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岗位职责

6248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岗位职责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岗位职责

  l、在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组织各项工作管理、人事管理及督导管理等工作。

  2、负责协调物业管理中心管理的各项要求与指标,并推行实施。

  3、负责协调物业管理中心各职能关系,配合各部门专项工作的完成。

  4、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员工的后勤保障管理工作。

  5、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各类文件起草印发、外联接待及会务工作的管理。

  6、负责物业管理中心督办工作管理。.

  7、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工作秩序管理及督查。

  8、检查物业管理中心的一切程序是否得到执行。

  9、负责物业管理中心的大事记。

  10、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员工的招聘、面试、背景调查、上岗、调配。

  11、负责物业管理中心的人事考核。

  12、负责物业管理中心人事考核规定、考核实施办法、考核标准的制定。

  13、负责编制物业管理中心一般员工的需求计划。

  L4、负责建立物业管理中心员工的工作业绩档案。

  15、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奖惩制度的实施,核准各部门奖惩协议,执行奖惩决定。

  16、负责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手册和规章制度是否得到执行。

  17、负责物业管理中心员工培训、计划、检查、统计的制定和实施。

  1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保卫部部长岗位职责(二)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保卫部部长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小区治安、消防等安全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带领和督导下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小区的人、财、物的绝对安全。

  2、负责组织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传达贯彻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3、负责制定、健全小区的安全保卫制度的实施,部署保卫部的工作计划安排和检查落实情况。

  4、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为中心的四防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组织防火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火险隐患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5、负责组织调查内外发生的重大案件、事故,并向中心主任提出处理意见,汇报查处结果。

  6、受理小区住户对本部门的投诉,负责解决处理。

  7、与当地公安机关、消防部门定期联络,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协调有关保安、消防问题。

  8、与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相互沟通,并深入了解下属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思想状况,及时纠正不良倾向。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绿化部部长岗位职责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绿化部部长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上级的方针、政策,组织和带领环卫部全体员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中心全面工作,制订长远发展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制订各班组岗位职责及管理、考核办法。

  3、定期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岗位培训,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4、以身作则,接受监督,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

  7、坚持民主管理,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重大事项、原则问题集体讨论决定。

  8、制定切实措施,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9、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奖勤罚懒。

  10、努力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4:房地产公司企划经营部部长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公司企划经营部部长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一)、在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划经营部工作。

  (二)、深入研究国家对行业的政策导向,预测把握国行业的发展趋势,具体开展周边市场调查分析,为公司经营提供有力的政策保证。

  (三)、根据公司会议决议和公司领导要求,组织制定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

  (四)、协助销售方面制定产品定位及营销方案,并负责监控销售方案和销控计划的实施。

  (五)、建立健全公司营销宣传网络和销售信息反馈系统,准确掌握一线营销动态,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

  (六)、参与公司大型营销活动方案的制定、策划和组织协调工作。

  (七)、协助与当地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

  二、主要例行工作

  (一)、每年十二月底前,完成公司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和年度经营工作计划 。

  (二)、每月十八日,参加由经营副总主持的经营活动分析会,分析月度经营工作,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

  (三)、每月二至四日和十五至十六日,分别开展一次周边市场和销售工作调研,以掌握市场趋势的销售工作动态。

  (四)、参加每周五的总经理办公会议,汇报请示本周重点工作。

  (五)、参加每周六的集体业务学习。

  (六)、每天参与销售报表的检查工作,深入销售一线掌握信息,协助分管领导做好销售的联系和监控。

  (七)、及时完成各种营销方案及上报材料的初审和整理工作。

篇5:房地产公司审计部部长职责(1)

  房地产公司审计部部长职责(一)

  岗位名称:审计部部长

  所属下级:审计专员

  工作目标:在董事长的领导与监督下,主持公司内部财务审计事务;行使监事会监事职务,负责对公司各部门高层管理人员及其工作人员的对外业务来往、采购核销等事项进行监督、检查。

  主要职责:

  1.负责公司内部财务审计工作,监督所有会计报表和预算报告的统一;

  2.审阅财务部提供的财务报告及工作原稿,确认其实质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3.对公司各部门和人员的经济问题进行财务检查,并提出检察报告和处理意见;

  4.定期、不定期对分公司内控制度的执行情况和财务管理状况进行抽查和审计,并提出指导意见;

  5.对财务部日常业务进行财务监督;

  6.配合外部审计部门和审计机构的审计工作;

  7.定期对公司各部门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查,并提出相应的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