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2709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兼任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分管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作。

  二、协助建立并保持学校质量体系,负责推行和组织实施质量管理工作。

  三、检查、督促、协调有关质量重要工作的策划过程。负责编制、修订《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组织编制、审核、修订《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确保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四、负责协助主任做好校长办公室有关文字信息工作。

  五、负责协助主任做好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应用技术学院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应用技术学院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任职条件

  1.符合z大学科级干部任职资格和条件。

  2.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院办公室主任工作,完成学院OA系统的文件分发处理、信息发布、会议通知、回执落实等工作。

  2.负责学院归档文件资料的汇总上报,协调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事宜,做好院档案室的管理。

  3.负责学院外聘人员的组织聘任与聘后管理,完成外聘人员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实施与评估;完成提出外聘人员聘任计划。

  4.负责学院综合治理(含消防安全与治安保卫等),完成相关计划制定、方案实施、总结汇报等工作。

  5.负责学院会议室与复印室的管理,做好会议室多媒体设备和音响系统的管理使用;协助完成全院性重要活动、院务会议、党务会议及相关专项会议的组织安排与会务工作。

  6.负责学院公务车辆调度与购置、维修管理、报废处置及院内外用车费用结算;负责校外公务来车的登记申请;负责相关车辆事故的现场处置与后续工作协商。

  7.负责学院校友会工作,完成相关制度拟定、方案筹划,以及回校学生纪念交流工作事宜的协调安排。

  8.负责学院各类行政印章的管理与日常使用工作,以及相关介绍信、印章申请的管理协调工作。

  9.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日常管理(如制度制定与修改;相关科研项目的统计、汇总、上报;奖励经费的核算;相关部门人员沟通等)。

  10.协助完成对外接待工作;协助完成学院相关专项工作(如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与实施、外语考试报名与实施、迎新工作的实施等)。

  11.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服从学院对岗位职责的调整。

篇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工作、学生奖惩及学生安全工作,分管语言文字工作、学生档案及活动器材管理工作,指导各培训中心短训班学员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新生住宿安排、在校生宿舍调整,宿舍门禁系统运行管理及数据汇总与呈报,检查短训班学员安全管理工作,突发事件处置。

  1.负责成教系统学生奖惩事务工作,负责组织学生手册(含安全手册)考试命题、阅卷等。

  2.负责C校区学生宿舍计划、安排与协调工作,负责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组织每周一次安全检查,并就出现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

  3.具体负责学生系统语言文字工作计划总结、检查落实。

  4.负责宿舍门禁系统正常运行管理及数据汇总与周报、月报,并负责就通过门禁系统反映出来的问题学生或事件进行通报、督促班主任教育处理。

  5.负责学生体检组织工作和大学生征兵有关宣传组织工作。

  6.负责各培训中心短训班学员的安全教育及培训学员突发事件的联络与处置工作。

  7.具体负责学办资产管理,包括班主任办公设备、学办办公资产管理。

  8.负责突发事件信息联络与现场处置与处理工作。

  9.负责成教学生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培养、发展等工作。

  10.重要或特殊时间节点、节假日无条件加班。

  11.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服从学院对岗位职责的调整。

篇4: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分管非学历教育招生、宣传的审查工作。

  2.负责各培训中心培训项目合同的审查工作。

  3.分管培训运行管理与质量监控工作。

  4.分管结业证书审查与申报工作。

  5.分管信息化建设与网站运行监管工作。

  6.负责各类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归档工作。

  7.分管单科进修工作。

  8.分管固定资产及家具的建帐、登记、管理工作。

  9.参与“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工作。

  10.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服从学院对岗位职责的调整。

篇5: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在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当好主任助手,协助主任完成党办、院办工作。

  2.协助主任检查落实党委、行政各种会议和活动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会议和活动的准时进行。

  3.负责完成学院公文起草、审核、把关等工作。

  4.具体负责督促检查各各部门贯彻执行党委、行政的决议及具体督查事项的落实。

  5.负责检查指导学院机要保密工作,负责收发室、车辆以及印章、介绍信、办公电话的统筹管理工作。

  6.负责办公室内务管理、全室人员的考勤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