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商业广场餐饮经营管理规定

7153

商业广场餐饮经营管理规定

  商业广场餐饮经营管理规定

  第1条 从业人员要求办理健康证、严格按卫生防疫部门规定执行。

  第2条 从业人员要求上岗穿着工衣,佩戴工帽,违者罚款50元。

  第3条 从业人员讲究个人卫生,做到"四勤三不",即勤理发、勤刮脸、勤洗澡、勤剪指甲,不戴戒指、不化浓妆、不涂指甲油。违者每人每项罚款5元。

  第4五条 凡制作饭菜、食品所需的主要原料和辅料如油、面、米、猪肉、酱油、醋及筷子、餐盒、食品袋等就餐用品,要做到慎重选择,不采购腐烂变质、质量低劣的原料。违者罚款500元。

  第5条 瓶装饮料及定型包装食品要向供货商索要"三证","三证"不齐全的商品,不得上柜。违者每个品种罚款100元。

  第6条 凡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餐具,须清洗消毒或加套食品包装专用袋后使用,灶具每日清洁,清洗,保持干净整洁。违者每次每项罚款50元。

  第7条 所有食品上柜前须经检验,做到上柜食品无变质、无过期,违者每次每项罚款200元;如有将变质、变味、过期不洁的食品出售给顾客,而引起顾客投诉的、经查证属实后罚款1000元;给顾客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并经县级以上医院证明者罚款1000元,并承担顾客的医药费等费用;如发生食物中毒等恶性事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执行,一切后果由责任人自负。

  第8条 食品加工存放过程中生熟隔离,出售直接入口食品时使用售货工具或戴专用手套。违者罚款50元。

  第9条 每周彻底清洗柜台、冰箱、冰柜、货架、消毒柜、微波炉等经营设施,每日清洗垃圾桶,垃圾不得过夜存放。违者每次每项罚款50元。

  第10条 营业期间,公共就餐区卫生属商场保洁清理,店铺及店铺外一米内属商户自行清扫范围。

  第11条 如营业期间未按照商场有关规定执行,对所出售食品质量未严格把关从而造成相关职能部门处罚的,其相应责任由经营者自行承担,并处于5000元罚款。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餐饮管理公司经营承诺书样本5

  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承诺书样本5

  **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此声明:

  1,我公司法人长期从事学习食堂餐饮管理工作,在此经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悉团体膳食的消费需求,经营期间无不良商业道德行为记录,具备较强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我公司总经理系专业喷饪学校毕业,熟悉食堂管理程序,我公司对员工有较高的、规范的要求,员工素质良好,具备为单位职工服务的思想意识,具备食堂工作的相关食品安全和防火、防盗、防投毒、安全意识。

  2,我公司全体员工承诺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要求,遵守院方管理制度,主动配合食堂协管人员监管,坚决服从贵方统一管理。

  3,我公司法人近五年内所管理的**中学光华校区食堂、**公司机关食堂、**食品厂食堂、**银行食堂、**中学、**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现川师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医学院城北校区食堂、**财经职业学院、等所经营的任何食堂,以及现在独立经营的**建设食堂、**医院食堂。**天府花城。无任何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事故、无任何消防安全事故、无任何不满意投诉、无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特此庄重承诺。

  4,所有主副食品实行明码标价,决不私自提高价格,菜品价格严格遵守院方相关限价规定,让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享受明明白白的消费。严把质量关,保证销售或使用的食物无变质、过期、不合格,禁止 销售“三无”产品。努力增加花色品种供应,不断推出新菜品,调整新花样,积极引进 不同风味,不同特色的菜肴。

  5、在合同签订后我公司承诺试做半个月,若半月后若双方彼此满意,则继续承包,若公司对我方不满,则自行自行退出,这半月的承包费由我方自理。

  6、我公司法人承诺长期驻场新承包食堂亲自督导工作。

篇3:餐饮有限公司食堂承包经营管理方案

  餐饮有限公司食堂承包经营管理方案

  一.宗旨:提**优质服务,不搞恶性竞争。致力于员工伙食改良、使员工安居乐业与企业共同发展。

  方案一:贵厂免费提**场地及免费提**我司员工宿舍,我司可投资全部食堂设备,但合约期限须五年以上.期间双方若终止合作,贵厂必须折价购买我司投资的厨房设备,按每年折旧20%计算,合作期满设备归贵厂所有.我司将厨房设备清单交贵厂签字盖章认可后双方各执一份,经营期间我司负责厨房更新或维修,费用自理.

