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园区管理员岗位职责

5916

园区管理员岗位职责

  园区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对客户办理收楼、装修等各种手续,及时更新客户资料,确保各类档案资料的准确性。

  2、负责接听服务电话,及时反映给予相关部门。

  3、负责园区办的客服接待、办公接待及其他一些会务接待。

  4、协助客户主管对业户的投诉处理、回访工作。

  5、负责做好日常巡查工作。

  6、及时处理和上报客户投诉及突发事件。

  7、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园区行政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园区行政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工具用品的收发工作。

  2、负责部门每月物料采购计划。

  3、负责入库工具用品及钥匙盘的验收、登记工作。

  4、负责部门物料每月定期盘点工作,及时结出月末库存数据和消耗数量。

  5、负责部门工具报损(废)的核实工作。

  6、负责办理工具用品的租借工作。

  7、负责仓库的安全和清洁工作。

  8、负责园区办资产的登记和管理。

  9、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施工管理员岗位职责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施工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审查施工图纸,做好图纸设计交底工作。

  二、做好施工场地三通一平工作。

  三、组织监理共同开展施工质量、文明工地、施工工期管理。

  四、及时向主任汇报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做好有关施工变更、零星签证调查,及时交主任审签。

  五、主动与使用部门协调,定量、细化设计方案。

  六、检查监理工作,组织做好工程阶段性验收。

  七、做好工程竣工移交和保修期内工程保修管理。

  八、配合主任做好工程决算审计。

篇4: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开展工程招标管理及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二、及进收集工程资料,并整理归档。

  三、负责办理合同会签手续。

  四、整理、保管好学院在建工程的合同、技术资料、会签文本等;建立资料登记薄以及借用、查阅登记薄。

  五、记录基建办工作例会和各专题会议,并做好与会人员的签到工作。

  六、收发文件并做好相关文件的传阅工作。

  七、办理竣工工程资料的报审工作以竣工验收工作的资料准备。

  八、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负责向院档案室移交工程资料。

  九、负责基建办来客接待、电话接听、传真收发、资料打印等日常事务。

  十、负责办理校园规划、基建工程项目报批手续。

  十一、负责与财务处联系,办理工程款及甲供材的付款、结算手续。

篇5:科大公寓管理员工作职责及标准

  科大公寓管理员工作职责及标准

  1.每天检查宿舍楼内公共设施、设备的数量和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当日报修,并做好报修记录。

  2.每个班巡视全楼两次,避免偷盗和火灾事故发生,保持宿舍楼内的秩序稳定,对违规学生及时制止,并上报中心提出处罚建议。

  3.每天查看楼内公共区域及楼周边卫生情况,发现问题,督促保洁员认真打扫。

  4.每月不定期对全楼宿舍卫生和违章、违纪情况进行检查,于月底将检查结果汇总,并进行评比,张贴于公告栏内。

  5. 全面了解所辖楼消防器材存放地点及使用情况,全面掌握楼内安全通道情况,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处置并上报;每月做好安全设施的检查登记工作。

  6. 做好每常年住宿学生的名单造册工作。

  7. 熟悉楼内住宿人员情况,并按院、系、年级等分类统计人数;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要仔细检查进入宿舍楼的陌生人员,核实其身份后,才准许入内,并予以登记。

  8. 做好毕业生离宿后,新生入学前家具清点、核实、修复、登记和配备工作;做好新生宿舍调整落实及卫生工作;做好新生用品的准备及发放工作。

  9. 学生钥匙不得借给非本寝室成员,学生借钥匙一律凭学生证留证登记;如学生未带证件,应让学生报出姓名、学号、专业及寝室成员的基本情况,经核对无误后出借钥匙,在学生还钥匙时交证件核对。

  10. 不允许小商贩进入宿舍楼,在楼内发现经商要进行劝阻并制止,发现异常及时在中心、治安科联系。

  11. 对学生报修的内容及时报到维修部,保修任务单写清楚、齐全;及时认真验收维修项目,并记录维修情况。

  12. 交接班清楚明确,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于发生的问题要明确发生的时间,分清责任人。

  13. 定期对学生进行安全、楼内秩序及卫生等方面的教育。督促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公寓文明建设管理条理》等规章制度。

  14. 提高安全意识,履行安全制度,按规定时间开关大门、停送电,对于晚归学生严格凭证件登记;晚上关门熄灯后和早上开门前要加强楼内巡视,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报公安处。

  15. 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