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项目材料员岗位工作职责

5799

房地产项目材料员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材料员岗位职责

  1、归口工程部管理,具体负责项目甲供材料、设备采购和供应。

  2、积极主动做好材料市调工作,及时掌握市场材料信息,如价格变化应立即向部门经理及公司领导请示汇报。

  3、对项目的材料按计划供应,做到及时准确,现场验货并收集质量证明文件,对进场材料的规格、数量及质量负直接责任。

  4、建立材料台帐,做到采购材料帐目准确无误。

  5、严格执行公司的材料采购、报销制度。

  6、深入现场,对项目材料计划及时督促,避免因材料供应影响工程进度。

  7、每月向公司出具一份市场材料价格信息报表。

  8、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www.pmceo.Com

篇2:项目材料员质量职责

  项目材料员质量职责

  ⑴对物资的供应及其质量负责。

  ⑵负责管理采购文件和资料,熟悉常用材料的标准和验收方法。

  ⑶依据施工图预算、材料汇总表编制物资需用计划和物资采购计划。

  ⑷协同采购员对进场物资、外加工件、半成品进行验证,及时通知有关人员进行检验和试验,负责收集随行物资文件并向试验、质检人员移交。

  ⑸按照业主提供的物资清单,负责接收业主提供的物资,安排场地、贮存和发放,单独建帐立卡,若发现问题应停止使用,及时通知业主,作好标识和记录。

  ⑹负责对进场物资的标识记录,负责标识物的制作、发放、保管、登记。

  ⑺负责对材料、半成品、工程设备出现的不合格进行标识、记录、隔离并报有关部门和人员;参与对进场物资的轻微、一般不合格进行评审处置,报告项目经理或材料采购部门;严重不合格,报告材料采购部门,并由其评审处置,必要时请材料科、质监科、总工程师参加评审处置。

篇3:项目材料员岗位质量职责

  项目材料员岗位质量职责

  1)组织材料进、出场工作,保障生产需要。

  2)根据材料需用计划编制物资采购计划,及时、按质、按量采购物资,及时收集、移交有关资料。

  3)严把材料验收关,认真核实材料品种、规格、材质证明、合格证、发票,做好检尺和折算,做好原始记录。

  4)通知取样,及时进行状态标识,杜绝不合格材料投入使用。

  5)及时办理材料进场手续和台帐,保证原始资料准确、及时和完整。

  6)负责物资入库,合理储存、保管物资,保持现场文明施工。

  7)负责材料的定期盘点和月度3类核算。

  8)做到进场物资的日清月结,材料耗用在次月的5日前交有关部门审核、审批。

篇4: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5)

  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五)

  (1)确保供应施工生产中安全设施所需的各种用具、物资和一般劳防用品。

  (2)应严格把好安全设施材料质量关,对不符合安全质量标准的,不准用于安全设施上。

  (3)负责检查督促班组施工落手清,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4)加强仓库人员的安全知识教育,严格执行危险品的储存、发放等规定;对专用劳防用品要严格按有关规定存放;使用明火要严格检查,符合动火规定的器具、物料才能准许出库使用。

  (5)发生工伤事故后,要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及时向上级汇报。

篇5: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权限

  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与权限

  1.按照项目安全生产保证计划要求,组织各种安全物资的供应工作;

  2.对供应商进行分析,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

  3.负责对合格供应的安全物资的验收取证工作,并做好验收状态标识,储藏保管好安全防护用品(具);

  4.负责对进场材料按现场平面布置图堆放,达到文明施工要求;

  5.对现场使用的脚手架材料、马登、吊钩、安全网等安全设施应验收合格入库,并定期检查和试验,对不合格和破损者,要及时进行更新替换,做好记录;

  6.对重点部位、危险物品(包括易燃易爆品)进行重点保管,执行有关危险品运输、储存、发放等规定,做好防火工作。

  7.对严重危及职工安全的机械设备,应会同技术部门提出技术改进措施,并付诸实施。

  8.新购进的机械设备的安全防护装置必须齐全、有效,出厂合格证明及技术资料必须完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