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648

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年初以来,**林业局按照地委、地纪委关于国企党风建设工作的安排和部署,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积极组织,扎实推进,为我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如下: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按照大纪发[**]18号文件精神,我局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和林业局局长为组长的全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林业局**年党风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对党风建设工作进行逐项分解,明确了责任主体、责任内容,确定了牵头部门、责任领导,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使党风建设工作的每项内容有人负责、有人管、有人抓。局党委、林业局分别与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机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了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行政主要领导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在我局上下形成了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同奖同罚的工作机制,增强了全局各级领导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一是在春节期间开展了十个一活动。(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电教片,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动员会,进行一次廉政承诺,写出一份廉洁自律保证书。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座谈会。党政一把手讲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廉洁自律自查自纠活动。一篇调研*,签订一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活动中全局党政领导干部共撰写心得体会260余篇,讲党课30余节,调研*65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55份。二是开展作风年活动。以两转变、一完善(促进机关由审批型向服务型转变,促进一些干部的思想由官本位向民本位转变;完善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为目标,在全局领导干部中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工作效能、破坏发展环境方面的问题,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健全机制、形成氛围上取得了实效。

  三、认真抓好《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

  一是重点开展了四个一学习活动,即:召开一次党委、党总支(支部)中心组学习会,举办一次专题学习报告会,开办一期专题培训班,主要领导讲一次廉政党课。活动中,全局各单位和部门共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报告会30余次,举办专题培训班2期,50余名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讲党课活动。二是积极开展了《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购买学习资料85本,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了学《廉政准则》倡廉洁从政百题知识竞赛活动,共有500余人参加了答题。33名新提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3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廉政准则》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党政一把手撰写《廉政准则》情景短剧心得体会*70余篇。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逐条学,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自觉践行,做到知行统一。

  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

  一是加强教育制度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结合实际确定主题、确保学习效果。进一步完善和实施《**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分工具体实施意见》、《***林业局委员会议事规则》、《行政领导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作制度》、《**林业局分层分岗反腐倡廉教育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十不准》等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制度,形成了科学有效的反腐倡廉教育培训机制。

  二是加强监督制度建设。继续严格执行《**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四项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三重一大等有关制度,严格执行和不断完善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诫勉谈话、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以党务、政务、企务三公开为重点,全面推行公开化办事制度,通过完善信访等制度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注重舆论监督,形成监督合力。

  三是加强预防制度建设。从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入手,排查廉政风险,建立内控机制。建立实施了重要岗位轮换制、收支两条线制度、《**林业局大额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林业局大宗物资采购办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相关制度,形成了以积极防范为核心,强化管理为手段的科学防控机制。

  五、切实加大对重大决策执行的监督检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纪检组长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纪检组长20**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交通局是市人民政府主管县乡公路建养、交通运政管理、交通路政管理和交通规费征收稽查的行政管理执法部门。下辖局机关、3个事业处和3个企业,下设2个党委、1个总支、5个支部。党员、21名公务员、1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三次全会、全省党风廉政干部大会、省交通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党建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中心任务,紧紧扭住“第一要务“,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忠实实践“***“,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政方针,坚持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查办案件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三项工作为主要内容,以教育、监督、制度建设入手,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为龙头,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加大从源头治理腐败的力度,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为全市交通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现将20**年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一、以责任制落实为龙头,齐抓共管。

  在今年的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工作中,我们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注重抓了五个到位:

  1、提高认识,思想到位。一年来,局党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反腐倡廉的龙头来抓,始终把提高各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思想认识放在首位,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教育力度,为责任制的实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矗我们充分利用局党组会、局中心组集体学习、民主生活会及干部大会,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新形势下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进行反腐败斗争重要制度,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纳入法制化轨道的重大举措,提出了第一形象是廉政,第一宝贵环境的工作要求,统一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增强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同时局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同经济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坚持管业务开放,管党风管行风的原则从而增强各级党政领导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意识和搞好自身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今年以来,局党组先后次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双评工作。把这项工作抓在了手上。

