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两月试用期工作总结

3732

两月试用期工作总结

  短暂两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的工作总结

  正式加入中国电信乌镇支局这个大家庭,到今天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收获了很多,对于从一个刚出校园的菜鸟到一个技术工作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转变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一个初来单位的新人,刚开始很担心不知如何与同事共处、如何做好。因为我负责的是宽带的安装与维护,其间接触到的都不是我所学专业的工作。但是这两个月以来,在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下,经过部门领导和同事的悉心关怀和耐心指导,才让自己对今后的工作有了一个详细地了解,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基本熟悉了部门的工作流程,最重要的是接触和学习了不少的相关业务知识,很好地完成了公司交予的任务,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使我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处世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在这里对两个月的工作和生活做一下总结,可从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10月中旬,我正式成为中国电信乌镇支局新员工,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了解了中国电信乌镇支局的发展历程、支局文化、产业结构和相关制度,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装维技术人员。通过几个学时的培训,我感受到公司对每个员工的关怀,感谢公司领导们为帮助新员工走好踏上工作岗位所做的努力。

  10月份,我开始参加支局的日常装维工作,我极积学习、配合支局领导和装维前辈们日常装维工作。刚到公司,支局长董局多次指导我尽快地适应公司的工作,与教会我如何去与相关部门沟通处理问题。

  在这两个月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心尽力,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当然我在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比如:对业务不太熟悉,处理问题思考的比较简单,工作经验方面有待提高;对相关知识情况了解的还不够详细和充实,掌握的技术手段还不够多;需要继续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团队协作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增强等。对于这些不足,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虚心向周围的同事学习,专业和非专业上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努力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寻找自身差距,拓展知识面,不断培养和提高充实自己的工作动手能力,把自己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也希望请领导和同事对我多提要求,多提建议,使我更快更好的完善自己,更好的适应工作需要。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支局领导和我的前辈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在工作中难免出现一些差错需要领导的批评和监督。但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以后处理各种问题时考虑得更加全面,慎重,对侍问题更加严谨。现在的我同老员工相比,在工作经验和能力上都有不少差距,工作和生活上不懂的问题应虚心向同事请教学习,以不断充实自己。

  在公司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虽然在学校期间表现还算不错,但是踏入社会就得从新头来过,一定做好。看到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我更加迫切的希望能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为公司工作,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价值,和公司共同成长。

编辑:www.pmceo.Com

篇2:公司前台人员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

  公司前台人员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

  回顾这两个月来的工作,我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两个月来的学习与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较大的改变,现将这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班伊始,我认真学习了公司《员工手册》及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遵守,做到了无迟到、早退、违规现象。

  二、主动学习、尽快适应,迅速熟悉环境,了解前台工作内容。主动、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基本掌握了相关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方法。

  三、积极主动的完成前台的日常工作:

  来访接待与引导、电话接听、前台卫生与接待室卫生的整理与清扫、早上音乐的播放、展厅的管理维护、每日报刊杂志的整理与摆放等。

  来宾来厂参观时,及时准确的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即一、二车间主任、酒城人责任、三门厂区负责人,要求其认真做好卫生,拉好警戒线做好准备来宾的接待工作。展厅在第一时间开启,做好接待来宾的准备工作,同时也能独立的完成来宾的礼品准备工作。二楼会议室的杂志与矿泉水的摆放,视频的播放,都能及时准确无误的完成。与总公司有视频会议时,能独立的与营销公司前台进行对接,做好会议室的通话、视频设备的调试对接,为视频会议做好准备。

  四、认真高效的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总裁到访时,能够高效的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协助领导安排总裁的早餐、午餐、晚餐的用餐事宜,餐后餐厅餐桌卫生的整理与清扫。同时为领导做好一些文字输入方面的工作。

  五、积极主动的学习我们的参观解说词,并且抓住一些时间到车间与工友进行了解我们的福矛酿造工艺流程,充实自己的知识,为讲解打好基础。

  六、展厅的展示酒从新摆放的工作。

  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展厅的摆放工作中,能够按照领导的指示要求完成摆放,及时的与领导沟通协调摆放问题。遇到需要与别的部门商讨的问题时,能够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取得帮助。

  七、工作积极、认真、负责,通过不断学习、请教,总结积累,能较好地完成了相关的各项工作。

  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1、 一些公司拟定的前台本职工作还未下放,讲解员的工作参与的比较少,着重在于参观的后勤准备工作上,今后希望能有更多的讲解机会。

  2、工作中存在一些遗留问题,没有比较明确的标准,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改正。工作内容希望能以侧重以文字方面为主。 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努力的做好前台文员的本职工作,并尽力学习一些对本岗位工作有帮助的一些知识,充实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完成相关工作。

篇3:公司员工试用期间工作总结(2)

公司员工试用期间工作总结

  员工试用期间工作总结(请附上本人的《新员工培训计划书》及相关报告备查):

  1.对试用期工作的回顾、总结,自身在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如何改进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试用期工作回顾及总结:

  本人于20**年*月*日加入**大家庭,*个多月以来,在学习及工作实践中不断成长。

  学习方面:学习了解公司基础制度、相关内外部工作平台并掌握业务知识及基本技能等。截止目前,已较全面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业务,基本掌握各种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及系统间的信息流向,对**项目工作有较为深刻的认识。本人在学习工作中总结提炼了“**流程及操作要点”、“上报****操作要点”等,同时结合**工作需要,研发了“****工具”,工具已经过多次调试与试用,可以考虑在组内推广,有望进一步提高小组整体工作效率。

  工作方面:本人自20**年*月中旬开始正式接管****、****项目工作,*月中旬开始全面负责****项目,并着手协助****项目工作。同时,*月份开始协助****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项目历练,已基本了解相关**总体项目运营情况,具有初步管控**项目运作的意识和思路。从确定相关**项目计划进度表中,更清晰了解各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内容;从各类特殊问题处理中,加深业务了解同时加强了与内外部团队的磨合;从日常的**管理工作,如各项政策确认、****准备各项工作、开具各类证明、****办理等,增强对基础业务的处理和时间管理能力。总的来说,在组内外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本人已逐渐步入工作正轨,初步具备胜任本职岗位的工作经验和基本技能。 自身优势与不足:

  优势:

  1)喜欢思考,善于从工作细节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

  2)热情真诚,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融入新的工作团队。

  不足:

  1)性子有时略显急躁,遇到问题需要更加从容、淡定;

  2)对**、**等基础工作内容缺乏充分了解,不利于个人更好地做好相关**项目运营工作;

  3)与**项目的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项目经理等)缺乏沟通,不利于立足广阔视角做好项目运营工作,更系统地优化项目运营流程;

  4)未能合理统筹时间并抓住重点工作,琐碎事务占用过多时间与精力。 改进计划及工作规划:

  改进计划:

  1)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抗压能力;

  2)加强对基础工作的学习与了解,进一步熟悉业务;

  3)抓住问题的关键节点,充分做好前期工作,把问题消灭在摇篮里;

  4)加强与项目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的沟通,全面了解项目运营状况,更好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工作规划:

  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主要有:

  1)完成相关**项目运营报告,并通过撰写报告加深对项目各方面情况的了解,总结项目现存问题与不足;

  2)完成项目实施方案修订及确认,梳理并优化相关**项目运作流程,重点完成**信息流管理流程优化及****流程优化,使项目运行更顺畅;

  3)加强与内外部团队的协作配合,与****建立互信关系,与内部团队进一步互助协作;

  4)加强对一线工作岗位的支持力度,完善知识库重点内容,减少工单数量。

  2.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是一个追求卓越的服务性组织,外部对****,内部对同事,都要求员工能够提供快速、高质量、高满意度的服务水平;**是一个致力于持续健康发展的团队,在稳健发展中不断力求新突破、开拓新局面;**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集体,这里有和谐的员工关系,这里允许个性的合理存在;**是一个有人性化关

  怀的家庭,生日有集体的祝福,节假日有组织的问候;**是一个员工能获取各种学习和成长机会的学校,在这里,只要你愿意,你就有前进的可能。

  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篇4:中小企业人事行政部主管试用期工作总结

  中小企业人事行政部主管试用期工作总结

  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经满1个月了,这期间逐步融入了和旺这个团队;在接近年底的这一个月里,人力资源市场可以说挑战不小,但通过我部门齐心协力,终于能够保证我公司人力资源的基本满足生产任务的需求;现将这1个月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行政方面

  1、 对员工和干部反映强烈的饭堂进行对外承包和伙食改善;通过努力,现在员工对 饭堂工作的反映大大改善;对公司留人起到不小作用。

  2、 门禁保安管理;通过对保安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使部分员工违反门禁登记管理的 现象大大改善;为公司的安全管理打下基础。

  3、 配合品管部进行安全生产设施配置工作,配置担架、安全头盔、消防沙等;并补 充安全生产资料;为我公司能够顺利通过安全部门的监督检查打好基础。

  4、 正在制定的宿舍检查追究机制,将对我公司宿舍安全和有效管理做好制度保证。

  二、人事方面:

  1、 招聘工作:通过一个月的招聘工作,使初来公司时公司人员缺口接近20%的状况 得到明显改善,基本能够满足公司的生产任务的需要;对个别员工的辞职和请假 现象进行了有效沟通,大大减少了人员流失率。

  2、 培训:通过和生产部及品管部的合作,使新员工培训机制越来越流程化和细致化, 对我公司的员工素质提高及留下的比例显著提高。目前正在制定的新员工培训流 程将固定并强化这样的成果;使我公司的员工培训工作向前推进一步。

  3、 制度建设:我公司的管理团队非常年轻,公司的管理风格讲求认真和创新精神,

  很多的管理实践不缺乏有好的初衷和实践效果;加之借鉴同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使我公司部分未制度化的管理内容逐渐制度化以减少管理漏洞和人为因素;比如说年休假问题,建议反馈问题和宿舍检查追究及培训和储备干部等;希望以我公 司管理团队的优秀管理经验的整合以达到良好的管理效果。

