是我爸爸,而且还很讨厌他,可是现在我长大了,妈妈也是常跟我说爸爸,现在我懂了,我知道他们都是爱我的,他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我好。因为陪伴我的成长,他们付出了他们的所有,也因为陪伴我他们才会这样慢慢的老去。

  第二个我要感谢的是从小到大教育我的教师们,是他们教会我识字,教会我认识这个世界,了解这个世界,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他们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平凡的奉献,他们把他们的青春奉献了出来,其中我更要感谢的是我小学的数学教师──胡老师。胡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记得那时候的我很调皮,对数学感兴趣却并不好好的学。胡老师每次放学都让我到好的办公室去,那时候我非常的讨厌她,因为每天都去办公室,同学们都看不起我,说我这个那个的,让我很没有面子。不仅如此,她还每天都给我布置很多的作业,而且都要在也办公室里写好后才可以回家,而那些题目我都不会做,都是那么的难,后来只能先把书看一遍,不懂的再问她。等懂了以后,在去做那些题目。所以那时候开始我的数学成绩突飞猛进,那时候数学也就成了我的强项。现在的我一点也不讨厌她,反而还要谢谢了,如果没有她的狠,怎么会有我现在的成绩。真的很感谢她,最亲爱的胡老师。

  第三个我想感谢的是我的朋友们。人的一生不能没有朋友,如果没有朋友你活不下去,你会觉得无聊,我有许多的好朋友,也有许多的坏朋友,不管是坏还是好的,他们对我的成长都是有所帮助的。好朋友让我从失望痛苦中走出来,从新面对新的一天,坏朋友会让我伤心难过,不敢在相信友谊,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的坏怎么会有我今天的成就呢,从小就有人跟我说,朋友是你的一个支柱,多一个朋友就会多一条路。可见朋友的重要性啊。我的朋友并不是特别的多,但是他们对我的好我都是记得的,我想在以后的时光和成长中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其实在过去的18岁里我要感谢的不只这些人,还有了多好多的人。因为有他们我才可以这样快乐的成长,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

  我们每一个都该感谢别人,而不应该去抱怨别人,让我们大家多一份感谢和关心少一些抱怨和责怪吧。因为他们陪着你走了这么多年的长路,真的是很不容易啊。让我们把自己的感恩的心拿出来。用它来感谢这些陪伴你一起同行的人,因为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你,今天的成就。

  感谢大家的帮助,我终于成年了,我18岁了。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校园美容师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校园美容师

  在我们的校园里常会看到一身蓝布装、头顶蓝色小毡帽的人穿梭在整个校园,那就是我校的“校园美容师”

  从早晨、课间、中午到下午放学不时地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常常都手拿托把、水桶等清洁工具,在认真地打扫卫生。有时托地;有时擦门窗;有时冲洗卫生间,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清新。而他们却默默默默无闻,不怕劳苦。

  一次,下了课,我急急忙忙奔向了我可爱的洗手间,推开门却被难闻的气味逼了回来。可是因肚子的不争气,只能双手捂紧鼻孔钻了进去,这时惊讶的发现空当当的洗手间内只有一位四十多岁的清洁工阿姨在认真地冲洗卫生间,更令我吃惊的是她什么防范措施都没有,既没戴口罩也没捂鼻孔,而且让人感觉这不是臭味而是香味似的,呵呵,我心里暗想到:她是不是练过气功?能抵挡这些难闻的气味?还是好鼻子不通?正当我想入非非之时,“呼噜──”声把我的心绪又拽了回来,随机一股至命的气味涌入我的鼻孔,我再也忍受不了了,立刻逃之夭夭。

  原来 一向清新的洗手间是要经过这些不怕苦不怕累的美容师之手而改造出来了。他们却总是默默地做着这一切,让我为之感动,点滴真情令我感动。他们这种敬业、无私的精神更让我感动。

  在现实生活中使我感动的事情太多了,但我不为一件漂亮的衣服所感动,不为能住上豪华的房屋所感动,不为金钱所感动,不为功成名就所感动......能感动我们只有世间那点点滴滴的真情。

篇3: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泪的觉醒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泪的觉醒

  没想到在6点多钟妈会打电话来,而我正在刷牙,我拿着电话奔向了窗口。

  “妈,有事吗?”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在学校好吗?”

  “很好,你们呢?上班累吗?”

  “我刚上班,蛮累的......”

  言未道尽,而我却是一鼻字酸,眼泪不由已在眼眶中,我努力克制着。

  “妈,我在刷牙,一会儿还要做早操,下午我打给你们,注意身体......”

  短暂的通话,让我很难受,洗梳完毕,我走到操场,几乎没有人,妈说她上班很累,我想象着她工作的样子,辛苦劳累,而我却安适在学校,我的泪水为什么那么不争气,一次又一次的拭泪,我蹲在操场的中央。我难忘家人的每一句嘱托,每一句关怀,我回复也都是真心,于是我会努力创造更令人满意的物资需求,于是我会不断前进,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这时候更像是宣泄。泪水没了,我的思绪却未曾间断。

  家中“四分之三”的收入供我读书,父母每天都很劳累,更将家中所有希望寄于我一个人身上,这不是压力,更多的是我前进的动力,爸妈委实劳累了近一辈子,我要他们过得更好!毕竟我是有感恩的心的,也要感激他们的。

  在春色萌芽的时节,清晨也是美丽的,而我留下了一段毕生难忘的经历。

  中午,我打电话给妈妈,在闲聊中,我告诉了她早晨的一切,些许沉默,还是将句句关怀,倾于我,让我被包围其中,每一句话都越深刻,对于父母的理解,也越加深刻。在享受家人物质给予的同时,我也会不断进步。

  我告诉爸妈,我要出人头地,不仅仅只是为了屏除他人的偏见,也为自己以及家里能有富足的未来,我想过其中艰辛,但作为一个男子汉,我想没有困难不可以克服,如今,一家人都已上班,老家中学习的人更是少了,事实是:我等同于在外求学,不管身在什么学校,都会尽心尽力,四方的压力便是我同家人关爱一般所给我的动力。

  父母日渐衰老,我不会再让他们为生计而奔波,至少要对得起今天的眼泪!