  2、分解任务,责任到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中,我们按照集体领导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具体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览表》,并把党风廉政责任制延伸到了基层支部和基层站所,有关科室,层层签订了责任书,建立了分工明确、任务具体的责任机制,用责任制度把反腐倡廉的每件、每项工作、每个工程都落实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头上,使每个环节都贯穿着廉政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一览表》中,按照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对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直接负责,于3月15日召开了全局党风廉政暨“双评“动员大会,李书田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并与各单位一把手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亲自布置,亲自动员,认真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管科室和业务部门单位牵头负责的责任要求,明确了具体的职责,同时,根据全年的工作任务,确定新的工作内容,使责任制分解具体化、动态化、做到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解决好谁来抓,抓什么,达到什么目标的问题到履行职责有目标,检查考核有标准,追究责任有依据。做到了把责任固定到人头,任务落实到岗位。

  3、健全制度,监督到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了半年考核和年终考核制度,3月份对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专项考核,6月份进行了半年述职述廉考核。11月29日开始对各单位党风廉政责任制进行了考核,制定了具体的考核办法,做到了“年初建帐,年中查帐,年底交帐“。在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工作中,局党组严格单位都制定了党委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制度、领导干部任务廉政谈话制度、诫免谈话制度、述职述廉制度、廉政档案制度五项制度,构建了日常监督的制度体系。今年以来与名新任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在监督工作中,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策,强化决策过程监督;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任用程序监督;坚持领导干部定期“述廉“、“评廉“、强化制度监督;坚持抓早、抓孝抓苗头,开展“廉政谈话“,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坚持“政务公开、事务公开、企务公开“,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扩大民主监督;坚持突出重点,抓好重要工作的督查,以重点带动全面,促进和保证了责任制的落实。

  4、严格执政,责任追究到位。责任追究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关键,在半年和年终考核中,我们对检查考核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严格的点评,分清责任,提出严肃具体的督查意见,限期整改,从而保证了党风廉政责任制得到落实。今年六月下旬,针对新闻媒体曝光的**至太原客运车辆倒客超载、危害群众利益,造成恶劣影响的问题,李书田局长亲自批办,亲自抓落实,按照执法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局长、分管副局长到执法人员分别进行了经济处罚和责任追究。局领导带头执纪,在党员干部中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篇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2)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根据庆纪办[20**]18号文件要求,对照浙纪办发[20**]11号“关于开展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乡1—9月工作开展情况,现将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如下:

  一、坚持抓制度落实,促农村基层党风政风民风根本好转。

  1、坚持“两分析,一汇报”制度不放松。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每年3月、7月根据党风廉政分工,结合各自分管条块工作,进行两次分析交流,年底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各班子成员对一年来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取得哪些成效,还存在哪些问题,向党政一把手进行述职汇报,然后党政一把手写出述职述廉报告,统一上交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审查。真正做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基本达到“定人、定责、定时”的领导监管体制。

  2、坚持农村财务管理“代理制度”规范化。对本乡28个行政村的财务收支情况,由乡农经站统一实行全程代理,绝大多数村均能按照规定要求,做到“日清月结”,各村每年不少于两次的财务公开,在七天公示期,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以达到民主理财的工作目标。

  3、坚持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常态警示教育。长期以来,本乡利用各种大小会议、政务村务宣传栏、农村文艺演出知识抢答、定期播放警示电教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媒体、横幅标语等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制度化的常态教育,使27个农村党支部,两个机关部门党支部,460多名党员受到警示教育。

  二、加强对惠农政策落实的监督检查,确保惠农资金发放到位。

  1、对农村贫困户、受灾户、低保户、五包户、下山搬迁户扶贫资金发放情况,组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进行20%家庭抽查监管,通过核实后,村民均能足额领到政府下拔的扶贫款项,目前尚未发现滞留、克扣现象。

  2、对中央粮食直补、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家电下乡补贴进行核实检查,各村能够对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的面积、补贴款进行七天公示,多数农户可以直接在信用社存折上拿到补贴,但也有少部分农户的在分户过程中,其个人身份证、姓名、帐号有差错,经过上下核对,发放率达99.8%。农机具、家电下乡购置补贴,农业部门与商家均能按规定,农民只需到乡政府办理手续后,就能比较顺利地拿到补贴。

