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医院基建科操作工人安全生产职责

5792

医院基建科操作工人安全生产职责

  医院基建科操作工人安全生产职责

  一、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企业的每位员工都应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二、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人身安全十大禁令、防火防爆十大禁令、防止贮罐跑油(料)十条规定等安全生产禁令规定。

  三、严格遵守本岗位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严格遵守劳动、操作、工艺、施工和工作纪律。

  四、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工业用水、检维修、有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等作业的安全管理和规定,不违章作业,确保作业安全。

  五、上岗必须按规定穿劳保服、带安全帽、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和灭火器材。

  六、按时认真进行巡回检查,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异常状态,在发生事故时,及时的如实向上级报告,并按事故预案正确处理,保护好现场,做好详细记录。

  七、正确操作、精心维护设备,妥善保管、正确使用各种防护器具和消防器材,保持作业环境整洁,搞好安全文明生产。

  八、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岗位技术练兵和事故预案演练。

  九、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的违章作业要加以劝阻和制止。

采编:www.pmceo.cOm

篇2:工程施工操作工人安全职责

  工程施工操作工人安全职责

  1、认真学习并严格操作规程,不违规作业。

  2、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和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

  3、服从安全监督人员的指导,积极参加安全活动。

  4、爱护安全设施,正确使用防护用具。

  5、对不安全作业提出意见,拒绝违章指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