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职责范文

1860

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门诊部的医疗、护理、预防、教学、科学研究和行政管理工作。

  2. 定期讨论门诊系统在贯彻医院(门诊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组织制订门诊部的工作计划。经院长、分管副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4. 负责领导、组织、检查门诊病员的诊治和急诊、危重、疑难病员的会诊和抢救工作。接收大批外伤、中毒、传染病员时,要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措施。

  5. 定期召开门诊系统会议,协调各科关系,督促检查医务人员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医护常规技术操作规程。整顿门诊秩序,改进医疗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简化各种手续,方便病员就诊,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6. 负责组织门诊工作人员做好卫生宣教、清洁卫生、消毒隔离、疫情报告等工作。

  7. 组织门诊医务人员,到所属地段、工厂、机关、学校建立家庭病床,搞好预防保健和爱国卫生运动。

  8. 领导所属人员的业务训练,妥善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工作。

  9. 领导接待和处理门诊方面的群众来访、来信工作。

  10. 门诊部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科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科主任是本科诊疗质量与病人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院长负责。

  2. 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医疗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4. 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密切配合手术和对危重病员进行抢救工作。

  5. 领导麻醉师(士)做好麻醉工作,参加疑难病例术前讨论,对手术准备和麻醉选择提出意见,必要时亲自参加操作。

  6. 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对本科人员晋升、奖惩提出具体意见。

  7. 领导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8. 组织并担任教学,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开展麻醉的研究工作。搞好资料积累,完成科研任务。

  9. 确定本科人员轮换、值班、会诊、出诊等事宜。与手术室密切配合,共同搞好科室工作。

  10. 审签本科药品、耗材的请领和报销,检查使用与保管情况。

  11. 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3: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1.在科主任领导下,指导麻醉科医疗、教学、科研、技术培养、理论提高工作。

  2.参加和指导急、危、重、疑难病例抢救处理工作。担负特殊病例和疑难病例的会诊工作。

  3.指导本科主治医师、医师和麻醉士做好麻醉工作。组织疑难病例术前讨论,对手术准备和麻醉选择提出意见,必要时亲自参加麻醉操作。

  4.指导本科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基本功的训练。学习运用国内外医学先进经验,吸取最新科研成就,根据本科情况应用于临床。

  5.担任教学、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

  6.副主任医师职责可参照主任医师职责执行。

  第二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职责范文

  1. 在科主任领导和主任医师指导下,负责指导本科医师(士)、进修、实习人员施行麻醉工作。

  2. 着重担任疑难病员的麻醉和教学、科研工作。

  3. 承担RR、ATCU、疼痛门诊的相关工作,其他职责与麻醉科医师同。

篇4:第二医院医学影像/放射科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医学影像/放射科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行政管理工作;科主任是本科诊疗质量与病人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院长负责。

  2. 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医学影像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持续改进服务品质,按期总结汇报。

  4. 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和管理,保证对病员进行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5. 定期主持集体阅片,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单,亲自参加临床会诊和对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经常检查放射诊断、治疗和投照质量。

  6. 参加医院工作会议,主持科务会,经常与临床科室取得联系,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7. 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的意见。学习、使用国内外的先进医学技术,开展科学研究。督促科内人员做好资料积累与登记、统计工作。

  8. 担任教学,搞好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

  9. 组织领导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人员防护情况,严防差错事故的发生。

  10. 确定本科人员轮换、值班和休假。

  11. 审签本科药品器材的请领与报销,经常检查机器的使用与保管情况。

  12. 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5: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1. 在科主任领导下,指导全科医疗、教学、科研、技术培养与理论提高工作。

  2. 主持急、重、疑、难病例的读片会和放射病例的讨论会诊,参加院外会

  诊和病理讨论会。

  3. 指导本科主治医师和住院医师做好各项医疗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基本功训练。

  4. 担任教学和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

  5. 深入临床科室,参加临床急、重、疑、难病例的讨论会诊。

  6. 运用国内、外先进经验指导临床实践,不断开展新技术,提高医疗质量。

  7. 督促下级医师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医疗操作规程。

  8. 指导全科结合临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9. 副主任医师参照主任医师职责执行。

  第二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职责范文

  1.在科主任领导下及主任、副主任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工作。

  2.着重担负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参加会诊和教学科研工作。

  3.主持每天的集体阅片,审签诊断报告单。

  4.其他职责与放射科医师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