  4、 员工关系:通过进行离职访谈的工作,使管理上的一些隐藏的问题得以清晰,一 些隐性的对员工的伤害情况得以显现;以便于我们更好地改善工作方法和理念; 以加强我公司核心竞争力。

  建议方面1、 每个岗位职责明确但更应该加强沟通,明确责任是为分清责任,但要做好工作必须加强沟通,毕竟很多工作都牵涉到几个岗位甚至部门。

  2、 团队的学习一直没有摆上台面,建议每周例会的最后部分由主持人组织大家分享

  一个管理案例大家可展开讨论,为我公司建立学习型组织向前迈出一步。 以上是我的试用期工作总结和建议,希望在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支持中把我的工作做的更好;为和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人事行政部

  20**年12月12日

篇5:公司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

  20**年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到公司两个月了。算算来了60天1440个小时86400分5184000秒左右。这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在这段时间里各级领导在工作上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在生活上给予了我极大的关心,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领导们“海纳百川”的胸襟,感受到了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豪气。在对培训学院肃然起敬的同时,也为我有机会成方阵培训学院的一份子而自豪。在这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现将我的工作情况作如实汇报。

  一、通过培训学习和日常工作积累使我对方阵教育有了一定的认识。

  在8月底9月初的学习交流中认识了一些新同事,我拿到的第一份资料就是介绍方阵教育.员工手册,当时只是觉得企业规模很大,和几位老师交谈后,感觉几位老师很和蔼可亲。对其它方面就不太知道了,特别是对项目策划行业几乎一无所知。通过两个月的亲身体会,对策划行业和公司有了一定了解。公司的理念被熊主任通俗的解释为“细节决定成败,思路决定出路,”确实是很恰当,我对这一理念非常认同。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壮举,令人敬佩。公司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这是方阵培训学院能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在简短的时间实现跨越发展的确很不容易,争做到百年方阵的雄心壮志,也是凝聚人才的核心动力。就像我们的刘老师一样,他常常说到:只要你用心学习,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现在的我虽然还处于学习阶段行业,我相信今后还将更加辉煌。

  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使自己素养不断得到提高。

  方阵教育.员工手册中写到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素质是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成功的保障。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业工作,两个月里一直保持一个观念早到不迟到。用满腔热情积极、认真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平时生活中团结同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一本《细节决定成败》让我豪情万丈,一种积极豁达的心态、一种良好的习惯、一份计划并按时完成竟是如此重要,并最终决定一个的人成败。这本书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渴望有所突破的我,将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提醒自己,以便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越走越精彩。

  三、认真学习岗位职能,工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根据目前工作分工,我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负责公司考务工作;(2)负责策划中的协助工作;(3)办公室部分打印和临时工作;(4)负责领导布置考核的相关工作及任务。通过完成上述工作,使我认识到一个称职的管理人员应当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流畅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灵活的处理问题能力、有效的对外联系能力、大型活动的策划及筹备能力。在原来的公司里,很多工作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工作,大部分工作都是自己以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以致做事没什么效率感。现在亲手做,无论是以什么身份来学习,我领悟到了,从自己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发现很多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里面还有很多技巧。在些默默的祈祷祝福我的或者说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四、不足和需改进方面。

  虽然来了近两个月,对公司业务还不是太了解,对报考流程基本熟知,对公司人员熟悉程度也不够,对分工的工作还没有形成系统的计划和长远规划。总结个人身上不足和需改进方面

  1.工作的条理性不够清晰,要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

  2.对流程不够熟悉;

  3.工作不够精细化;

  4.工作方式不够灵活

  5.缺乏工作经验,尤其是现场经验;

  6.缺少平时工作的知识总结

  7.做事不够果断,拘泥细节,有拖沓现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时刻刻注意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成为公司一名优秀的职业化员工,随着对公司和工作的进一步熟悉,同时,我也希望领导今后多分配一些工作,我觉得多做一些工作更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多看、多问、多学、多练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各项业务技能。学无止境,时代的发展瞬息万变,各种学科知识日新月异。我将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并用于指导实践。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把自己的工作创造性做好做扎实,尽心尽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几点学习建议。

  公司正处于部门申请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这一时期应该从管理上下工夫。领导干部定期参加外培,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学习管理理论。公司要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权、建立激励机制、完善考核方式。好的制度可以改变人的行为,好的制度可以激励员工,好的制度可以强化管理。从现在起,要做好老同志的传帮带工作,把他们的好做法传下来,永远留在。以下几点是我学习的重点应不断提高的地方

  1、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做事干脆果断,不拖泥带水;

  2、工作要注重实效、注重结果,一切工作围绕着目标的完成;

  3、要提高大局观,是否能让其他人的工作更顺畅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

  4、把握一切机会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平时知识总结工作;

  5、精细化工作方式的思考和实践。

  作为一个新员工,所有的地方都是需要学习的多听、多看、多想、多做、多沟通,向每一个员工学习他们身上的最优秀工作习惯,丰富的专业技能,配合着实际工作不断的进步,不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相信这两点: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师,二是天道酬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