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商场副总经理职位描述

7239

商场副总经理职位描述

  商场副总经理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商管运营方面的各项工作,制定商场各部门工作计划,考核工作进度,检查并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控制日常工作质量,提交部门工作报告,对总经理负责。

  2、掌握市场信息及市场动态,根据掌握各商户、各品类市场销售动态,提出优化品牌的招商计划。

  3、负责与业主及商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及时了解业主与商户的动向并落实业主及商户的服务要求,确保服务质量。

  4负责开展部门员工业务培训,团结和带领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工作,提高并保持部门员工的总体业务水平和工作状态。

  具体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同等职位经验8年以上,协调、公关等能力较强。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装饰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职位描述

  装饰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建筑工程相关知识,有很好的沟通 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本公司战略方针总体定位、公司总体发展规划,组织制定公司相关制度、章程、管理办法,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工作计划及任务、合理工作部署,负责协调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的业务往来关系,负责对本公司的办公费用、工程费用审核工作,负责对外业务扩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