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开发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5)

4924

房地产公司开发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5)

  房地产公司开发部经理岗位职责(五)

  1、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以及与房地产行业有关的政策法规,为公司房地产发展提供市场信息及发展规划。

  2、根据公司发展计划制订相关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且制定部门年、季度、月工作计划,合理有效进行全年工作安排。

  3、与政府、媒介和行业相关机构建立良好、稳定的关系。

  4、组织进行公司开发前的工程项目的评估、概预算工作,为公司领导做出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5、根据公司章程和制度要求,组织和安排市场考察、材料采购计划、招标工作,并组织做出预算进行商务谈判。

  6、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和工程实际情况草拟合同条款,供公司领导审查,并签订相关合同。

  7、负责组织对公司建设的工程项目进行预决算工作。

  8、在工程前期过程中,协调好承揽公司项目或业务的施工单位与公司有关部门之间关系的工作,做好相工程部交接的工作,保证工程项目顺利施工。

  6、负责与公司其他各部门的工作的协调,站在公司全局利益考虑进行工作协调。

  7、负责领导交办事项的落实与实施。

  8、对职员进行经常性沟通,做到上传下达,把公司的决策和精神及时准确地向部门员工传达。

  9、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格要求部门员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0、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树立良好的形象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公司开发部副经理(主管预算)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公司开发部副经理(主管预算)岗位职责

  1.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以及与房地产行业有关的政策法规,为公司房地产发展提供市场信息及发展规划。

  2.根据公司发展计划制订相关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且制定部门年、季度、月工作计划,合理有效进行全年工作安排。

  3.组织参与进行公司开发前的工程项目的评估、概预算工作,为公司领导做出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4.根据公司章程和制度要求,参加市场考察、材料采购计划、招标工作,并组织做出预算以便进行商务谈判。

  5.根据公司全年的工程开发计划,及时掌握信息,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6.制定工作计划,争取不做无用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7.分配工作任务。协调各种关系,为部门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8.对预算人员完成工作的进度、质量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

  9.关心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加强思想工作,搞好协作关系,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10.按时完成预算工作,对工程量计算要求严格、认真细心,对不符合实际的工程量坚决纠正。

  11.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树立良好的形象

  12.完成公司下达的其他任务。

篇3:房地产公司售房部销售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公司售房部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安排、落实售房部的各项工作。领导完成项目销售工作。

  *具体内容分为以下几项:负责售房部行政管理,组织协调售房部各项日常工作。负责售房部工作时间、人员安排,管理、监督售房部工作纪律。负责销售人员工作行为,形象规范管理。负责工作环境卫生监督、管理。

  *售房部销售业务管理: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各阶段销售目标,根据市场状况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及销控计划,组织并实施项目组会议制定的各项销售工作。

  □组织安排销售动态分析,分析项目的市场、广告、客户等回馈信息,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每月组织安排1-2次房地产市场调查与分析,提出市场调查报告,全面掌握市场情况,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协调配合销售人员与客户的谈判,监督接待、谈判签约等销售进程,促进成交,审核合同条款。

  □组织每周销售例会,总结销售情况。

  □负责组织业务培训及考核,制定并组织销售业务流程、监督实施。

  □制定、组织,并监督填写各类销售统计报表,监督建立客户档案管理。

  □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4:房地产开发集团企业培训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培训经理岗位职责

  1.培训规划:

  (1)根据公司业务规划与人力资源规划,建立并完善培训体系,规划适合的培训管理模式;

  (2)根据业务发展需求的调查分析,拟定培训业务规划与培训活动计划;为高层提供关于员工发展及管理者发展的建议;

  2.培训实施:

  (1)负责培训需求的调查分析,了解培训学员的现状及组织者对课程的期望,以此策划培训内容;

  (2)根据培训需求,编制培训计划;

  (3)负责重点培训项目的策划、课程开发、讲师筛选、组织实施;

  (4)协助培训组织者做好培训场地与培训设备的布置、协助落实培训会务、做好培训效果评估,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5)准时参加培训,专业并生动地进行课程讲授,做好现场把控,根据课程反馈,不断完善培训课程;

  (6)监督、控制培训计划的进度,并参与部分内容的培训;

  (7)确保各项培训与员工发展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3.培训资源建设:

  (1)开发灵活适用的培训与学习渠道,建立公司内部良好的学习氛围;

  (2)负责建立培训讲师与培训课件管理制度,负责企业内部培训讲师的挖掘与培养,负责组织开发外部培训机构资源,审核外部培训讲师与课程的培训效果和品质,督促良好的需求沟通与效果反馈;

  (3)根据企业培训需求,收集、评估并推荐相关课程、学习资料;

  (4)确保培训资源的丰富性与适用性;

  (5)负责培训团队业务的考核,对培训团队的整体绩效负责。

  4.培训效果总结:

  (1)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进培训后的效果反馈;

  (2)分析总结培训工作,提出培训管理与业务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3)编制并定期提交培训报表,负责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并定期提交分析报告;

  (4)开展培训后考评,针对考评结果提出整改方案,将考评结果作为培训需求的重要参考依据。

  5.培训费用控制:

  (1)根据培训业务规划,拟定年度培训预算;

  (2)审核培训费用的支出,合理分配培训资金,确保培训费用的有效合理分配与控制;

  6.员工职业生涯发展:

  (1)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建立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实施计划,向各部门提供员工培训和发展的工具与建议;

  (2)建立储备干部培养体系,负责储备干部轮岗培训规划的建立、实施,并行使监督;

  (3)建立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确保内部人才培养计划得到有效落实,提升团队凝聚力;

  (4)辅助员工内外部教育、培训、自我学习的开展;

篇5:房地产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的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融资、审计及财务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报主管领导审批后执行;

  2、组织编制公司各项财务计划,并对其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3、组织所属人员定期进行各项财务核算工作,按时向高层领导提交相关财务数据;

  4、根据领导指示,拓展融资渠道,做好公司融资管理的各项工作;

  5、组织相关人员做好年度财务审计及个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并按时提交审计报告;

  6、统一组织公司的报税工作,并对项目的报税工作进行管理和监督;

  7、监督各项财务收支工作,对违反财务纪律的事件要进行及时处理;

  8、参与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决策,为项目开发提供决策参考;

  9、定期或不定期对财务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10、做好对部门所属人员的培训、考核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