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爱德堡幼儿园考核制度

3894

爱德堡幼儿园考核制度

爱德堡幼儿园考核制度

1、试用期考评。

  试用期间各部门主管根据员工试用岗位的要求,结合工作表现、岗位适应情况及品行等进行综合考评,并初定岗位级别。具体考评要求见试用期员工考评要求。

2、年终考核。

  根据员工全学年的综合考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道德品行、团队精神、遵纪情况等等,进行定岗工资调整或者岗位调整安排依据。具体考评项目及标准参见各部门考评要求。

3、学期考核。

  (1-6月为春季、7-12月为秋季)学期考核作为个人学期奖金核发及考核工资核发的依据,具体考评项目及标准参见各部门考评要求。

4、日常考评。

  各部门根据部门和岗位要求,每学期将进行技能及个人专业能力的竞赛和考评。具体考评项目及标准参见各部门考评要求。

  考核项.考核标准及方.考核分.考评得分

  安全事.班级安全管理工作考.80

  工作质.日常常规管理工作考.50

  工作出.管理能力民意调.50

  工作态.管理意识民意调.50

  班级出.管理意识民意调.50

  行为规范

  综合素质民意调.2.

  注:员工考核记录将作为转正、调薪、核发年终奖金及期末考评及惩处的依据。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音乐酒馆绩效考核制度

  音乐酒馆绩效考核制度

  1、根据公司经营绩效反馈与改进、液医部门目标,通过管理者与个人沟通制定绩效规划、绩效辅导、绩效考核考绩分为试用考核进员工业绩持续提高,井最终实现企业目.考级分为试用考核、月考核、季度考核、年度考核

  1.1、试用考核:由部门主管考核试用人员,经评估合格后,报人力资源部审核予以正式录用

  1.2、月(季)考核:由各部门(门店)主管依据当月(季)部门(门店)目标和个人KP达成情况,根据员工当月(季)表现(工作绩效、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出勤状况)等进行考.

  1.3、年度考核:每年十二月份与六月份分别由部门]主管对部]员工进行综合绩效考评作为员工调奖金的依据

  2、考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员工的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等.

  3、考绩可分为以下等级:

  3.1、优秀,工作成绩优异卓越,对组织、公司作出较大贡

  3.2良好,全面完成工作成绩且在大多方面超出标准

  3.3合格,工作完成合乎要求,达到标.34不合格,尚有未达工作标准,经过提醒教导后仍未改善

  4、考绩工作由主管、经理从工作绩效.、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以客观的态度对员工予以评定你的主管会与你进行绩效面谈,安排适合你的培训计划,帮助你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具体考核标准及评级标准见公司《绩效管理办法》的相关文件

篇3:医院基建科混凝土班考核制度

  医院基建科混凝土班考核制度

  一、严格按砼的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二、要当天浇捣完毕前应上下多联系,尽量做到熟料不多余,如有少量多余砼应使用到需要处,不得任意倒掉结硬。

  三、在浇捣过程中,应做到随手清理无散落,上层浇捣后应到下层检查漏落砼。并及时清理回收利用,不得任意浪费掉。

  四、砂石堆场经常保持底脚清。

  五、手推翻斗车使用后及时刮净,当天冲洗并集中整齐的堆放。砼吊斗,使用后当天铲净冲洗干净。

  六、水泥袋应拆好,捆好,集中堆放不散失。

  七、振动机洗净入库,不遗留在外面,搅拌机工作完毕后洗净,切断电源锁好电源,方可下班。

  违反以上条款者,按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必要的处罚。

篇4:医院基建科钢筋班考核制度

  医院基建科钢筋班考核制度

  一、堆料必须按场布图,半成品、成品料分规格堆放整齐。

  二、分项工程完毕后,应及时把剩下的钢筋、垫块转移到规定点,分类堆放,不乱丢、散失在建筑物上。

  三、扎丝、铅丝应保管好,不乱丢散失。使用完毕及时收回到钢筋仓库。

  四、钢筋垫木用毕,应收集剩余的钢筋料撤退转场,必须整理归类、不乱堆放。

  以上各条钢筋班必须确保做好,为整个工地的文明施工优质施工创下条件。

  违反以上条款者,按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必要的处罚。

篇5:医院基建科木工班组检查考核制度

  医院基建科木工班组检查考核制度

  一、配制木模必须做到长料不短用,九合板等不任意锯。

  二、配制模板区域和锯、刨车四周,应做到当日清理,木屑、短废料清理干净,归到放置地点。并装袋不乱倒散失。

  三、模板安装分项工程完毕后,及时把所剩余的木料、钢木模等零配件全部整理干净,放到规定堆放点不留尾巴。

  四、拆卸的模板不准往下抛掷,拆下的模板必须及时整理干净并归运到规定地点,分类堆放整齐。

  五、U型卡、扣件等配件及时收拾理清,不留尾巴、散失。

  六、木工间严禁吸烟,违者按规定进行罚款处理。

  以上各条木工班必须确保做好,为整个工地的文明施工创下条件,违反以上条款者,按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必要的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