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音乐酒馆保密制度

675

音乐酒馆保密制度

  音乐酒馆保密制度

  一、商业秘密的范.凡在本公司就职而产生、获取的文件、资料、稿件、表格等等业务信息,如有关客户名单的、价格、营业额、营销、员工薪酬,无论是口头、书面的或是电脑文件形式的,无论是客户的或是本公司的均属商业秘.二、保密规则

  公司员工务必遵守以下规则,否则视具体情况予以违纪处理

  1.所有机密文件必须妥善保管

  2.不得将公司文件用于不属于公司业务之用途

  3、客户的情况,公司的业务不可作为闲谈话题,

  4、应在接待处或会议室接待来访,严格禁止上客户、亲友进入各部门办公区,如遇客户参观须事先经公世准,由人力资源部事先通知员工将室内及桌面的机密文件合理归档

  5、下班后,桌面、影印机、打印机、公用电脑等处不得留有客户资料,尤其是有关策路、推广、媒介划、收款、报价等文件,包括草稿,不再有用时要用碎纸机销毁

  6、特别机密文件必须在文件上加以注明,特别机密文件不再使用时,应予以.7、特别机密文件之传送,须事前通知收件方,事后向收件方确认其确已收到

  8、任何业务信息的透露与公布都必须由店长或部门经理以上主管.9、不打听同事的薪酬收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生产企业保密制度

  生产企业保密制度

  1.总则

  1.1为了使公司各种产品技术、生产工艺等知识产权不受侵犯,保护公司的商业机密,保持公司参与并赢得市场的竞争力,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保持公司参与并赢得市场的竞争力,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维持公司的长期发展能力,特制定本制度。

  1.2公司秘密是关系公司权力和利益,在一定时间内只限规定范围内的人员知悉的事项。

  1.3公司全体员工都有保守公司秘密的义务。

  2.保密范围.

  2.1经营信息

  A、公司重大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B、公司尚未付诸实施的经营战略、经营方向、经营规划、经营项目及经营决策;

  C、公司内部掌握的合同、协议、意向书及可行性报告、主要会议记录;

  D、供销情报及客户档案;

  E、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各类财务报表、统计报表;

  F、公司所掌握的尚未进入市场或尚未公开的各类信息;

  G、公司员工人事档案、工资、劳务性收入及资料;

  H、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2.2技术信息

  A、各类技术资料;

  B、员工在工作期间完成的技术成果或在工作期间的总结、考察到得信息等。

  2.3其他公司确定应当保密的事项。

  3.公司秘密的确定

  3.1公司经营发展中,直接影响公司权益的重要决策文件及技术信息资料为绝密。

  3.2公司的规划、经营状况、管理制度等为机密级。

  3.3公司人事档案、合同、协议、员工工资、尚未进入市场或尚未公开的各类信息为秘密级。

  4.保密措施

  4.1属于公司秘密的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的制作、收发、传递、使用、复制、摘抄、保存和销毁,由机要室专人执行;

  4.2对于密级文件、资料和其它物品,必须采取以下保密措施;

  A、非经总经理批准,不得复制和摘抄;

  B、收发、传递和外出携带,由指定人员担任,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C、在设备完善的保险装置中保存。

  4.3属于公司秘密的产品的研制、保存、销毁等,由公司指定专门部门负责执行,并采取相应的保密措施。

  4.4在对外交往与合作中需要提供公司秘密事项的,应事先经总经理批准。

  4.5不准在私人交往和通信中泄露公司秘密,不准在公共场所谈论公司秘密,不准通过其他方式传递公司秘密。

  4.6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公司秘密已泄露或者可能泄露时,应当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并及时报告公司办公室。

  5.责任与考核

  5.1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给予警告,并考核500元;

  A、泄露公司秘密,尚未造成严重后果或经济损失;

  B、已非主动泄露公司秘密但已采取补救措施的。

  5.2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给予辞退并要求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且有权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A、故意或过失泄露公司秘密,造成严重后果或重大经济损失;

  B、违反本保密制度规定,为他人窃取、刺探、收买或违章提供公司秘密的;

