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3856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学院后勤处的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行政管理工作,安排处理日常事务,领导职工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制定本部门的年度、月度工作计划,统一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检查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执行情况。

  三、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方针、政策,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组织职工学习业务知识和参加技术培训。

  四、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执行各项卫生制度,确保饮食安全。

  五、督促检查、考核各食堂伙食供应情况;检查各食堂的物资采购工作情况。

  六、负责审核本部门的经费开支,保证本部门经费开支合理。检查督促各食堂认真做好财产使用和成本核算工作。

  七、积极倡导民主管理伙食,加强沟通,认真听取就餐人员的意见,取得用餐者对伙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八、根据各食堂饮食工作情况,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医院总务科科长职责

  医院总务科科长职责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的后勤工作;科主任是本科服务质量与病人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院长负责。

  2. 定期讨论本科在为医院贯彻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提供后勤系统支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有责任教育职工树立后勤工作为医疗第一线服务的思想,坚持下送、下收、下修,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4. 负责组织领导财务管理、物资供应、设备维修、病员膳食、职工食堂、房

  5. 屋修建、院容整顿、交通、电话和生活等工作,保证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的顺利进行。

  6. 经常深入科室了解医疗及有关部门的需要,根据人力、物力和财力的可能制定工作计划,检查督促执行情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总结经验。

  7. 组织后勤人员学习后勤业务,提高业务水平。

  8. 组织本科人员做好进修、实习、参观人员的生活接待。督促检查本科人员

  9. 督促、检查太平间员工做好太平间的管理工作。

  10. 副科长协助科长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3:医院人事(或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职责

  医院人事(或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职责

  1. 在院长领导下,根据国家人事工作政策、卫生行政部门规范、制度和有关规定,承担医院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重点对象是直接影响到医院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的卫生技术人员。

  2. 定期讨论本科在为医院贯彻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根据医院功能任务与床位设置,与相关职能部门与诊疗科室负责人,按照国家规范,编制医院卫生技术人员配置计划,报经院长批准执后执行。

  4. 掌握熟悉国家规范,制定卫生技术人员配置技能要求,任用、或聘用合法的技术骨干、使其技术人员梯队适应医院功能任务的需要。

  5. 与相关职能部门与诊疗科室负责人联合组织对卫生技术人员的定期技术评价,决定其是否能适宜本岗位继续任职为患者有质量保障、安全的服务。

  6. 主动和有关科室研究,提出全院工作人员的考核、晋升、奖惩和调整工资的意见。

  7. 担任人员调出、调入工作,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工作人员的退职退休、离职休养工作。

  8. 负责管理工作人员档案和收集、整理档案材料及全院的人事统计、人员鉴定工作。

  9. 收集、整理卫生技术人员的技术档案,建立健全技术档案制度。

  10. 副科长协助科长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4: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

  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和院外地段的预防保健和计划生育工作。

  2. 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预防保健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拟定预防保健和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4. 领导本科人员完成本院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组织定期体检,掌握健康情况,提出保护职工身体健康的防护和保健措施。

  5. 组织好本院职工和院外地段的预防保健工作。搞好传染病管理和疫情报告及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6. 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7. 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并对本科人员的晋升、奖惩提出具体意见。

  8. 负责检查督促全院职工严格执行公费医疗制度。

  副科长协助科长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5:校区综合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校区综合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综合管办内外的协调、服务及联络工作。

  二、负责制定本部门综合管理工作目标、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校区范围内的固定资产的登记及日常管理工作。

  四、负责办公用品、日常维修品的申领、管理、保管与发放工作,做好台账。

  五、负责综合管办日常工作,建立健全科内档案,做好档案归类、保管等。

  六、 负责来访来客人员的接待工作,组织安排重大会议及重要活动。

  七、负责校园的治安、消防和校卫队的日常管理工作。

  八、负责与上级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传达上级会议或文件精神,并组织落实。

  九、负责综合管办及下设各部门日常工作,积极组织协调、检查、实施、落实。

  十、负责全校设施、设备的维护与管理,负责校园的卫生、绿化等工作。

  十一、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