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高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7603

高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0**年高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1、本学期工作指导思想与目标

  本学期工作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和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积极探索高中班主任工作规律。依据党的“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关于“重视学生德育,抓好智力开发”的精神,结合班级实际,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制定本学期的工作目标。

  本班共有学生50人,其中男生23人,女生27人。班集体建立之初,培养全班同学集体荣誉感,形成一种“班荣我荣,班辱我辱。我荣班荣,我辱班辱”的思想。促使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学校公益劳动。发展学生个人特长,培养一支有较强的活动能力的班干队伍。提倡班级的民主管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在良好的班风建设中,形成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铭记班训:“学勤虑深,志恒愿臻”,创建快乐学习班集体,争取在全级12个班的各项评比中赢得前四名的好成绩。

  2、具体工作措施与安排

  (1)注册前与学生电话联系,做好学前调查。主要是假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了解学生担任班干的意向,还有学生的身高、视力情况。

  (2)按成绩与高度,结合视力情况编排座位,让5个大组成绩平均分一致,为开展分组管理做准备。

  (3)拟制临时和将来的班干名称与名额。

  (4)8月8日注册当天,发调查表,召开班会,定好座位,做好学前动员,注入集体荣誉感。

  (5)任命临时班干,逐个电话通知,在家长会后,召开临时班干会议,讨论军训工作:管理、学习、娱乐。

  6)8月9日家长会。主要讲一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开始调整,做好迎接艰巨学习任务的准备。会后是临时班干会议。

  (7)8月14日军训动员会后,召开班会,做好分组情况及提出要求。

  (8)8月15-19日军训期间,遵守纪律及各项规章,全班保证不出大事,尽量保证出勤率的100%。给教官留下美好的印象。在训练保证吃得苦,耐得艰,在表演中争取好成绩。办好一期班报做为创刊号,宣传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人和事。

  (9)开学一周后,民主选举班干。实行竞争上岗。

  3、一学期整体规划:

  a、培养一支强干精明的班干部队伍。

  b、多巡班、听课,了解和掌握本班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深入细致地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使学生在教育、智育、体育几方面都得到发展。

  c、通过对学生家访、召开学生家长会等形式,与学生家长保持经常联系,互相配合,共同教育学生。

  d、经常与各科教师勾通情况,采取恰当措施,因材施教,使智力发展强的学生,多学些知识,耐心帮助后进学生补课。

  e、组织和指导本班学生参加学校的劳动和各项活动。

  f、指导本班学生自学和开展课外活动。鉴于本班入学成绩全级最后一名,争取在学习上至少进步一名。

  4、一学期主要教育措施与安排:

  (1)组织网活动。如中秋和教师节搞一个灯谜会,给任课教师送上一件小礼物。培养学生的尊师之情和友谊之情。如国庆期间组织一次登白云山活动,增进师生、生生感情。视校运会成绩组织一次表彰大会及知识竞赛。

  (2)设立思想交流本子:“我以我手写我口”。有什么要说的话就写到上面,大家传阅。可签名可不。

  (3)开展一周“最优秀组”评比活动。每周一次。由纪律委员和评比干部实施。通过对考勤、卫生、午休、课堂纪律、自习、竞赛、课前准备、作业、作弊、考试等项目进行评比,最后得分最高的为本周最优秀的组。由后三名的组提供奖励。

  (4)家长会时展示学生最好的一面。如我最得意的作业,我最满意的作文,我的专长作品等。出一期家长会专栏报。

  (5)开一次家长学生联谊会。各小组和家长组成对抗组进行比赛。内容等定:普通话比赛或者知识竞赛等。

  (6)举行每天放学后的“三个一”:一道数学题,一次十分钟的英语朗读,一次十分钟的语文朗读,间或加一道物理或化学题。

  (7)举行一次卡拉ok比赛。

  (8)参加学校运动会。

  (9)积极进行宣传建设。至少出五期以上墙报。

  5、预期效果:本计划可以完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度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4)

  20**年度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

  **年度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一、指导思想

  坚持教育部的教育方针,结合我校的211教学模式,以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为目标,围绕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学生的行为习惯的养成为主要内容,注意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基本道德。上好每一堂课,规范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开展丰富而有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实施切实有效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努力探索班级工作的新特色。

