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肥料企业检验管理制度

7577

肥料企业检验管理制度

  肥料企业检验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及出公司产品检验检测,确保出公司产品100%合格。特制定本制度。

  一、化验室有独立行使监督检验的权利:有判断产品是否合格的权力。任何人、任何部门不得干预。

  二、原、辅、材料入库前,由供应科会同化验室对原、辅、材料按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进行质量检验,并出具分析报告且认真做好各种纪录。

  三、生产科要会同化验室对生产过程当中料样,按规定进行分析检验及产品质量检验,并且做好中控分析检验等纪录。

  四、产品出公司前,由销售部会同化验室对产品做出公司前检验。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准出公司销售。合格产品出公司开具质量证明书。

  五、化验室要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规程的规定,严格操作程序,确保分析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筑公司工程质量检验制度

  建筑公司工程质量检验制度

  一、材料检验制

  所有进入现场材料,须由供货部门提供合格证或经检验合格的技术文件,方可进入现场,进入现场后按规定进行送检,检验合格后才允许使用。现场制作产品,须按试验室配比单和施工规范及图纸进行施工,并经检验合格后才准使用,绝不允许不合格材料投入使用。

  二、严格执行三检制

  施工中对工程质量严格实行自检、互检和专职检查,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质监站进行抽检,凡对不合格部位进行返工处理,严把每一工序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

篇3:建筑公司现场质量检验制度

  建筑公司现场质量检验制度

  一、工序质量检查

  凡班组每一工序完成后,由班组自检,对不合格处进行返工,自检合格后,方可进行下工序施工。各班组进行互检,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处理、专职检查、工地质检员要深入每道工序,严把每道质量关,做到不合格者不进行下工序施工,督促每一班组做好每一工序的质量。

  二、隐蔽工程质量检查

  凡隐蔽工程按三检制检查合格后,报请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质监站一齐检查验收,对不合格部位必须处理,合格后才允许隐蔽,并做好各种资料。

  三、现场质量罚款制

  对现场施工质量采取奖罚措施,对经自检仍不合格者,经互相、专职检及监理、建设、质监单位检查不合格者,每处罚款200~500元,对经检查多次发现不合格者,将对班组进行停工整顿,甚至调换班组。

篇4:质量责任制度产品质量检验制度

  质量责任制度产品质量检验制度

  为了加强产品质量检测检验,确保入库产品100%合格,督促生产规范,从而保证出公司产品100%合格。特制定本制度。

  一、生产出来的产品必须进行检测检验。合格后才能正式入库,同时放置“已检合格”标示牌。未检测的产品不得正式入库,同时放置“未检” 标示牌。

  二、包装前必须进行初检,合格后才能进行包装。初检项目有:粒度、物料温度、粗略水分、外观等。

  三、产品的检测检验:根据包装袋袋上标识的氮、磷、钾含量及总养分含量等,按照NY525-20**标准,检测其规定的各个单项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任何一个单项不合格,均判定本批产品不合格。

  四、抽样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执行,按批量吨位抽取样品。

  五、内在质量合格后,同时要检查包装袋上的标识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放置了“合格证”等项目。对产品包重要按规定进行抽包称重。每包40±0.2公斤,但净重不得少于40公斤。

  六、生产科会同化验室、仓库等部门对产品进行检测检验,化验室对所分析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全责,全项合格后才能入库。

篇5:质量责任制度产品出公司检测检验制度

  质量责任制度产品出公司检测检验制度

  为了加强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严格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从而保证出公司产品100%合格。特制定本制度。

  一、所有出公司产品,必须进行严格的出公司检测检验。经过检测检验合格后的产品方能出公司销售。经过检测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一律不得出公司销售。

  二、出公司前所有产品的检验:按照NY525-20**国家标准严格进行检测检验。全项进行检验,全项合格才算合格。任何一项不合格,均判定本批产品不合格。

  三、出公司前所有产品要检测其包装标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产品是否受潮、包装是否有划破现象、是否放置合格证,出具质量证明书和对包重进行抽包称重。包重检测根据批量吨位,按照有关标准严格执行,单包重量为40±0.2公斤,但是,平均每包净重不得低于40公斤。

  四、由仓库会同化验室、生产科进行全项目检测检验,全部合格后,方可视为合格产品,出公司销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