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保险公司自我鉴定

1156

保险公司自我鉴定

保险公司自我鉴定

我叫**,是**保险公司**分公司的一名员工。一晃在公司已经度过了两年的时间,两年有付出也有收获,以下是本人最近一年来的工作鉴定。

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积极参加上级公司和支公司、本部门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培训和考试考核,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的训练,不断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和为客户服务的基本功,掌握了应有的专业业务技能和服务技巧,能够熟练办理各种业务,知晓本公司经营的各项业务产品并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和促销。

较好地完成支公司和本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能一直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努力工作,上班早来晚走,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积极完成支公司和本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积极主支动关心本部门的各项营销工作和任务,积极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和各种银行卡等及其它中介业务等。

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一年来,无论在办理业务还是其它的工作中,都能严格执行上级公司和支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内控规定和服务规定,坚持使用文明用语,不越权办事,不以权谋私,没有出现被客户投诉的行为以及其它违规违章行为。业余生活检点,不参与赌博、购买六-合-彩等不良行为。

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积极参加上级公司和支公司、本部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主题教育、职业教育活动以及各项组织活动和文娱活动,没有无故缺席现象;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重要思想等,从各方面主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在思想上政治上都有所进步。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公司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也有很大进步,但工作中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非车险业务规模占总保费比重还很小,没有形成规模效益。但是我相信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其他老师傅的热情帮助下,在自己的业务岗位上,一定能够完成了领导和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我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表现得更出色!

此外,要充分发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的作用,要求职工做到的班子成员要首先做到,严格执行逐级负责的行政原则;要狠抓全体员工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要求所有业务工作责任到人,努力提高工作的办事效率;继续执行万元保费工资制度,实行人人头上有指标,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

**年,公司的工作任务仍然将十分艰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决定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为主线,以提高公司业绩以及全体职工收入为根本出发点,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使来安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一年来,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热情帮助下,我自己从一个保险外行到能够独立从事保险营销业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了无违规行为,和全司员工一起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领导和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对取得成绩欣慰的同时,也发现自己与最优秀的员工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但我有信心在今后的保险业务工作中,我会表现得更出色。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公司采购员自我鉴定范本

公司采购员自我鉴定范本

本人是**商厦采购职员,从参加工作距今已经有半年时间了。从学生转变为一名采购员的这段经历,带着对工作的热忱,孜孜不倦的学习热情。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很好的配合与协助领导、同事工作。我已学会如何更好的领会领导意图,更好的恪守工作己任,积极主动的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并养成了擅于总结、有目的性计划的良好习惯。以下就是工作以来自我鉴定。

在工作上,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虚心接受上级领导的批评指导、主动与同事交流学习经验。因为我深知在这样优秀大家庭里要经常回头看走过的路,总结过去,管理现在。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在这只优秀的队伍中做得更优秀。

在思想修养方面关怀他人、信守诺言、刚毅正直、亲切随和、乐于奉献。回首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才发现不仅热爱我的工作,我的部门,同时我是那么的热爱我周围的同事。“众人拾柴火焰高”,我正在以火一般的工作热情感染周围的同事,用爱谱写华联辉煌的明天。

在纪律上,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已经深入骨髓,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已成为潜在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未出现迟到早退现象。视公司为家,爱护公司的各种公共设施,以身作则主动维护、积极清扫办公区域卫生,热爱和保护我们优良的办公环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因为我知道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的文化氛围、环境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爱护的。

在业务学习上,一直要求自己加快前进的步伐,只有这样才能在业务上不输于任何人。虽然没有采购工作方面的阅历,但我一直在勤修基本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能量。向上级领导学习业务要领,请教工作技巧,以端正的态度,仔细严谨的剖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广泛了解业务知识,拓宽工作思维。

半年的磨练,我已成熟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但这些还不够,等待我去做、去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和沟通能力,为今后各部门间的工作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虚心向其它同事学习更好的问题处理办法、换位思考问题的角度。我想我一定能够能够的表现自己,在工作上更加的得心应手。

篇3:借调鉴定范本

借调鉴定范本

转眼间,从**年9月份借调到凤中已一年,经过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断学习,我获益良多。

?这一年来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时事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素质教育理论学习,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树立育人为本的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形成自身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教育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依法从教的水平,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这对我很有帮助,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没忘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并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平时我虚心向学校老师学习教学经验,共同工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很注意自身的品德行为,努力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如今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发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学识相当重要,一天不学习,就会落后一截,所以一年来,我仍然不断学习,丝毫不敢松懈。因此,继续学习成为我工作学习中重要的一部分。不断的增加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这一年里,我努力扩展自身的知识面,自感收获很多。当然,这一些是远远不够的,学海无涯,在以后的工作里,还有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是需要学习和借鉴的。