  二、班级文化建设

  1.重视养成教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对学生的成长进步是十分必要的,良好的行为习惯使一个人的终生发展受益非浅。因此,在班级进行良好品德的养成教育是十分必要的。根据学生的思想实际情况,“中华励志网“与学校的德育工作密切配合,本学期,将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对学生进行规律性的常规训练。重点落实好《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使学生逐步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不使一个学生掉队。

  2.利用班队会等教育时间,带领学生学习班级常规要求以及学校制定的班级评比标准,让学生按要求去做,同学间互相监督,由班干部负责检查。根据学校的部署,严格按照要求去完成对学生的教育,让每位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3.充分利用升旗活动、重大节日活动,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1).每周一严格遵守升旗制度,穿好校服,不迟到,不随便请假,排队时做到快、齐、静,升旗时要行队礼,唱国歌时声音响亮、整齐,认真听并思考“国旗下的讲话”,与自己的行动结合起来。

  (2).遇到节假日,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活动,教育学生做文明学生。

  4.培养班级干部:及时召开班干部会议,针对他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给他们工作方法,使他们明确自己的职责,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和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同时,还要求他们注意班干部成员之间的合作,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尽力在同学之间树立他们的威信,创造机会,锻炼和培养他们的能力。

  三、常规管理工作

  (—)、教学工作计划方面:

  (1).重点抓好课堂常规训练,随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持之以恒,不能时紧时松,对学生的进步要及时给予肯定。在班级里继续开展积分计划,让任课教师对本节课的课堂纪律进行当堂评定,周一班队会时进行总结评比的活动,来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效果。

  (2).注意抓好学生的辅导,通过多种渠道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树立必胜的信心,通过“比学赶帮”活动,使学生共同进步,以达到差生不差、优生更优,中游变上游的目的。具体方案:全班展开小组之间的竞争;同学之间也找好自己的对手进行竞争。

  (3).加强后进生管理:面向全体学生,“中华励志网“分类施教,加强对后进生的辅导,要从关心、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了解关心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变化,掌握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发展情况。

  (4).家教结合:经常保持与否学生家长联系,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

  (二)、安全教育工作计划方面:

  (1).教育学生团结同学,不打架,不骂人,讲文明,讲礼貌,争做文明的小学生。

  (2).经常教育学生要轻声慢步,不可以在走廊里追逐打闹。告诉学生上下楼梯的正确位置,不要拥挤。

  (3).课间纪律,对学生提出明确的要求,既要玩好,又要不发生任何意外。

  (4).严格执行学校大课间活动要求,保证活动安全。

  (5).放学后不在学校逗留,上下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

  (三)、卫生工作计划方面:

  (1).学校卫生工作计划:值日生每天按时清扫卫生,要求学生保持好卫生,并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2).个人卫生工作计划:衣着整洁、大方,桌兜里的物品要摆放整齐,认真做好广播操。

  (3).进一步对卫生小组长进行培训,指导他们如何分工,责任到人,增强小组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卫生委员和每天的环境小卫士分工明确,把教室内外检查整理干净,警告卫生习惯不良的同学,做好记录。有大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

  (5).综合各方面表现,结合卫生委员的记录,每周评选一次“卫生标兵”。

  (四)、家校沟通方面

  教育学生,即时与家长的沟通是很重要的,而且,家长也需要学习,需要和孩子共同成长,让家长和孩子成为真正的朋友。要争取多和家长沟通,在沟通、交流中进步。

  四、创新工作

  1.采取班级同学选举的方法,选举班干部成员。同时,提高班委成员的工作能力。如:及时召开班委成员会议,针对他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给他们工作方法,使他们明确自己的职责,真正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还要求班委成员之间注重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帮助他们树立在学生中的威信,锻炼和培养他们的工作能力,形成良好的班风。

  2.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培养非常重要。本学期我将积极配合学校少先大队,结合实际搞好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娱活动重视各项比赛的积极参与,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提高学生的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的发展。

  3.采用班级各项考核、评分制。通过各项规则制度的要求下,采用同学之间互相监督的办法,每周、每月评选一名优秀成员作为奖励。

  总之,通过我的努力,力争能把本班建成具有“团结、活泼、严谨、求学”的班风,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做一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年度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二)