  方案二:贵厂免费提**场地并投资全部食堂设备,免费提**我司员工宿舍,贵厂将厨房设备清单交我司签字盖章确认后双方各执一份,经营期间我方负责厨房具更新或维修,费用自理.合同期满我司按清单交还设备,如有损坏或遗失按市场折旧价补偿。(或双方协商贵厂现有厨房设备使用方法)

  六、水电及燃料:

  水电、燃料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决定。

  七、餐厅环境:由我司专职员工布置标语、标识及健康卫生专栏。

  八、饮食安全责任:正式签订合同后,由我司根据贵司所报实际就餐人数向中华人民保险公司购买饮食责任险。

  九、餐费及**应标准:例如:

  员工9元/天标准.(干部无限制)

  1.早餐:提**粥粉面多个品种任选1种:

  a.粥类:白粥、绿豆粥、皮蛋瘦肉粥、八宝粥、豆浆等;

  b.糕点类:馒头、肉包、素包、油条、麻圆、蛋糕、豆沙包、酥皮面包等;

  c.炒粉类:炒米粉、河粉、汤米粉、汤河粉、肉丝、蛋炒饭、扬州炒饭等;

  d.配菜:自制咸菜、茶叶蛋、花生米等。

  2.中、晚餐:

  可根据员工口味开设川湘菜窗口、粤菜窗口、东北菜窗口、小炒窗口、烧烤窗口、中西面点窗口.

  a.员工9元/天,提**6-8个品种,任选一荤二素,保证荤菜份量50~80克/餐/人,素菜份量300克/餐/人。

  b.干部无限制,中晚餐可根据自己喜爱的口味及菜肴选择售饭窗口就餐.也可以围台就餐,8人一桌。(双方共商餐标和就餐标准)

  另附:A.米饭不限量**应,以吃饱为原则,但严禁浪费;

  B.夜宵可提**正餐或各式面点小吃,**应标准及费用另计。

  十、结算方式:

  由我司开收款收据、如贵厂需要税金****、****的税金由贵厂承担。

  十一、服务方式:

  1.就餐时间:根据厂方工作时间,以厂方书面通知为准。

  2.就餐方式:

  (1)所有人员采用月卡就餐,每月底最后五天由我司人员将月餐卡交于贵司相应负责人发放下月餐卡;

  (2)餐卡遗失补办.破损更换需由厂方后勤部门开具证明后方可到饭堂更换

  3、供应方式:排队打菜,由我司工作人员负责打菜;打饭、打汤由员工自己操作(但严禁浪费粮食)。

  4、餐具清洁:由我司工作人员统一清洁餐盘,并集中消毒处理。

  5、计划:每周六前将《生产计划菜单》交贵厂审核,通过后公布于专栏,以便就餐人员明了。如因季节因素或其它客观原因,偶尔的变动需向厂方申报,每周计划达成率90%以上。

  6、食堂卫生:每日桌椅、地面例行清洁,每周一次大扫除,彻底清洁卫生死角、下水道,消灭四害(详见附页《食堂卫生管理标准》)。

  十二、经营管理:

  我司所有经营均严格参照ISO9001(2000版)的标准执行,本方案就是参照《质量手册》编制,在承包后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将严格按照以下方案执行:

  1.质量方针:服务至上、信誉第一、职员满意、厂家放心

  2.质量目标:

  (1)顾客满意率80%以上

  (2)合同履约率98%

  (3)上岗培训合格率100%

  (4)投诉解决率100%

  (5)工作人员健康合格率100%

  3.食堂人力资源规划(以下为就餐人数1500人配置):

  ⑴ 食堂主管:1人(八年以上大型集体食堂管理经验)

  ⑵ 厨师大炒:4人(五年以上精通大锅/小锅会多种菜系的炒做经验)

  ⑶ 厨师小炒:2人(五年以上精通小锅菜肴炒做经验)

  ⑷ 面点师: 3人(五年以上精通中、西式面点制作经验)

  ⑸ 烧烤师:1人 (会制作各种烧烤经验)

  ⑹ 厨工:7人(三年以上精通配菜、煮饭经验)

  ⑺ 服务员: 2名(二年以上大型集体食堂工作经验)

  ⑻ 杂工:3人(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⑼ 仓  管:1人(三年以上大型集体库房管理经验)

  注: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合格才能上岗。

  4.管理职责:

  (1)管理评审:每星期至少一次高层管理者评审会议,对管理体系的适用性和有效性进行评审。

  (2)内部质量体系稽查:每星期进行二次全面稽核,检讨程序执行情况是否有改进需求。

  (3)食堂例行稽查:每周二次,稽查内容以食堂卫生管理为主,程序执行为辅。每次稽查完毕稽查员与厂方代表会面沟通,了解员工意见或需求愿望。

  (4)投诉响应与解决:电话或传真市内范围24小时响应解决,重大事项采取纠正及预防措施。设立意见箱搜集员工意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意见箱由稽查人员

