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分公司公司文化活动制度

7747

房地产分公司公司文化活动制度

  房地产分公司公司文化活动制度

  公司文化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公司气氛,增强公司的凝聚力,让员工心情舒畅,感到受重视。公司文化活动既要丰富多彩,又要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要把文化活动与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同时也为公司领导提供一个机会,去了解员工,参与到员工中去。基于以上目的,特设计以下活动。

  1.旅游活动

  现在,旅游越来越普及,组织员工集体旅游,具有意想不到的作用,一是开拓员工眼界,增广见闻,使员工在不经意中学到许多东西,比如其他地方的建筑风格,房地产广告等。另外也融洽了公司管理层与一般员工之间的关系,有利于感情交流。同时公司领导也可借机了解自己的下属,改进工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是:可选一适当的地点,时间在两天之内回来,在外边住一宿。其间领导可以进行个别交流,以表示对员工的特别关切,从而增进员工队公司的忠诚度。

  2.特别庆典

  员工的生日、婚礼,使公司对员工表示关怀的极好时机。公司英表示特别祝贺。祝贺的方式有多种,但一定要公开进行。

  或者送一红包;

  或买一纪念品;

  或送一生日蛋糕;

  或准假一天;

  或组织一生日聚餐,餐后享受总经理专车送归待遇。

  3.业绩标兵活动

  以一年为单位评选一次业绩标兵,给以特别奖励:或一定数额奖金,或提升基本工资。

  4.献计献策活动

  如果公司真正将员工视为家人,那么员工也将非常关心公司的发展。这种即积极性可贵,他们的智慧更可贵。公司应保持畅通的渠道吸收员工的建议。

  公司设立建议箱,定期收集建议。如果建议的价值较大,可以约见面谈。

  确实对公司意义较大或效益较高的,公司可酌情给与建议奖。

  5.值班经理制

  公司实行值班经理制,选拔几位业务能力全面、工作责任心强的员工轮流作为值班经理,协助总经理主持日常事务性工作。

  对值班经理的要求是:

  业务知识全面,熟悉公司规章制度,责任心强,铁面无私。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售楼部例会培训文化活动制度

  房地产售楼部例会、培训及文化活动制度

  1.例会

  1.1 售楼部例会:

  售楼部每周日下午6:00(冬季为5:30)为例会日,由售楼主管向全体售楼人员总结上一周的工作及布置当周的工作计划、传递公司的最新决议及思想,同时售楼人员可将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需要哪些部门给予配合向售楼主管反映,由售楼主管整理集中处理。售楼人员必须按时出席例会,不得缺勤,如遇特殊情况,须经售楼主管批准。周例会记录每周一上午十点前交销管部。

  1.2 公司例会:

  每月1日、16日上午9:30公司销管部组织召开售楼部主管例会。各售楼部主管、项目部人员、销管部人员参加。

  2 培训制度

  2.1 除了开盘前公司组织统一培训外,针对每个销售阶段及项目进展情况售楼主管随时依据需要对售楼人员进行临时短期培训,使得公司对产品、市场的一些理念能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售楼人员,以便传达给客户。售楼主管可根据实际需要对销售人员进行全面或个别的培训。销管部可提供培训资料或协助培训;

  2.2 为提高售楼主管的培训水平及公司各售楼部人员的专业素质,销管部每月安排一位售楼主管对公司全体售楼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地点安排在售楼部现场。

  3 文化活动:

  全体售楼人员每季度联欢一次,活动内容由各售楼部轮流安排,销管部协调。

  附表14、《周例会记录、工作计划表》

篇3:逸轩小区社区文化活动制度

  逸轩小区社区文化活动制度

  为了进一步弘扬特区文化,宣传特区精神文明建设,融洽邻里关系,丰富逸轩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选举产生社区文化活动小组。

  二、管理处从每年管理费的总额中提取一定的经费用于社区文化活动,有财务专帐管理。

  三、每年初由主管人员报一次社区文化活动方案,供管理处研究讨论,并由主管此项的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实施。

  四、组织者在活动的内容及形式上要注重选择健康向上、有意义的节目,禁止一切有损特区形象的事情发生。

  五、记录每一次活动的情况,存档。

  六、半年、年终召开总结工作会议,写出书面材料,上报有关部门。

篇4:商住大厦商业文化活动管理制度

  商住大厦商业文化活动管理制度

  1 制度内容

  1.物业主任负责对商业文化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并具体负责同商家的接洽。

  2.客户服务部经理负责对商业文化活动开展的总体协调工作。

  3.客户服务部其他部门员工有责任配合商业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对商铺组织开展的各类商业推广活动的管理。

  3 管理标准

  1.保安方面

  1]确保参加活动人员无挤伤、踏伤

  2]无闲杂人员引起的骚乱

  3]确保活动现场无易燃、易爆物品

  4]安排足够数量的停车位

  2.保洁方面

  1]固体垃圾及时清理

  2]地面水渍立即擦干以免客户摔伤

  3.工程方面

  1]各项活动的电源接驳安全

  2]热源电器远离人群

  4 工作流程

  1.客户服务经理根据商家的申请拟定配合商业推广活动的总体计划。

  2.商业文化活动的举办过程

  1]客户服务经理在每次商业文化活动开展前,应拟定配合活动的实施计划,并报物业管理公司领导批准。

  2]客户服务主任根据上级审批意见制定配合活动的具体方案.

  3]客户服务经理应组织协调各部门完成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向大厦客户及有关单位发出活动通知.

  4]活动进行时,物业管理公司指定的有关人员应注意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5]物业管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应及时清理现场.

  6]商业推广活动完成后,大厦客户服务助理应及时填写《商业文化活动记录表》对活动进行总结。

  5 工作表格:

  1.《商业文化活动记录表》(QMS-PM-31701)

  2.广告栏使/租用登记表(QMS-PM-31702)

  3.会议室使/租用登记表(QMS-PN-31703)

  4.临时车位使用登记表(QMS-PM-31704)

篇5:大厦文化活动管理制度(4)

  大厦文化活动管理制度(四)

  1适用范围

  适用于物业部组织开展的各类大厦文化活动。 寓教育于活动之中,创建高品位的人文环境。其职责包括:

  物业助理负责编制大厦文化活动计划, 并具体组织实施.

  总物业经理负责审核、批准大厦文化活动计划。

  物业管理中心其他部门员工有责任配合大厦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

  2 工作程序

  A. 每年年初物业主任根据管理中心具体情况拟定本年度大厦文化活动计划,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物业部经理批准后对计划做适当调整。

  B. 较大型大厦文化活动

  1] 物业经理在每次较大型的大厦文化活动开展前, 应拟定活动的实施计划, 并报管理中心及公司领导批准。

  2] 物业助理根据上级审批意见制定活动的具体方案。

  3] 物业经理应组织协调各部门完成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并向物业客户及有关单位发出活动通知。

  4] 如大厦文化活动在大厦外举行,必须将活动方案报有关政府部门审批,并应组织好地面交通疏导。

  5] 活动进行时, 管理中心指定的有关人员应注意安全防范工作, 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 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6] 管理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应及时清理现场。

  7] 在较大型的大厦文化活动完成后, 物业主任应及时填写《大厦文化活动记录表》对活动进行总结。

  C. 常设性的大厦文化活动

  1] 物业部按规定时间开放大厦文化活动中心,并设专人管理,以便丰富物业客户的日常文化生活。

  2] 对大厦文化活动中心的管理可参照《营业、文娱场所管理规程》执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