?经过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我自感收获颇丰但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特别是我的教学设计能力还待提高,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经过磨练,我会改善自己的不足,越做越好。

××同志自20**年**月借调到我办从事秘书工作以来,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各种专项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较大提高。

该同志在工作中态度端正,服从组织安排,听从领导指挥,不讲价钱不推诿。办公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完成工作,该同志能端正认识,做到加班加点而毫无怨言;能自觉坚持原则,正确履行秘书工作职责,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能熟悉业务工作,主动学习并熟练掌握秘书工作的技能,善于听取意见;独立完成各类材料80余篇,撰写信息78篇,其中被国务院办公厅采用1篇、市政府采用23篇、市委办公厅采用16篇;积极参与《××××》、《××××》采编等工作,反复修改内容,认真核对相关数据。工作期间未出现过责任事故。

生活中,该同志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集体荣誉感较强,能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团结同事,坦诚待人,乐于助人,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篇4:公务员自我鉴定

公务员自我鉴定

**年度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自我鉴定如下:1、思想政治方面: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理论和“***”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始终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不懈的人生追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和优良品德。

2、学习方面: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及相关工作业务知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特点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规定》、《福建省流动人口治安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自己在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电脑知识方面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学习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和电脑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法制观念和提高自己工作能力。

3、工作方面:服从安排,认真负责,努力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在具体工作中,认真收集各项信息资料,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向领导汇报,让领导尽量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最近工作的实际情况,为解决问题作出科学的、正确的决策。

4、生活方面:勤俭节约,爱护公物,严于律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时刻保持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进步,但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理论水平还不够强,现代办公技能还不够熟练。今后,我一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务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篇5:假期社会实践自我鉴定

假期社会实践自我鉴定

不知不觉之中,寒假到了,回头想想自己大一上半学期的生活,又想想自己将如何面对寒假,是回家还是在外面找工作,一时茫然。

毕竟身在学校,接触社会的机会很少,所以要让自己面对更多的各种各样的人,增加自己的阅历,因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需要有更多的体验,更多的经历。所以我向家人宣布趁着寒假有这样一个机会,好好的大干一场。放假之后的两个星期我都在市中心找工作,可是要不是工资低的养不活自己,就是怕自己累到。到最后几天过去了,我还是一无所获,我终于知道原来自己一直是眼高,觉得只有那种体面的工作才适合自己,眼看我就要放弃了,可是又想到我和家人说过我一定会找到工作,仍而他们却笑我不出一个礼拜就会放弃。我就不放弃,我就要做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我能行!

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恶劣的环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和大脑维持自己的生存,同时,也想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更为重要的是检验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能否被社会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会所承认。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

这次我不再把眼光放的那么高,之后我就去了几家超市,看下是否需要导购,终于在一个商场里面找到了一份导购工作。在工作中我懂得了很多,总结了一下几点:第一,在社会上要善于与别人沟通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让我认识更多的人。如何与别人沟通好,这门技术是需要长期的练习。以前工作的机会不多,使我与别人对话时不会应变,会使谈话时有冷场,这是很尴尬的。与同事的沟通也同等重要。人在社会中都会融入社会这个团体中,人与人之间合力去做事,使其做事的过程中更加融洽,更事半功倍。别人给你的意见,你要听取、耐心、虚心地接受。

第二,在工作中要有自信

自信不是麻木的自夸,而是对自己的能力做出肯定。在多次的接触顾客中,我明白了自信的重要性。你没有社会工作经验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的能力不比别人差。社会工作经验也是积累出来的,没有第一次又何来第二、第三次呢?有自信使你更有活力更有精神。

第三,在工作中要克服自己胆怯的心态

开始放假的时候,知道要打假期工时,自己就害怕了。自己觉得困难挺多的,自己的社会经验缺乏,学历不足等种种原因使自己觉得很渺小,自己懦弱就这样表露出来。几次的尝试就是为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如爸爸所说的“在社会中要学会厚脸皮,不怕别人的态度如何的恶劣,也要轻松应付,大胆与人对话,工作时间长了自然就不怕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工作,也许是由于自己制定了完善的计划,所以工作还是很顺利的,虽然有些客人很叫真,很难缠,只要耐心解答就会解决问题;同事还是很友好的,也许是由于我的工作时间短,对他们没有竞争吧!万事开头难,什么事都要有尝试。

在经历了这次的工作之后,明白了“很多事情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与我们的想象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总之,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周全。

人的一生中,校园并不是永远的学校,真正的学校只有一个,那就是社会。半个月的实践转瞬即逝,却让我从中悟到了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也将让我终身受用。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情感,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我会不断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得真知。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端正思想,明确方向,在不断完善中求发展。也知道了:不要抱怨这个社会是如何如何的黑暗,哪里哪里的人是不对的。因为这个社会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改变的。不是让社会来适应自己,只有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才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