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工程其他项目负责人岗位工作职责

6470

装饰工程其他项目负责人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工程其他项目负责人的岗位职责

  1.服从管理部门的领导,下达各项施工任务,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和施工工艺规范,按计划安排施工,并按时完成每一项施工任务,保证项目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2.主动协调完成施工进场准备工作,积极创造施工条件,协助项目部办理开工报告;

  3.办理工程业务联系,完善工程现场签证、工程施工变更记录等事项;

  4.填写施工日志,办理中间工程交接、交工手续,加强对隐蔽工程验收工作,办理竣工报告和竣工验收证明书的工作,参加过程验收。

  5.加强对项目工程质量体系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公司ISO8800质量管理制度和工地一切规章制度,搞好安全文明生产;

  6.定期对班组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施工现场一切不符合安全施工的行为发生;

  7.处理好各施工单位和工人之间的工作协调关系;

  8.管理和维护施工设备及机具,加强对现场已完成的成品保护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物业项目负责人管理职责

  物业项目负责人管理职责

  一、在总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员工实施全面管理,坚持依法管理与主动服务相合,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

  二、对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护卫、事务管理维护维修等各项工作实施全面管理,保证完成预定的目标;

  三、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加强员工的团结精神、公开、公平、公正地评价员工的工作业绩,负责每月员工考评;

  四、项目负责人每年向**集团江北计划发展中心提交工作报告;

  五、不定期地接受清江花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业主的管理改进要求;

  六、每季度对业主进行调查,听取意见,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整改;

  七、负责对护卫、保洁、维修的工作日检、月检;

  八、负责相关方、人员的协调、调配工作;

  九、负责投诉的处理、回访及相互间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工作;

  十、虚心接受**集团江北计划发展中心的监督、建议、评价,并对工作进行有效的改进;

  十一、积极配合**集团江北计划发展中心的其他工作或活动的顺利展开。

篇3:华庭物业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华庭物业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上级的工作方针、决策、计划和各项指令。

  2、广泛听取各方面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在规定的时限内落实。

  3、每日进行巡视,对环境及公共设施的供应、运作情况和为业主提供的服务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对物业区域内发生的重大事件或超出本岗位处理权限的事件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请示。

  5、每周组织召开例会,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布置工作任务,并协调解决有关事务。

  6、组织对公共设施和环境等综合性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或书面报告相关部门,提出整改建议。

  7、协调与周边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系。

  8、与业主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或反映业主投诉意见。

  9、定期总结工作的落实情况,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完善管理。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