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办公室主任安全职责

2390

办公室主任安全职责

  办公室主任安全职责

  (1)负责传递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及安全文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安全监督管理的工作文件及材料。

  (2)认真督察安全目标管理的相关事项,组织协调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建议及提案,负责落实公司及下属分公司的安全督查、检查。

  (3)为公司开展安全工作监督管理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为公司行车安全应急救援处置提供后勤保障。

  (4)建立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5)负责组织并加强项目部人员内部教育和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6)搞好项目部、各工区、班组食堂人员的卫生管理工作,适时监督、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编辑:www.pmceo.Com

篇2:财务部长安全职责

  财务部长安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制度。

  (2)按照规定提取、提供实现安全技术措施的经费,并监督其使用情况。

  (3)保证劳动保护用品、药品和季节性保健品的合理开支。

  (4)按照规定做好安全投入资金台帐。

  (5)做好本部门的安全防护工作。

篇3:机物部长安全职责

  机物部长安全职责

  (1)贯彻国家、上级部门关于设备制造、检修、维护保养及施工方面的安全规程和规定,负责制定和修改各种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2)负责组织对建筑安装设备、工程机械、施工机具、压力容器、各种气瓶、机械和电气联锁装置等安全设施进行定期检查、校验,使其符合安全技术要求。

  (3)根据工程设计所需采购的各种原材料、机械设备、劳动保护用品,必须符合安全技术要求和提供质量检验证书。

  (4)加强对购入设备、配件及有关原材料的质量管理,组织日常检查,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的材料和明令淘汰的机械设备严禁使用。

  (5)管理好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危险品,(特别是雷管、炸药)严格执行入库和发放制度。

  (6)特种设备证照、设备状况、鉴定等的管理

篇4:安全工程师安全职责

  安全工程师安全职责

  (1)对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责任。

  (2)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负责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工作。

  (3)负责安全制度的建立健全,并监督执行。

  (4)负责安全技术交底的编制、交底、监督执行等。

  (5)负责协助项目经理组织召开安全例会,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参与劳务队安全资格审查、安全施工方案的编制、论证与审查。

  (6)负责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要求劳务队整改。

  (7)负责对违规违纪者进行处罚,对安全先进者上报公司奖励。

  (8)负责安全设施的配置、维护和检查。

  (9)负责安全事故的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并协助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10)参与特种设备、安全物资等的安全验收。

  (11)做好安全生产各项记录并建立台帐,做好有关安全资料档案整理工作。

  (12)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对全体职、民工的安全技术教育及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证照管理工作。

篇5:工程部现场负责人或劳务队负责人安全职责

  工程部现场负责人或劳务队负责人安全职责

  (1)对所管辖劳务队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2)结合负责工程的特点制定技术、安全、环保交底,并逐条向劳务队班组进行详细的交底,履行签字手续。

  (3)经常检查工人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的情况,组织班组学习安全操作规程及规定,坚决制止不顾人身安全违章冒险蛮干的行为。

  (4)参加上级组织的安全检查,对负责施工劳务队的施工机械、机电设备、脚手架等,进行检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做好签证记录。

  (5)组织职、民工进场并进行施工操作、安全生产意识教育。教育职、民工遵章守纪,不违章作业。

  (6)熟悉施工环境、生产流程,分析研究,消除事故隐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

  (7)发生工伤事故及时上报,并填好工伤事故登记表,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