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有限公司保密制度补充规定

3417

P有限公司保密制度补充规定

  P有限公司保密制度补充规定

  起草人:z

  甲方:

  乙方: 身份证号:

  根据公司《河南****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密协议》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订本补充规定。

  1、密级等级

  本公司的秘密按照保密等级不同,分为三个级别。分别为:绝密、机密、秘密。

  1.1 绝密是最重要的公司秘密,泄露会使公司的安全和利益遭受特别严重的损害,威胁公司正常的运营机制。

  1.2 机密是是重要的公司秘密,泄露会使公司利益遭受严重的损害。

  1.3 秘密是一般的公司秘密,泄露会使公司的权利和利益遭受损害。

  2、各等级密级范围规定

  2.1 绝密

  公司经营发展中,直接影响公司权益和利益的重要决策文件资料为绝密级;

  包括但不限于其内容:公司战略、方针与重大经营举措;公司重大决策中的秘密事项;公司尚未付诸实施的经营战略、经营方向、经营规划、经营项目及经营决策;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及重要财务报表;定价策略、定价政策;策划方案、服务模式、研究开发记录、实体数据、操作手册;客户名单、客户个人资料档案、营销计划、产销策略、投标中的标底与标书内容等等;

  2.2 机密

  公司的规划、财会档案、统计报表一般财务报表、统计资料、重要会议记录、公司经营情况为机密级;

  包括但不限于其内容:公司事务的重大决策;公司内部重大改革及人员变动的方案;个人工资性、劳务性收入;公司领导的个人行为;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公司各项报表、会议记录;员工档案;数据库;公司产品方案、合同及协议;主要会议记录;甲方知悉的第三方的商业秘密;

  2.3秘密

  公司人事档案、合同、协议、职员奖励性收入、尚未进入市场或尚未公开的各类信息为秘密级。

  包括但不限于其内容:新产品的市场占有情况及如何开辟新市场;管理决策;供应商等,列入重点部门的所属员工;客户经理;公司领导的专职司机;公司领导根据保密内容的需要临时指定的员工。采购资料;进货渠道;设计思路、设计作品;计算机软件、技术文档、相关的函电等等;公司所掌握的尚未进入市场或尚未公开的各类信息;乙方在工作过程中知悉的由甲方掌握且负有对保密业务的内容的第三方的商业秘密(比照本条第一款内容)及个人信息及隐私。公司内部掌握的合同、协议、意见书及可行性报告;

  3、一般性决定、决议、通告、通知、行政管理资料等内部文件不属于保密范围。

  4、需要乙方泄密,致使甲方受到损失,甲方将按照密级的程度不同及损失程度的不同要求赔偿。

  甲方(盖章)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P有限公司保密制度

  P有限公司保密制度

  为保守公司秘密,维护公司利益,制订本制度。

  一、全体员工都有保守公司秘密的义务。在对外交往和合作中,须特别注意不泄露公司秘密,更不准出卖公司秘密。

  二、公司秘密是关系公司发展和利益,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员工知悉的事项。公司秘密包括下列秘密事项:

  1、公司经营发展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2、人事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3、专有技术;

  4、招标项目的标底、合作条件、贸易条件;

  5、重要的合同、客户和合作渠道;

  6、公司非向公众公开的财务情况、银行帐户帐号;

  7、董事会或总经理确定应当保守的公司其他秘密事项。

  三、属于公司秘密的文件、资料,应标明“秘密”字样,由专人负责印制、收发、传递、保管,非经批准,不准复英摘抄秘密文件、资料。

  四、公司秘密应根据需要,限于一定范围的员工接触。接触公司秘密的员工,未经批准不准向他人泄露。非接触公司秘密的员工,不准打听公司秘密。

  五、记载有公司秘密事项的工作笔记,持有人必须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必须立即报告并采取补救措施。

  六、对保守公司秘密或防止泄密有功的,予以表扬、奖励。

  违反本规定故意或过失泄露公司秘密的,视情节及危害后果予以行政处分或经济处罚,直至予以除名。

  七、档案室、微机室等机要重地,非工作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工作人员更不能随便带人进入。

  八、办公室应定期检查各部门的保密情况。

篇3:qh物业公司保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219

  文件名称:日常办公管理制度

  内容:公司保密制度

  qh物业公司保密制度

  为了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特制定以下保密规定,请员工严格遵守。

  一、要立即销毁已作废的公司内部文件、财务报表及带有决策性的文件。

  二、不得私自复制、摘抄、和保存公司的文件。

  三、不得将保密文件、资料作为废品出售。

  四、未经公司领导允许不得将公司的图文资料、声像制品向外传播。

  五、不得私自将公司内部的报告、批复的文件、函件、会议纪要等资料向外传播。

  六、由于竞争的存在以及您对公司的责任,每个员工都有保守公司秘密的义务。这种保密的义务,不仅限于您在公司工作的合同期内,而且还应注意在您离职后,您都将承担这种义务。

  七、您务必保管好您持有的公司涉密文件。

  八、未经授权或批准,您不得对外提供有密级的公司文件或其他未公开的经营状况、财务数据等。

  九、对非本人职权范围内的公司机密,应做到不打听、不猜测、不传播。

  十、发现了有可能涉密的现象应立即向有关上级报告。

  十一、对于违反保密规定,泄露公司机密的,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罚款和辞退的处分。

  十二、对于主动提供泄密线索维护公司权益的,按其内容的重要性,分别给予奖励。

  十三、情节严重者,构成犯罪的,将追其刑事责任。

篇4:广播网络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机房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机房的各项规章制度。

  严禁携带病毒盘、游戏盘或来历不明的软件、光盘进入机房。

  严禁浏览非法网站、在因特网上下载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以防系统遭到破坏。

  未经批准,工作人员不允许将机房内的任何资料以任何形式泄露出去。

  严禁把涉及国家机密、违犯国家法律的任何信息以任何形式存储在机房内的计算机上。

  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涉及国家机密、违犯国家法律的信息,要立即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信息源并上报传导。

  对网站上合法、有效的信息要定期备份并存档,保证信息的安全性、完整性。

  设备操作人员离开计算机时必须退出操作界面,并进行密码保护。

  所有操作员的登录口令要定期更换并注意保密。

  未经许可,严禁在机房以外的微机上对服务器用密码登录进行操作。

  严格遵守上级有关安全与保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制度。

篇5:省立医院人体器官移植数据安全保密制度

  省立医院人体器官移植数据安全保密制度

  为了确保人体器官移植数据计算机管理安全运行,保证信息在采集、处理、传输、存贮过程中,避免人为或自然因素导致信息的丢失、泄漏或破坏,特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1、设置计算机操作系统用户口令,安装反病毒软件;

  2、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对重要的数据库系统进行加密,设置不同用户对数据的访问权限;

  3、对已存储的数据进行修改时,要建立修改台账;

  4、保密的数据信息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国际互联网或其他公共信息网相联接,实行物理隔离;

  5、严禁在计算机上运行与工作业务无关的软件(如各种来历不明的软件及游戏软件等);

  6、有保存数据的计算机送修时,应将有关数据的内容清空、删除或将硬盘摘除,并作计算机修理登记;

  7、数据录入工作人员必须遵守档案保密制度,不得泄露所接触档案内容。

  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