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通信管线工程技术人员的岗位职责

3425

通信管线工程技术人员的岗位职责

  通信管线工程技术人员的岗位职责

  为了健全日常工作秩序,强化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各个通信运营公司的管线工程建设。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望全体员工共同遵守并贯彻执行。

  一、遵纪守法,讲文明礼貌、讲职业道德,坚持贯彻我队“科技创新、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一流”的服务宗旨。

  二、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上班要戴好安全帽,一律不准穿拖鞋施工,违者扣除生产奖金200元;听从队长统一安排,装好施工所需材料及工具,按顺序上下车,互相礼让。严禁思想麻痹大意,时刻提高安全意识,违规操作者一切后果自负。

  三、增强服务意识,服从各个通信运营公司指挥调度,严格遵守通信纪律及保密条例。执行机线对外服务形象制度,工作时间应佩戴工号牌,着统一机线员服装。不得擅自调换或随意离开施工岗位,违者将以处分、停职及辞退等相关惩处办法。

  四、爱护各项通信设施,珍惜通信管线各种材料,切实做到合理化使用。每日施工材料与工具器材的领用应及时登记并当日交清,对丢失材料或器材者,责令照价赔偿;对于偷窃倒卖材料或将材料送人情者处以3000-5000元罚款,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严格执行市话装修机与小区宽带入户的服务纪律及道德规范。

  1、使用礼貌用语,耐心向用户解释服务范围,不准故意刁难或发生争吵;

  2、不准无工作单为用户装移终端设备;

  3、不准私自中断用户通信设备或盗打用户线电话;

  4、不准擅自为用户调线或装移终端设备并收受礼金;

  造成用户有理审告者,罚款500-1000元,影响恶劣者立即辞退。

  六、严格遵守各个通信运营公司的机房制度,做好机房出入登记手续,不准在机房内吸烟、用餐及做任何无关的事,保持进线室、接入网机房的卫生整洁,交接箱跳线及卫生应随手整理。

  七、不断增强法制意识,严禁拉帮结派、聚赌嫖娼、打架斗殴、酗酒闹事、偷盗抢劫等不法行为。对肆意伤人者,除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一切费用外,另扣除生产奖金500元,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违反以上制度者,将以罚款、停职乃至辞退等相关惩处办法。每个员工之间应团结进取、相互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与自我管理能力,发挥团队精神,积极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工程部将考核每个员工的全年表现,对表现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

编辑:www.pmceo.Com

篇2:车间工程技术人员的安全职责

篇3:四冶项目技术人员职责

  四冶项目技术人员职责

  一、在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领导下,负责项目的工程技术管理工作。

  二、负责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

  三、负责编制施工图预算和材料计划。

  四、负责对施工班组的技术交底。

  五、处理施工现场的技术问题、与设计院联系、设计变更等工作。

  六、负责填写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和检验质量验收记录。

  七、负责对外委托产品、构件的图纸绘制工作。

  八、负责交工资料的整理工作。

篇4:铁路施工机械技术人员安全职责

  铁路施工机械技术人员安全职责

  1.严格遵守相关的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及本企业规章制度。落实施工机械设备的安全技术措施。

  2.负责施工机械设备(包括自有和租赁)的进场检验合格证,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的验收,以及日常安全管理。

  3.负责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和新型机械设备的技术培训,检查持证上岗和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制止违章操作。

  4.负责施工现场机械设备的安全巡检,确保其安全防护装臵齐全、灵敏、有效。

  5.参加周、旬、月、季等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并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6.监督、指导机械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并认真填写各类机械档案资料。

  7.负责机械设备危险源辨识工作,针对重大风险制定控制措施和应急救援预案,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8.发生机械设备安全事故,立即报告工区经理,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参与事故原因调查,制定纠正与预防措施,并认真落实。

篇5:铁路施工土木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职责

  铁路施工土木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职责

  1.依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编制安全技术措施,批准后负责实施,并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2.参加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从技术方面提出纠正措施。

  3.配合项目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教育活动。

  4.推广实行“四新”时,负责编制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

  5.施工现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参与事故调查,提出技术鉴定意见,从技术方面分析事故原因,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