  3、对农村危旧房和旧村改造项目进行走访调查,今年本乡对200户农民的危旧房屋进行修缮,同时在下庄村实施旧村改造。经过个人申请、村委审核、乡政府审批的程度,已对前期工作做好现状普查、外观拍照,对下庄村的拆迁建新房村民,乡财政还拨出10万元垫付资金,专门用于农户的政策性补助和临时安置补贴,得到了村民的拥护,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有望今年底前通过验收。

  4、对农村普及九年义务教育进行春、秋两次检查。通过检查,尚未发现有搭车乱收费现象,并能按照山区贫困生标准,有序组织学生享受营养餐和发放生活、学习补助费,走访部分学生家长,反映良好。

  三、加强对村级结对扶贫资金的监管,确保资金用在农民产业增收项目上。

  1、努力实施我县“西竹东扩”计划,把省统计局、市委办公室所结对的扶贫资金,通过为竹农开设竹林便道、散种毛竹补贴、低收入农户毛竹基地扶育购买化肥等形式,改变过去以“输血”扶贫,逐步转向以产业“造血”扶贫过渡,使一些在家留守农户真正得到实惠。

  2、全力打造高山蔬菜第一乡,带动一方百姓共同参与发展致富。一年来,采取聘请建瓯县东游镇良种场技术员叶永礼,以年薪2.4万元组建干部技能示范基地48亩,为当地菜农传授“均匀散施肥力”、“地膜全覆盖”两项新技术,确保菜农增产增收。9月8—9日两天,还组织村两委负责人及部分乡干部,赴缙云县前路乡、新昌县回山镇考察学习茭白产业,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农业招商引资办法,做强做大高山反季蔬菜产业,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在杨家庄、富楼源、大际头等村,为缙云籍茭白种植大户落实基地3个,面积300多亩,让本乡农民闲置耕地得到盘活,还可以在基地里打工挣钱,同时也有效地带动岭头高山蔬菜品种,向多原化方向拓展。

  3、巩固7000亩锥栗园的后续管理。本乡富楼源、东溪、龙洋、举洋、包果、大际头、小际头等十多行政村,在**年前后,将7000多亩山地种上了锥栗,随着农村劳动力的外出经商务工人数的逐年增加,部分锥栗园已经失去经营管理。针对这一现象,本乡采取转包经营方式,拨款修筑园区机耕道路、建冷藏保鲜库、出资购买化肥等产业扶持办法,调动果农后续经营管理积极性。从20**年开始,农户采收的鲜锥栗,每公斤收购均保持在6元以上,通过政府有效扶持,以而挽救了一个产业,让农民增收。

  四、以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为契机,全面建立村务监督委员会。

  1、20**年在岭头、杨家庄两个行政村,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将过去分散的监督小组,整合成由3—5人组成的村务监督委员会,由村民代表民主推选一名责任心强,群众威信高的村民担任村监会主任,并配备2名以上监督员。全程负责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财务监督、重大决策监督,这样既为村集体节省误工,又能起监管职能,有效地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篇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根据澄廉办发〔20**〕**

  号文件精神,现就###领导班子和我个人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始终坚持廉洁从政,推动煤炭事业健康发展

  1、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在涉及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关闭整顿、企业改革、稳定工作及项目建设等工作上,始终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大局,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省、市、县各级的表彰肯定。

  2、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上级各项决议在我局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3、高度重视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项议事规则健全,执行情况良好。始终坚持日常工作勤通气、一般问题常碰头、重大决策先协商,坚持公开行政,不隐瞒、不遮掩、不一人说了算,一班人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

  4、我局班子成员重视自身建设,重视学习提高,重视“三观”改造,坚持洁身自爱,奉公守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没有奢侈浪费或违法违纪问题。