篇4: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永恒的关怀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永恒的关怀

  时光流逝地飞快,一砖眼在这学校已有几个月了,之间发生了许多事,看过的,听过的,亲身经历的;有高兴的,有悲哀的;有值得怀念的人,有不愿去提及的。或许在此有些人收获不少,上进不少;有些人却沉沦了不少,颓废了不少。这么多大大小小的事中,能有多少感动的人呢?或许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在我们的脑袋里就如过往的云烟,过去的就过去了,生活,学习还是需要去面对的,过去的事就把它忘了吧!她,也应该被大多数人认识。

  她,我们的学习部部长蔡宁宁,她确实是个好部长,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的,每天早自习铃一打,她就开始跑上跑下,看看每个人是否已经到了自己的岗位,每层楼都跑,向部内成员嘱咐的就嘱咐两句,不辞辛苦,我以前有这么一位部长而感到自豪。

  她马上就要出去实习了,有我暂时胜任副部长助理位子,她对我很关心很关心,她怕我年龄小被部内成员欺负,所以在每次开会时再三嘱咐他们不要欺负我,要听我的话,我知道她很舍不得这个部,毕竟大家在一起快一年了,每次看到她茫茫碌碌地跑上跑下的身影时,我发现她的身影是如此的可爱,如此的温馨,每次向我嘱咐什么时,听到她说话的语气,多么温柔,多么和蔼,多么像一位大姐姐,有些时候都想上前喊她一声“姐姐”,就一声也是好的。

  507451宋志玲

  计算机管理系

篇5:感动校园优秀征文:一生一生的女儿

  感动校园优秀征文:一生一生的女儿

  村里。碎石路上坑坑洼洼的,连日来的冷雨将路上的小坑灌得满满的。天苦着个脸,仿佛又要哭泣了。每当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眼睛不禁又流下来了。

  父亲走在前面,手里拿着一根小竹根;我走在后面,推着自行车。昨天,看到我和自行车满是泥土回到家的狼狈相对,父亲说:“明天你去学校,我帮你把车背过大堤去。“村边的大堤在去年冬天里加固边,堤面上,背水坡上的土还没踏结实,一下起雨来就松软得很,脚踏上去粘鞋子,车轮上轧上去粘轮子,走起来特别费劲。

  父亲不住地咳嗽。我念初中的这两年来。他的身体越来越差了。父亲的背那么驼,可还任一捆捆的庄稼压得更弯。到了大堤脚下,父亲转身把竹根给我,在自行车左边蹲下来。他右手攥住自行车后架,左手握紧左边的手把,腰部抵住车座。父亲微微倾了倾身子、吸了一口气提起自行车向堤上走去。斜斜的土路很松软,父亲一只脚先着地,确信脚下不滑了才迈出另一只脚。我跟在后面,看着父亲艰难地挪动着步子。他身后是一串大大的脚印。忽然,父亲的身子猛地颤动了一下,眼看着就要跌倒了,父亲的身子向前一倾──总算稳住了。我望者父亲的背影,想哭。

  父亲很轻松的放下车子,说:“在草皮里走,粘住的泥就少些。轮子上粘的泥太多了,就拿这竹根捅捅,除掉泥巴,推起车子就轻松一些。“说着,拿起竹棍就要做给我看,我很快地说:“知道了,爸,您回去吧!”父亲很高兴的把竹棍递给我,转过头也不回地走了。我推着自行车向河埠头走去。望着手里的竹棍,本不想哭,泪水却已爬满脸颊。

  船停在岸边。风从河面吹来,好凉好凉。刚刚长出嫩叶的柳枝在风里摇摆。我将车推上船,放好行李。一转身,远远地看见父亲站在堤沿上的一颗柳树边,也向这边望着。我再也忍不住了,让泪水肆意地涌出眼眶,濡湿脸颊,滴落在胸前──为父亲的劳苦,为父亲的执着。不善言辞的父亲只能用这种无声无息的方式来表达他对女儿的疼爱,他不想让我知道,当我走下河堤时,他用怎样焦灼关切的目光注视着我,怕我跌倒,

  十几年来,父亲只是默默地劳作着。为了这个家能像个样子,能成为儿女们的避风港,父亲用他特有的方式经营着这个家,缝补着家的创口。想起了父亲额上越来越深的岁月的犁铧的痕迹,想起父亲为筹学费,一支接一支地抽烟,想起父亲那一点一点驼下去的背,想了父亲说的:“不要瞎想,钱的事不用你操心”......

  很早的时候,读到过写父亲的一个句子:您用伟岸的身躯撑起一片无雨的天空。可是,我的父亲并不伟岸,瘦得厉害,背也弯了。但我仍然知道,父亲瘦小的身躯永远是我心中的避风港,我是他一生一世的女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