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疫情神经外科医生请战申请书

5382

疫情神经外科医生请战申请书

  疫情神经外科医生请战申请书

  尊敬的院党委:

  我叫**,是神经外科一名医生,我和爱人长达7年的异地恋,年前终于领证了,原定于1月27号大年初三举办婚礼的,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人民群众健康受到威胁,我向双方父母商量,决定婚期延后。

  在疫情面前,我是一名医生,我特申请到一线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疫情内科护士请战申请书

  疫情内科护士请战申请书

  尊敬的院党委:

  我叫某某,心血管内科一名护士。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多年从事临床工作的护士。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战役中,我自愿参加医院的各种救治工作,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和医院的安排的任务。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履行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

篇3:疫情护理人员请战申请书

  疫情护理人员请战申请书

  尊敬的院党委、院部:

  我是**,在党和国家危急时刻,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我愿意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投身到与“新型肺炎”战斗中去。

  关于“新型肺炎”从近些天的媒体报道中了解到,我国疫情形势是严峻的,我的心也曾恐慌过。但听了各级领导的动员报告和有关专家的消毒隔离措施讲解。我已消除了恐惧心理:只要做好防护和消毒隔离措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不可怕。

  我作为一名正规护理专业学校毕业的护理人员,又是群众中的积极分子。我决定在这场战役中,不当逃兵。参加到一线战斗中去,以自己的行动接受考验。

篇4:复员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复员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我叫_,是一名二次安置的复员军人。20**年1月份到_监督室工作。看到《致全区退役军人的倡议书》后,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从1月9日直到今天,从外地调来的公安局长就一直吃住在单位,下基层调研各种会议,各种繁琐的工作未停歇过,我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随着疫情的发展,公安工作也更加繁重,也是天天深入辖区派出所督导部署工作。在领导的感召下,我觉得我即是军人又在政工监督室工作,更应该站在政治的高度,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迅速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当中,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优良传统。所以我郑重向分局领导提出申请,如果工作需要,我愿意第一时间加入到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同时还倡议分局全体二次安置人员,让我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防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疫情不除,我们不退!

篇5:院感医生疫情先进事迹

  院感医生疫情先进事迹

  在抗疫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站在污染区和清洁区的边界,把医务人员武装得严严实实送进病房,而且还要负责把他们从污染区安全地接回来。他们就是院感医生,被医务人员亲切地称作“安全守护神”。

  娄昊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2月4日随队到武汉后,就一直在承担河南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一线医生的感染防控工作。

  穿防护服难,脱防护服更难。因为从污染区出来,所有的防护都已经被污染,医护人员需要在不接触污染面的情况下脱掉防护设备。这也是他最紧张的时刻。

  医护人员一天四个交接班--凌晨2点,早上8点,下午2点,晚上8点。每次交接班,娄昊都要跟着上班的人去方舱指导穿防护服,然后指导下班的人脱防护服,只有在交接班的间隙才能回到酒店休息一会。

  从第一天起,娄昊每天四次往返方舱,从未缺席。已是深夜,娄昊又要和几名医护人员前往方舱医院交接班。出发前他通过我们的镜头,代表院感人向一线战友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