  稽查之日开箱,将员工意见带回公司探讨处理)。

  (5)人员管理:食堂工作人员必须遵循厂方制度,工作时间必须穿工衣、戴工帽、工作证。所有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持《上岗证》

  上岗,且必须持有有效健康证明。

  (6)意外应变措施:

  a.停水、停电膳食正常供应保证:厂方应提前通知,我司保证正常供餐。

  b.仓库有足够一餐膳食的原料安全库存,以防止暴风雨等造成的原料供应脱节。

  c.食堂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并成立消防小组,以备万一。

  5.过程控制:

  (1)生产计划:每周三制定下周生产计划菜单,公司总部审核后于周五交厂方确认。

  (2)采购:

  a.供应商开发:每月新供应商开发,便于拥有更多的优秀供应商,以降低成本,让利给顾客。

  b.供应商评估:由采购部、外事部、稽查部联合对新供应商进行评估,评估内容为:合法性、供应能力、卫生条件、价格。

  (3)检验:

  a.来料检验:所有进入食堂的生产和非生产物料由专人负责检验。

  b.半成品检验:厨工组长负责半成品工艺与方法检验。

  c.成品检验:由厨师长及厨师主管负责检查色、香、味、形等。

  (4)产品识别:

  a.原材料先进先出识别:先进原料用红色点贴纸贴在外包装上加以识别,便于先行使用。

  b.半成品、成品、原材料、不合格品等按区域划分,明显标识。

  c.生熟食品储存在冷柜外标识。

  (5)统计:每月对食堂经营情况进行统计,以便于持续改进服务质量。

  (6)质量记录:

  a.食堂稽查报告

  b.物料出入库报表(含检验记录)

  c.不合格品报告(原料、半成品、成品)

  d.半成品、成品检验报告等

  (7)过程控制引用标准:

  a.原材料用量标准

  b.原料检验标准

  c.成品检验标准

  d.半成品检验标准

  e.人员定量标准

篇4:酒店餐饮部承包经营合同(10)

  酒店餐饮部承包经营合同(十)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

  签约代表: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签约代表:

  乙方自愿承包甲方所属的餐饮经营项目,甲方同意乙方承包。为了明确甲乙双方权利义务及责任,双方经协商,特签订本合同,条款如下:

  1.乙方承包经营的场所及承包的项目

  1.1 本合同所指承包经营的场所是位于主楼区的餐饮部,具体承包项目是后厨、餐厅(含宴会包房),建筑面积M2,具体以移交表为准。

  2.甲方发包应提供的条件

  2.1 保证承包经营期间的水、电、路三通;

  2.2 甲方为乙方提供所需的供气(冷、暖气)、用电、用水,乙方按市场价格付水、电、气费用;

  2.3 保证承包经营场所及设备设施等财产不被第三个人主张任何权利;

  2.4 负责为乙方办理工商、税务、消防、特种行业、环保、卫生、治安等涉及承包经营有关的行政许可手续和证件手续及承担所有行政性收费项目费用的交纳。承包经营项目所发生的税收由乙方支付;

  2.5 负责对外涉及的工商税务等行政执法部门对承包经营项目进行监督管理所发生的行政关系的协调及与承包经营相关的行政义务的履行;

  2.6 乙方经甲方授权以发包方的名义进行广告宣传,但乙方所发布的所有广告均需报经甲方签字同意。

  3.乙方承包应具备的条件

  3.1负责承包经营项目按国家旅游局三星级饭店标准和要求进行装修及购置设备、设施。乙方的装修方案需征得甲方同意,否则,乙方不得擅自施工。乙方在装修中应考虑消防安全,所有设备、设施符合国家消防规范,并接受甲方的消防安全监督;

  3.2 聘请职业经理人及相关服务人员进行管理和服务;

  3.3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定安全、消防、卫生等相关管理制度及行业管理规则;

  3.4 乙方的固定资产投资不得低于万元,流动资金不得低于万元;

  4.承包期限: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5.承包金额的确定和支付

  5.1 承包第一年乙方向甲方缴纳承包费万元,以后乙方每年向甲方缴纳承包费万元;

  5.2 支付方式:每季度支付一次,每一次按年承包费的平均额支付承包金,每季度第一月一至十日为支付日。

  6. 承包经营场所及有关设备设施的交付

  6.1 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日内,由甲方向乙方交付,具体以移交表为准。

  7.承包经营期满后,乙方承包经营场所内的所有设备设施均归甲方所有,乙方必需保证设备设施的完好移交。

  8.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8.1 甲方有权在承包期满时或合同解除时,收回承包经营场所及设备设施;

  8.2 甲方不得干涉乙方的正常经营活动,并有义务保护乙方的承包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8.3 甲方不得无故单方变更或解除合同;

