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大酒店楼层领班岗位职责

1352

某大酒店楼层领班岗位职责

  某大酒店楼层领班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员工的工作安排与调配,督导客房服务员及清洁杂工的工作;

  2、巡视管辖区,检查清洁卫生及对客房服务的质量;

  3、检查房间的维修保养事宜,安排客房的大清洁计划;

  4、检查各类物品的储存及消耗量;

  5、随时留意客人动态,处理一般性的住客投诉,有重大事故时须向部门经理报告;

  6、掌握并报告所辖客房的状况;

  7、对属下员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8、亲自招待贵宾,以表示酒店对贵宾的礼遇;

  9、领导本班全体员工积极工作,不断攻关,创出新成果;

  11、填写领班工作日志,完成部门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集团有限公司清洁领班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清洁领班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LPF 审核: 核准:

  主题: 清洁领班工作职责 日期:20**-06-21 日期 日期:

  1、工作向行政主管负责。

  2、负责清洁工的具体工作班次安排。

  3、监督清洁工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

  4、负责对清洁工劳动纪律的管理。

  5、负责办公楼各部门的清洁卫生并保管好各部门的钥匙。

  6、负责要求清洁工打扫卫生时,不得在办公室翻阅资料,不得随意挪动办公台上的物品,不可在办公室闲留。

  7、组织清洁工做好下雨前展厅的防漏准备工作以及下大雨时带领清洁工检查展厅的漏水情况并及时处理。

  8、带领清洁工及时完成行政部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篇3:某公司车间组长(领班)岗位职责

  某公司车间组长(领班)岗位职责

  1、职务:车间组长(领班)应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在车间主任的领导(和车间组长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

  1.2对本工序(所带班组)的生产效率、品质负总责,担任本工序(所带班组)消防、安全生产、5S推行、资产管理、文件资料管理总责任人。根据企业品质、5S等方针目标要求,负责本工序(所带班组)生产运作、品质控制、5S推行的自查、诊断、改善。

  1.3负责辖内员工的管理、培训、教育、考核、指挥。根据实际提出临时培训申请,经批准后予以实施或协助上级实施;按时完成车间员工的相关考核。负责组内员工的考勤统计,

  1.4严格监督所带员工认真遵守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每日生产安全进行。定期检查车间消防设施状况,确保其各种性能达标,符合管理要求。

  1.5督导辖内员工严格遵守各项品质管理规程、工艺、作业标准,制止、纠正员工不当作业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当班生产产品/作业质量符合标准。

  1.6加强本工序(所带班组)设备、设施、工具、模具,半成品料、在制品、在用材料等的管理,定期进行盘点。监督辖内员工对车间工具、机器、设备、固定资产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并每日巡查其使用、运转、控制(开、关、维护、保养)状况,确保正常、符合规程、规范及管理要求。监督维修工对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检修。

  1.7督导辖内员工做好现场3S(清理、整理、清洁)的各项工作,确保作业区域秩序井然、整洁,监控员工严格遵守《卫生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

  1.8检查、监督原材料、成品的进、出仓情况,统计当天不合格包装材料的数量,通知统计员办理退仓手续。完成本工序(所带班组)当班生产记录及工作报表等的填报、整理工作。

  1.9负责下班开启、上班时关闭本区域内的紫外线灯;下班时检查本区域的有关电源是否关闭。每日做好交接班工作。

  1.10根据生产计划和生产需要,向上级提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并跟进其完成情况。

  1.11不断总结生产中的经验,不断改进生产流程和品质控制手法,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厉行节约,严格控制用工,努力降低生产成本。

  1.12负责本工序(所带班组)与其他工序(班组)之间的联络与协调。领班协助组长处理现场安全、品质、效率、5S等方面工作。

  1.13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2、职权:车间组长依公司和上级主管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有权对各领班(作业员工)下达完成或配合完成生产计划方面的命令,并对其执行命令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考核。

  2.2在保证完成生产计划的前提下,有权根据生产的实际情况提出调整工序生产计划的建议。有权调整各领班(作业员工)不当的作业计划(操作)。

  2.3有责任和权力提出生产流程、工艺的修改修订建议,并向上级汇报。

  2.4有权根据本工序生产现场实际召开本工序各类会议。

  2.5对本工序(班组)所用设备、设施、工具、模具有指挥、协调、调配权。

  2.6对本工序生产中出现的异常情况有临机处置权,并及时向有车间主任汇报。领班对其所带班组生产中出现的异常应及时向组长报告。

  2.7组长行使对本工序领班作业员工的绩效考核或绩效考核报批权,对本工序所属全体人员的配备及调动、调整、奖惩、晋(降)级有建议权。领班行使所带班组作业员工绩效考核、配备、调整、奖惩的建议权。

  2.8对本工序(所带班组)及发生在本工序(所带班组)的违反品质管理、卫生管理、5S规章制度的单位与个人有制止和处罚报批权。

  3、责任:无论本人或部属若有下列过失,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由于计划不周,调度工作不力,影响上级下达给本工序的产量、品种计划的完成或达不到均衡生产的要求。此处所指影响包括对本工序和后工序的不良影响。

  3.2下达各工序(所带班组作业员工)的生产命令不当或错误。

  3.3本工序(所带班组)生产流程、作业工艺、操作规程明显存在的问题,未及时提出修改建议。

  3.4因管理不善,造成本工序(所带班组)所使用的设备、设施、器具、工模具和半成品、在制品受到异常损坏、损失。

  3.5因指挥不当或管理不力,造成本工序(所带班组)品质、生产运作、安全等方面出现的异常及事故。

  3.6本工序(所带班组)员工的失职、工作效率和质量低下及违反企业其他规章制度。

  3.7本工序(所带班组)发生异常人员工时、物料、能源的浪费。

  3.8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篇4:四星酒店客房领班岗位职责

  四星酒店客房领班岗位职责

  一、岗位名称:客房领班

  二、直接上级:楼面经理

  三、直接下级:客房服务员

  四、岗位职责:

  1、按标准检查所辖楼层各类客房的清洁卫生、布置规格和对客服务标准。

  2、督导和检查所负责楼层的各类物品存量及消耗量,做到配备齐全、使用良好,无不和理损失,特殊情况有备案。

  3、负责客房万能钥匙的领用和管理工作。

  4、巡查客房维修保养事宜,编制楼层大清洁计划和单项卫生清洁计划。

  5、审阅服务员的每日工作报告。

  6、观察和掌握员工的工作情绪,评估员工的工作质量,负责对新员工的岗位培训。

  7、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篇5:四星酒店客务中心领班岗位职责

  四星酒店客务中心领班岗位职责

  一、岗位名称:客务中心领班

  二、直接上级:楼面经理

  三、直接下级:客务中心接线生

  四、岗位职责:

  1、参加楼面经理召开的每周班会及班后会。

  2、负责与酒店其他部门间的信息收发传递。

  3、熟悉酒店服务项目、服务时间及电话号码;熟悉客情,保证电脑资料与客务实际使用状况一致。

  4、按程序接收、登记、存放宾客遗留物品。

  5、妥善保管服务中心配备的客用品。

  6、为住店宾客提供叫醒服务。

  7、受理宾客的电话留言。

  8、为宾客提供长途电话的代拨、计费及咨询服务。

  9、负责酒店消防报警及应急情况的内部沟通工作。

  10、参加班组培训,提高工作技能,掌握电话业务知识,满足宾客需求。

  11、负责下属员工的培训和技能的提高。

  12、负责客务中心的设施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13、负责成本的控制和经营指标的完成。

  14、向直接上级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15、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