  C、利用职权强制他人违反保密规定的。

篇3:小型公司保密管理制度

  小型公司保密管理制度

  一、公司全体员工都有保守公司商业机密的义务,在对外的交往与合作中,不得泄露公司商业机密。

  二、公司秘密包括下列秘密事项:

  1、公司专有运营模式及渠道。

  2、招标的标底、合作条件、贸易条件。

  3、重要的合同、客户与合作渠道。

  4、公司未向公众公开的财务情况、银行账户帐号。

  三、文件、资料对外使用规定

  1、因公需要对外使用公司的文件、资料,必须先系统进行申请说明原因,待上级审批后方可使用。

  2、公司的所有对外合作有关的文件、资料,如需复制刻录时,必须先系统申请说明原因,等上级审批后方可使用。

  3、对外使用的文件、资料必须在公司行政部备案。各部门的业务资料,由各部门登记归档自行管理。

  4、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对外使用公司文件或资料,泄露公司的商业机密。违反者,公司将视情况给予警告、罚款、降职、降薪、留用察看、开除直至追究其法律责任,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责任人负责赔偿。

篇4:A学校保密制度

A学校保密制度

  为保守本中心秘密,维护中心利益,制定本制度。

  一、全体员工都有保守中心秘密的义务。在对外交往和合作中,须特别注意不泄露中心秘密。

  二、本中心秘密是关系中心发展和利益,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员工知悉的事项。中心秘密包括下列秘密事项:

  1、本中心经营发展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2、人事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3、专有技术;

  4、招标项目的标底,合作条件、贸易条件

  5、重要的合同、客户和合作渠道;

  6、本中心非向公众公开的财务情况、银行账户帐号;

  7、本中心确定应当保守的中心其他秘密事项。

  三、属于中心秘密的文件、资料,应表明“秘密”字样,由专人负责印制、收发、传递、保管,非经批准,不准复印、摘抄秘密文件、资料。

  四、本中心秘密应根据需要,限于一定范围的员工接触。接触本中心秘密的员工,未经批准不准向他人泄露。非接触中心秘密的员工,不准打听中心秘密。

  五、记载有中心秘密事项的工作笔记,持有人必须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必须立即报告并采取补救措施。

  六、对保守中心秘密或防止泄密有功的,予以表扬、奖励。违反本规定故意或过世泄露中心秘密的,视情节及危害后果予以行政处分或经济处罚,直至予以除名。

  七、档案室、办公室等机要重地,非工作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工作人员更不能随便带人进入。

  八、办公室应定期检查各部门的保密情况。

篇5:得鑫装饰公司保密制度

  得鑫装饰公司保密制度

  一、为了维护公司利益,特制订本规定,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

  二、秘密分为三等级:绝密、机密、密。

  三、严守秘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公司内外无关人员散布、泄漏公司机密或涉及公司机密。

  四、不得向其他公司员工窥探、过问非本人工作职责内的公司机密。

  五、严格遵守文件(包括传真、计算机盘片)登记和保密制度。秘密文件存放在有保密设施的文件柜内,计算机中的秘密文件必须设置口令,并将口令报告公司行政部。不准带机密文件到与工作无关的场所。不得在公共场所谈论秘密事项和交接秘密文件。

  六、严格遵守秘密文件、资料、档案的借用管理制度。如需借用秘密文件、资料、档案,须经总经理批准。并按规定办理借用登记手续。

  七、秘密文件、资料不准私自翻印、复印、摘录和外传。因工作需要翻印、复制时,应按有关规定经办公室批准后办理。复制件应按照文件、资料的密级规定管理。不得在公开发表的文章中引用秘密文件和资料。

  八、会议工作人员不得随意传播会议内容,特别是涉及人事、机构以及有争议的问题。会议记录(或录音)要集中管理,未经办公室批准不得外借。

  九、调职、离职时,必须将自己经管的秘密文件或其他东西,交至公司总经理,切不可随意移交给其他人员。

  十、公司员工离开办公室时,必须将文件放入抽屉和文件柜中。

  十一、发现失密、泄密现象,要及时报告,认真处理。对失密、泄密者,视情节轻重,给予一定行政处分;造成公司严重损失的,送有关机关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