  在局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全系统上下面对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煤炭资源整合责任重大、煤矿整顿关闭任务艰巨、改制稳定工作矛盾重重等困难和矛盾,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发展”三大中心,同心同德,克难攻坚,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各项工作在万难之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安全生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到目前,全县煤矿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2起,死亡2人,基建事故1起2人,百万吨死亡率为1.71,创历史最好水平;煤炭资源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整合方案已稳妥提出并上报省、市待批;煤矿生产能力复核工作在全省首家完成,首家以复核结果为依据进行资源整合,为全县煤炭资源整合工作争取了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打防结合,取得较好成效,多次受到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表彰,特别是今年11月份,受到了国务院安委会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督查组的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尧头斜井投入815万元,完成了监测监控设施的安装和通风系统改造等项目,投资100万元,完成了原煤筛选系统重建工程,投资8000万元的6000万块煤矸石空心砖项目也已通过前期论证,正在办理有关报批手续,迈出了煤矿转产接续的第一步;特别是煤炭贡献达到1606万元,创出了历史最高水平,煤炭事业保持着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制全面落实

  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监察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认真贯彻中、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的要求,坚持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一起抓,多措并举,从严治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力地促进了班子整体效能的发挥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工作中,我们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行业实际,健全了领导机构,印发了工作要点,制定了具体方案,下达了目标责任书,明确规定局党、政正职是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其它领导是分管科室及包联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直接领导责任人,各单位、科室的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并采取“逐级下达、目标管理”的办法,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落实到每件事,落实到每个环节。*

篇5: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

  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台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通知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和“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加强教育引导,完善工作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今年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它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班子一把手负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组,层层抓落实。按照《萧山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做到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一是把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穿起来,把解决党的思想作风、学习、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重要责任范围和工作内容。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责任制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年中检查、年度考核。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凡职责范围内发生严重违反觉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的行为,都将给予组织处理或党纪处分,以维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

  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过程中,台领导班子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实行“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调查研究,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结合广电实际提出了以深入开展以“讲学习、讲技能、讲贡献,争创学习型、研究型、创业型团队”为主题的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打造“三强广电”,把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关键性工作来抓,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强化廉政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

  我们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干事。

  今年以来,我们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三为三不为”党性党风教育为抓手,进一步贯彻省机关效能建设“四条禁令”和杭州市纪委《关于党员干部“行为不廉洁,作风不检点”问题的处理意见》,坚持警示促进、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以深入开展“讲学习、讲技能、讲贡献,争创学习型、研究型、创业型团队”为主题的思想作风建设活动为主线,重抓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把思想作风建设与区委部署的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同时推进。通过深“三讲、三创”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用“***”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原动力。今年,我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强时政新闻,做活经济报道,做优民生报道,做深主题报道,积极推进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和打造“五优之区”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升了萧山广电的舆论引导力。

  二是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的自律意识。我们以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分专题重点学习研讨了十七大报告、新章程,并且邀请了区委党校资深老师先后为全台干部职工作了《提高百姓生活品质,推进萧山和谐发展》的辅导讲座和十七大精神的辅导学习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的紧迫性,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三是坚持警示促进,以开展正反两面警示教育,促进干部队伍思想素质提高。首先是学习榜样,弘扬正气。今年以来,我们认真开展了向丁有富同志学习的活动等,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人、鼓舞人;组织中层干部到南郊监狱参观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反面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

  三、强化监督机制,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台开展以“改进机关作风,打造效能机关”为主题的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建立和完善了《萧山广播电视台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公务接待制度》《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关于规范演播室、转播车的作用的通知》等多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机制,从源泉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在原有多项制度的基础上,还推行了“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不作为党员告诫制度”,建立了广播电视节目社会评价系统等制度,积极探索建立科学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研究党员绩效考核办法,着力于健全发现问题的机制、纠正错误的机制和追究责任的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

  在选人用人上,我们注重让群众拥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以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一种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今年,我们对广告创收栏目和188热线栏目实行制片人的竞聘上岗,推出《汽车世界》、《欢乐今宵》、《金色大地》、《每周财经》、《房产家居》、《强区之窗》、《爱心满天》等8个栏目,有13人参加竞聘,经公开演讲,民主测评,最后有7位同志走上制片人的岗位,有一个岗位随缺。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