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园区安保主管职责

5191

园区安保主管职责

  园区安保主管职责

  1、负责部门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计划组织、监督、落实。

  2、熟悉和了解园区的有关建筑布局、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设置等情况。

  3、灵活运用各项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解决实际工作中发生的相应事件。

  4、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学习培训,并对安保领班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

  5、不定期组织和实施有效的消防、安全培训和相关演习。

  6、参与重大治安事件和复杂矛盾的处置协调工作。

  7、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制止违章行为并记录在案,汇报上级。

  8、负责每月第一周内会同工程主管对安全系统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测。

  9、认真完全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小区安保主管工作职责(4)

  小区安保主管工作职责(四)

  1、协助物业管理处经理及编制有关保安消防计划。

  2、编订有关值班表、日志及报告,定期呈管理处经理审阅。

  3、编订员工值班巡视内容、措施。监管及执行既定的任务。

  4、处理及调查保安消防事故并向上级汇报。

  5、定期汇报有关小区之保安情况。对交通、人流控制提出意见予管理处经理参考。

  6、与政府、公安、消防局保持良好关系,定期联络。

  7、定期联络客户,对小区保安消防措施提意见。

  8、统筹定期消防演习、操练及职位岗前培训。

  9、协助拟出每年保安消防预算。

篇3:物业项目安保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物业项目安保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安保工作,对管理处经理直接负责。

  2、负责物业管理区域范围内的安全、消防、交通管理和物业管理服务等工作,协同公安机关处理相关重大刑事案件和火灾事故。

  3、负责制订小区安保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监督检查落实,对物业管理区域范围的安全、消防实行全过程控制,包括安全、消防设施标识的安装、管理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检查落实情况。

  4、负责制定安全、消防制度及各项应急方案,并定期检查及时对各项制度进行调整、完善。

  5、负责做好安保、消防用品的采购、验证、贮存管理,做好本部门进货物品的检验和记录,对过期或失效的消防器材要及时更换,对需要维修物品提出申请。

  6、负责安排安保员、监控员班次编排、考勤,组织安保员按治安、保卫和消防管理规定上岗执勤,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并准确地做好相关记录。

  7、负责安保员的生活内务管理。

  8、负责安保员业务训练、业务学习和业务考评,并负责召开安保工作会议。

  9、加强安保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安保人员的政治素质,树立良好的道德和物业服务意识。

  10、服从上级领导,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篇4:物业公司安保主管岗位工作职责(5)

  物业公司安保主管岗位职责5

  1.在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本部门工作。

  2.负责拟订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

  3.负责制定本部门全年治安,消防培训计划,年度预算和工作总结。

  4.全面掌握熟悉安保、消防监控中心动态,对下属员工进行考核、教育工作。

  5.保障各种消防,监控设备及器材始终处于良好状态,通过定时检查,及时提出修理,更换或添置计划。

  6.发生治安,灾害及刑事案件等紧急情况时,应立刻赶赴现场,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取证工作。

  7.建立并保存安保工作的完整记录和档案,包括日常巡视工作记录,消防安保监控设备与器材的使用维修和更换记录。

  8.保持与上级公安,消防部门及其他执法机关良好有效的关系,以保障对本部门安保工作的协助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