  随着新一轮课程改革的到来,班主任工作也将迎接新的挑战。为了让班级充满活力与创新,为了能更好地塑造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得到全面的发展,也为了使新学期班级上能有更新的气息,特制定班主任计划如下:

  一、常规教育方面

  从热闹的假期踏入新学期,学生的心神松散,为了使学生能够及早进入角色,再次适应学校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生活,这就要在日常生活中能有序的引导,时时处处向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常规教育。因此,我决定从以下几点入手:

  1、充分利用班队会的时间学习《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在日常学习的过程中让学生知道什么行为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如:见师长热情问好,上下楼梯学会礼让靠右行,教给学生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对表现不够好的学生,及时进行点拨、指导,加强教育。

  2、充分发挥各项活动中的教育阵地的作用,增强学生的荣誉感,使学生心中有他人、有集体。另外,还要充分发挥教室内的黑板报教育作用,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

  二,班级纪律方面

  一个班级,要想有良好的班风,必须要有良好的纪律才行.因而,我从以下几点入手:

  1、课堂纪律

  首先利用班队课师生共同制定班规班纪,并制定相应的奖惩办法.这样学生既感到有努力目标,又有约束力,而且可以在不知不觉中遵守纪律.由于是孩子们自己制定的,这样变被动的各种要求为主动的行为,有助于学生将文字内化为行为.我们班的宗旨是“说到做到,言行一致。“2、课间纪律

  随时提醒学生要注意文明活动,寓教于乐.

  三、卫生方面

  讲究卫生很重要.俗话说,病从口入.收拾好卫生,既能使身体健康,又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能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1、个人卫生:要求衣着整洁,常剪指甲,饭前便后洗手。

  2、班级卫生:每天进行检查与监督.对于主动,及时打扫卫生的同学或小组,进行奖励.同时进行爱护环境和花草的教育.

  四、班干部的培养方面

  班级管理光靠班主任一人来管理是不够的,而班干部却是班级管理的小助手.这学期我仍将采取班干部竞争上岗,让每个班干的潜能都得到充分的挖掘,培养做事认真有责任性的人,使他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和学会管理。齐心协力搞好工作,建立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班集体。

  五、其他方面

  班级管理中还应注重个体的发展,在各项活动中挖掘各种人才及学生的潜力,使班上的每个同学都能在某一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因此,在班级继续开展各种活动中,大力推出新人,新作,让每个孩子都敢于面对大家展示自我,充分锻炼自己,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另外,充分利用班级板报中的德育阵地,加强管理.

  还给孩子们一个金色的童年.这学期,我仍将会用心去和学生交流,用欣赏的眼光寻找孩子身上的每一处闪光点.我相信,只要关爱孩子,尊重孩子,宽容孩子,我们就能找到开启学生心灵的钥匙.上述措施只是我对班级本学期的初步打算。

篇3: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0**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范本一:

  这个学期,承蒙学校领导的信任,我继续担任2班班主任,这是我担任班主任以来的第三个学期,此时此刻既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帮助2班在这个学期有优异的表现。

  围绕着现在的实际情况,对这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一些必要的计划。

  第一,围绕上学期的实际情况对教室座位、宿舍进行调整。

  第二,启动常规工作。领教材、收学费、住宿费和保险费以及书费等等。班级学生名单、作业检查表格、小组成员名单等的修订。

  第二,做好开学过渡工作。刚开学,由假期转为学期。在很多方面都会出现很多不适应的地方。第一周,加强纪律方面的教育,加强课间、第三节晚自习、周末自习、宿舍的巡查。通过加强巡查,帮助学生尽早进入学习的状态。

  第三,继续加强班级制度建设。在上学期取得的一些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基础上,修改《2班班级管理规定》使之更好地为班级的健康发展服务。对其中关于迟到、宿舍扣分、卫生、请假等处理措施进行修改,使其操作性更强,促使学生健康成长的效果更好。

  第四,调整班级管理方式。在班级管理中,前面的工作似乎有些过严缺乏对所有学生的一种普遍关怀。在这个学期,要调整原来的管理方式,“严而有爱”是我的追求。但是要真正做到还是有不小难度的,有时候不很不好把握尺度。不论你的成绩如何,不论你平时是否调皮捣蛋等等,总之全班各组成部分的学生都能够感受到班主任对大家的一种关心。