  8.4 甲方应负责周边的治安环境的防范工作,遇有甲方所属人员及其他人干涉、阻挠乙方正常的承包经营,应协调解决。

  9.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9.1 在承包期间,乙方拥有独立的自主经营权;

  9.2 乙方在承包期内,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否则,后果自负;

  9.3 乙方有权收取承包经营收益;

  9.4 如因国家建设征用所承包的场所或国家政策变更,给乙方造成的损失,乙方可以依据相关法律行规申请补偿;

  9.5 在不变更本合同承包条件及承包内容的情况下,乙方有权依法转包、转让,但转让、转包必须征得甲方同意;

  9.6 经甲方同意,乙方根据承包需要可对承包场所进行改善或增设他物,合同终止或解除时,所改善的部分或增设的他物归甲方所有;

  9.7 乙方应合理使用和妥善保管承包经营的甲方财产,造成损失给予赔偿。乙方经营过程中设备、设施维修费用由乙方自理;

  9.8 乙方应加强安全防范,若因经营管理不

善而发生的一切损失和费用,由乙方承担。

  10. 本合同可因下列情况之一而解除

  10.1 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的;

  10.2 乙方拖欠承包费一个季度并不能及时补交的。

  11. 其他

  11.1 在承包期间,因发生不可抗力致使乙方无力交付承包金,甲方应根据损失大小给予承包金适当减免。在承包期内,甲、乙双方协商解除合同,乙方所投资的设备、设施按国家规定进行折旧,甲方视折旧余值及完好情况适当给予补偿;

  11.2 本合同期满,如甲方继续对外承包,乙方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包权;

  11.3 在承包期内,因不属甲方原因造成的停水、停电、停气等,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给予乙方任何补偿。若连续3天或3天以上停水、停电、停气,甲方可免除乙方相应天数的承包费;

  11.4乙方在经营期间的水、电、气费应按实际用量,以表计算按市场价格缴纳,在每月的5日前缴纳上月费用,若拖欠2个月,甲方有权拒供,乙方在经营中发生的费用自理;

  11.5 乙方在经营期间所发生的债权债务由乙方承担,与甲方无关;

  11.6 在承包期内,甲方不得在淮河饭店现有区域自营或允许他人经营与乙方承包经营的同类项目,淮河饭店新增区域除外。乙方也不得增添与甲方有抵触的经营项目。

  12. 违约责任

  12.1 在承包期内,除本合同约定的解除条款外,甲乙双方均不得解除合同,否则,解除合同方应承担总承包金的的违约金;

  12.2 甲方或乙方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合同其它条款,应按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13. 对本合同不可抗力的解释:

  不可抗力仅指自然灾害、国家建设征用或国家政策改变。

  14. 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订补充合同予以约定。

  15. 本合同附件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同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6.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共同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17. 本合同一式六份,甲乙双方各三份。

  18. 本合同附件:

  18.1 移交表;

  18.2 装修费用及购置设备、设施预决算表;

  18.3 合同履行中的有关书面通知;

  甲 方(盖章):乙 方:

  签约代表:签约代表:

  签约地点:

  时间:年月日

篇5:餐饮小吃项目经营管理承包合同

  餐饮、小吃项目经营管理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甲方将位于____的冲浪浴场与沙滩天然浴场,其中的餐饮、小吃等项目承包给乙方经营,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在合法自愿的基础上特签订本合同,供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承包项目:冲浪浴场与沙滩天然浴场所有的餐饮、饮料酒水____。

  第二条 承包期限

  承包期为五年,从__年__月__日起至__年__月__日(阳历)止。

  第三条 承包费、交费时间及办法

  每年承包金为人民币陆万元整。其中包含水电费。租金的交纳时间为每年的__月__日。

  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义务

  1。保证乙方在甲方场地所经营的项目为独家经营。

  2。乙方经营项目所涉及政府各职能部门的许可证、营业执照由甲方负责办理。

  3.为乙方无偿提供单独的厨房操作间,舞台音响,水电设施。

  第五条 乙方的权利义务

  1。保证卫生达到要求。

  2。对甲方提供的团体客源,给予消费总额百分之二十的介绍提成。四千元以内不享受此提成。

  3。甲方有权对乙方的经营进行监督。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甲方无故终止合同,应向乙方偿付乙方在甲方场地的所有资金投入。

  2.由于政府职能部门的干预对乙方经营造成损失或无法继续经营的,视甲方为无故终止合同。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甲乙双方均不得擅自修改和终止合同。本合同中如有未尽事宜,须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补充规定。补充规定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合同期满,甲乙双方如愿意继续承包,应重新签订承包合同。

  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____(盖章签字)

  乙方:____(签字)

  __年__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