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职中校长接待日制度

3895

职中校长接待日制度

  职中校长接待日制度

  为了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及时了解我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实行学校“校长接待日”制度。

  一、除假期外,每周四下午1:30至4:30为校长接待时间。接待地点:校长办公室。

  二、校长接待日由校办承办。

  三、我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家长要求当面向校长反映情况的,可在校办预约,预约电话:8*****2。由办公室确定接待时间。

  四、校长接待日批示的事项由校办转相关部门办理,并负责催办,办理结果及时报告校长。

  五、凡遇到需向校长反映情况的学生及其家长,我校教职员工可告之校长接待日的安排。

采编:www.pmceo.cOm

篇2:小学家长开放日暨校长接待日活动致家长一封信

  小学家长开放日暨校长接待日活动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为了帮助您全面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理念及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有效增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提供一个更加开放的家校交流平台,特邀您于20**年11月7日(星期一)(一年级)上午8:00——11:35下午14:00——17:20来校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我们真诚地欢迎您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走近孩子,亲身经历子女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相信这会是一次美好的相遇,让我们在思想的碰撞中勾画学校更加美好的蓝图,勾画孩子熠熠生辉的人生。

  各班课程安排:晨诵、午读、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 、家长会

  家长参加开放日活动注意事项:

  1、请家长于所在开放日的上午7:50,下午1:50持《听课券》入校。

  2、尊重老师和孩子。上课期间,请您把手机调到振动,以免干扰教学。

  3、为保证开课正常进行,请家长不要与他人、与自己的孩子交谈或接听电话,注意关注自己孩子的学习状态。

  4、家长会下午16:20开始,为了孩子的安全,必须安排家里其他人接走孩子。

  5、请各位家长会后带走《z市z小学学生家长评教表》,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并于第二日早晨直接投入学校传达室的反馈箱。

  6、当天是校长接待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到校长室和校长面对面交流

  7、观摩期间请勿在教学楼内及学生活动区域吸烟和随意走动。文明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创造,家长的良好习惯是孩子的榜样。

  8、受场地所限,家长所有车辆按照门卫指挥一律停放校园外指定位置。

  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我们的孩子会备受鼓舞!有您的关注,我们的教育教学会更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