  第五,重视学生安全管理。上学期和这学期刚开始时同一个学生断绝和班主任及其家人的联系长达一周时间,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要加强对学生实际情况的把握,注意帮助学生调适心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第六,帮助培养学生健全人格。我觉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他已经有了一定的是非观,对于校规校纪他知道应该怎样正确看待。常规管理应该去做,而不应该为了使常规管理有进步就无休止的反复强调,而应该在常规管理工作中,注入更多的对于个体的关爱,对他的教育应该是对他有实际帮助的,否则没有必要进行。健全人格的培养对于高中生的重要性甚至与亚于学习。

  第七,加强班级凝聚力。由于受各种各样客观因素的限制,作为班主任实在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支配,用来做活动,帮助学生增进了解,促使班级凝聚力上升。但是,再困难这样的局面也应该有所改善,通过平时与学生相处的机会,不论是谁,都向他们强调作为一个集体的重要性,作为一个班级存在的最大意义是什么。加强对他们的引导。

  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范本二:

  高二学年上学期是高中教育的关键阶段,为了使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教育环境,在各方面得以健康的发展,充分挖掘学生的智慧潜能,把本班建成具有“团结、活泼、严谨、求学”的班风,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在本学期我准备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

  一、学习方面:

  积极探索素质教育的新途径,配合任课老师,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竞争意识,有“你追我赶”的比学风格,提高整体水平,使我班班风正,学风浓。每个学生都有考上大学的理想,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必须从高二抓起。作为班主任,我想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引导:

  1、帮助学生做好从高一到高二的过渡。

  2、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各科的学习时间;培养他们的学习自主性。指导他们结合自身特点制订学习计划。对他们进行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充分利用周围学生的学科优势,发挥团队作用。

  3、是在高二上学期紧张的学习的情况下,抓紧时间多看参考书,多作练习题,为高三打基础,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积极的帮助他度过难关。使每个学生将来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二、思想建设方面:

  高二是青少年身心发育的一个重要阶段,极易产生一些心理问题、成绩分化情形大面积产生,作为班主任,首先任务就是要尽快熟悉学生,想方设法缩短与学生的距离,为学生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快乐成长。要引导好学生的从高二到高三的准备,形成一个好的基础,班主任要善于用心观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善于用一切方法来激励先进,力争做好每位学生的思想工作,使他们提高认识,不断上进。大力配合学校政教处、团委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有益活动。开好每周一次的主题班会;班干部组织,集体参与,进行爱国主义、爱校、爱班教育,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对学生进行艰苦朴素、团结互助的教育。本学期本班将配合学校创造“绿色校园”的活动,我准备利用班会时间在班里搞一次“献爱心”活动,并开展“垃圾回收”活动,将所买的款项捐献给家庭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在募捐活动中教育学生要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杜绝同学之间比吃、比穿、比戴等现象。

  三、组织建设方面:

  建立一支班干部工作团队。班干部是班里的核心,充分调动班干部的积极性是带好整个班级的关键,建立一支班干部工作团队。班干部是班里的核心,充分调动班干部的积极性是带好整个班级的关键,班级干部组建,采取自我推荐,民主选举的方法,使一部分热心为大家服务的同学走上班干的岗位,发挥他们的带头作用,锻炼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所以我要指导好班委会、团支部工作,树立正气,培养班级体的凝聚力,同时要发挥班干部的核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班内存在的学习问题、纪律问题、卫生问题及时向我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的班风,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所以我要指导好班委会、团支部工作,树立正气,培养班级体的凝聚力,同时要发挥班干部的核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班内存在的学习问题、纪律问题、卫生问题及时向我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的班风,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四、制度建设方面:

  规范每一位学生的行为。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奖惩分明的班级公约;在紧抓学习的同时,行为规范是否做得好直接会影响到整个班级的风气。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对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开学以来,我始终要求学生不仅学科成绩要过硬,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本学期我将紧抓行为规范,打造出全方位优秀的学生。对班内的各项工作做好分工,例如:卫生值日责任到人,谁出了问题谁负责,对问题严重的同学进行适当地惩罚。同时同学们之间互相协作、互助性帮助、互相监督,把班里的每件事都做好。

  在本学期内,我将尽心尽力作好班主任工作。高二是如此的重要,我已经做好的准备了,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可以做的更好的。前进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我也是这么想的。毕竟学生都已经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了,所以我想学生们还是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这样才会做的更好,相信我自己的能力,一定会帮助更多的同学去的很大的进步!

篇4:班主任工作具体计划

  20**班主任工作具体计划

  一、班级情况说明

  我班共有学生51人,其中男生28人,女生23人,学生活泼好动,控制力差,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和习惯。本学期我班的基本目标是:建立一支有进取心、能力较强的班干部队伍,全体同学都能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弘扬正气,逐步形成守纪、进取、勤奋的班风。

  二、加强班风建设

  1、安排班级活动

  根据学校德育工作计划的安排,引导学生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如每周一次的班会,要抓住契机适时对学生进行教育,具体班会主题由我和班委视具体情况而定。

  2、营造向上氛围

  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努力营造平等、围结、和谐、进取的班级氛围。

  (1)坚决执行现有的班级公约、班规。

  (2)布置教室环境。如设立“图书角”、“卫生角”等。

  (3)让学生参与班级管理工作,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使每个学生都有成功的机会和成就感。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提供显示学生才华的机会,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形成自理自治能力,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发掘创新精神。

  3、班干部培养工作计划

  第一,帮助班委干部树立威信;

  第二,鼓励班委干部大胆工作,指点他们工作方法;

  第三,严格要求班委干部在知识、能力上取得更大进步,在纪律上以身作则,力求从各方面给全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亦即“以点带面”;

  第四,培养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要能够通过干部这个小集体建立正确、健全的舆论,带动整个班集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集体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进取心,亦即“以面带面”。

  三、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加强与科任老师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

  2、定期不定期召开学习委员和科代表会议,了解学生作业的完成情况,对拖、欠作业的学生及时进行教育。

  3、利用班会课不定期的开展学法交流,促进学生共同提高。

  4、在班级建立“小组互助学习”模式,开展多种学习竞赛活动,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

  5、加强对学困生和后进生的帮助,由班委会和科代表牵头,采取手拉手的形式,实行一帮一。

  四、针对特殊学生,开展特殊教育

  1、期初排出学困生名单,建立特殊学生档案。

  2、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法,对特殊学生开展教育。

  班主任要通过观察、与学生谈心、听取各方意见,建立起丰富的信息网络,随时掌握与调控特殊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和思想行为动向。要力争和科任老师及家长对学生有一致的要求和态度,并时常同他们交换意见。特别要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取得共识,配合学校教育好孩子。

  3、针对行为习惯差、自控力差的学生,班主任老师对特殊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态度、日常行规等方面进行教育和训练。

  五、与家长保持正常、经常化的沟通,力争家长的配合,共同管理好学生

  利用家校通网络平台密切与家长的联系,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情况,同时也向家长了解学生的校外活动,使家长与教师共同参与对学生的教育工作,让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

篇5:春0311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20**年春0311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年春0311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离高考仅有百来天时间,班上的大部分同学在感到时间紧的同时,对高考越来越没有信心,因而有些同学整日烦躁,心神不宁,无法静下心来搞复习;有的同学则是整日无所事事,认为自己反正考个好学校没有希望,再努力也是白搭。针对这种现状,同时为了配合学工处的工作,特拟定此计划。

  一、多与学生谈心

  由于学生信心不足,很多时候会感到彷徨无助。因此,作为班主任,经常与他们谈心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以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感到温暖,认为自己不是孤立的,不是孤军奋战,从而也愿意将心中的烦恼倾诉出来,让自己以轻松的心态进行复习,提高学习的效率;能够在疑惑一个个解决掉的同时重拾自信,信心百倍地进行复习,迎接高考的到来。

  二、认真上好每一周的班会课

  围绕学工处所给的“自尊、自强、自立、自信”“人生能有几回搏”“人民的殷切希望”“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等主题,组织好每次班会课,让学生能够以好的心态来学习,同时学会做人。

  三、办好每一期黑板报

  本学期继续利用好教室后面的黑板,办好这几个主题方面的黑板报:积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带给母亲微笑;不辜负老师、母校的殷切希望;以平常心迎高考。让学生在办报、看报的过程中受到教育。

  四、随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五、搜集各方面的资料,做好考前的心理调节,做好应试的教育。

  总之,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全部围绕高考进行,力争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

  **年2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