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程项目部对用户承诺

1067

工程项目部对用户承诺

  工程项目部对用户的承诺

  自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开始,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的质量回访和保修、维修制度,树立"用户至上"的思想。具体措施:

  1、在保修期内,由公司回访小组每个季度回访一次。保修期外每年质量回访一次。

  2、在回访过程中,根据建设单位所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或维修。

  3、本工程质量保修期按合同规定执行,在保修期内接到通知后,我公司随叫随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指导业主满意为止。

  4、对用户单位设立维修卡,卡上注明电话号码和联系人,以便及时联系。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对施工目标承诺

  对施工目标的承诺

  若本单位荣幸中标,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在本工程施工中完全按业主要求,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全部工程任务。

  如果我们与建设方签订施工合同,我们将结合本工程特点和我们的施工能力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管理目标的实现:

  合同履行:在施工过程中与建设方密切配合、接受监理单位全程监督,协调主管部门及周边单位的关系,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合同的全面履行。

  (一)对工期的保证

  若本单位荣幸中标,确保在甲方规定的开工期内开工,以完善的组织管理机构,科学的管理方法,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合同工期内优质、高效完成本工程项目。若我单位不能按照合同约定工期完工,工期逾期7天以内的(包含7天),每逾期1天向甲方支付违约金1000元,延期7天以上的,按合同造价的1%/天支付违约金。

  (二)对质量的保证

  在合同实施中,我公司将选派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进场施工,建立建全质量保证体系,制定相应质量措施,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同时按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严格进行质量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工程质量目标顺利实现,确保达到养护验收规范之合格标准。我单位承诺:工程质量若达不到标准,按"验收标准"和"合同约定"的办法处理,并配合好建设单位的质量检验,若我单位出现招标文件附的合同格式中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的违约责任,我单位愿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三)对安全生产的保证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建立健全安全保证体系,制定详尽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施工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防护、劳动保护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及安全操作规程作业,确保规范操作,安全施工,无安全事故。

  (四)对文明施工的保证

  遵照国家、省、市有关文明施工方面的规定,制定符合本次施工的文明施工保证措施,做到不扰民,并处理好与居民、业主的关系。

  (五)对维护施工环境的保证

  按照《建筑施工环境保护条例》的规定,爱护周边环境,不破坏植被,生产生活用地合理规划,进场材料,生活及生产垃圾有序堆放随用随清,做好环保、水保工作。争创文明施工工地,营造企业文化。

篇3:水暖设备工程保修承诺保修年限

  水暖设备工程保修承诺保修年限

  工程竣工交付使用,施工单位加强工程质量后期管理,做好工程质量加访保修工作,接受用户监督,制定保修制度。

  (1)暖卫工程保修范围:

  ①给水管道丝扣处,阀门渗漏。

  ②排水器具及地漏堵塞不通。

  ③采暖立支管接口及散热器接口渗水。

  ④暖气窝气局部不热。

  ⑤卫生器具下水管接口渗水。

  ⑥工程中其他质量问题。

  保修时间:上水下水管道六个月,采暖系统为二个采暖期。

  (2)保修承诺:

  ①用户进住时发放保修服务卡,并征求用户意见。

  ②现场内设值班室,水暖工24小时有人值班。

  ③值班室前设保修箱,每天早晚各开启一次。

  ④用户报修后及时到现场,属保修范围内保修到底。

  (3)保修小组成员应遵守以下规定:

  ①保修小组成员工作时必须穿着配有标志的工作服,佩带胸牌。

  ②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尽量解决,对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请示领导,并耐心做好用户的工作。

  ③在维修时要做到活完料净脚下清,尽量减少噪音及污染。

  ④保修人员,礼貌待人,文明施工,不吃请受礼。

  ⑤维修完工后,须请用户填写反馈意见单上交项目部存档备查。

  (4)工地设值班电话,保修负责人电话。

篇4:高速路沿线房屋建筑工程服务承诺回访维修

  高速路沿线房屋建筑工程服务承诺、回访维修

  1、与业主、监理、设计等单位的协调措施

  (1)与设计单位间的工作协调

  (1)工程开工后,我们即与设计院联系,进一步了解设计意图及工程要求,根据设计意图做好施工实施方案。

  (2)主持施工图审查,协助业主会同建筑师、供应商(制造商)提出建议,完美设计内容和设备物资选型。

  (3)对施工中出现的情况,除按驻地建筑师、监理的要求及时处理外,还应积极修正可能出现的设计错误,并会同业主、建筑师、施工方按照总进度与整体效果要求,验收小样板间,进行部位验收,中途质量验收,竣工验收等。

  (4)根据业主指令,组织设计参加机电设备、精装修用料、卫生洁具等的选型、选材和定货,参加新材料的定样采购。

  (5)协助建筑师解决诸如因管道并列原因引起的标高、几何尺寸的平稳协调工作,协助建筑师解决不可预测因素引起的地质沉降、裂缝等变化。

  (2)与业主及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协调:

  ①在施工全过程中、严格按照经业主及监理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进行对施工单位的质量管理。

  ②对进入现场使用的成品、半成品、设备、材料、器具,均主动向监理工程师提交产品合格证或质保书,应按规定使用前需进行物理、化学试验检测的材料,主动递交检测结果报告,使所使用的材料、设备不给工程造成隐患。

  ③按单位或分项、工序检验的质量,严格执行"上道工序不合格,下道工序不施工"的准则,使监理工程师能顺利开展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工作意见不一的情况,遵循"先执行监理的指导后予以磋商统一"的原则,在现场质量管理工作中,维护好监理师的权威性。

  (3)协调方式

  ①按总进度计划制定的控制点,组织协调工作会议,检查本控制点的实施情况,制订、修正、调整下一个控制点的实施要求。

  ②由项目经理部经理负责主持施工协商会议,一般情况下,以周为单位进行协商。

  ③总承包商将会同业主代表定期(平时)或不定期地组织对工程控制点、工程质量、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计量状况、工程技术资料、原材料及电器具等的检查,并制定必要的奖罚制度,奖优罚劣。

  ④项目部以周为单位提出工程简报,向业主和各有关单位反映,通报工程进展状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使有关单位了解工程的进行情况,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工程进展,我们还将不定期地召开各种协调会,协助业主与社会各业务单位的关系以确保工程进度。

  2、回访、保修

  我公司有着良好的社会信誉。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我公司深知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企业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条件之一,因此我公司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回访和保修工作,并形成制度,规范化执行。

  ⒈工程回访:本工程完工后,将由我公司总工程师组织回访、交工6个月后进行第一次质量回访,交工一年后进行第二次工程质量回访,征询用户意见,并做好回访保修登记。

  ⒉工程保修:①工程技术部门根据回访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凡属于总承包在施工过程中造成的,制订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交由参加施工的项目部组织人员按期实施。实施完毕后由专职质检员进行检验,合格后交业主签认;将实施的全过程认真做好记录,并将记录交公司质安处备案,以便于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同类问题的发生。②凡不属于总承包造成的问题,而发包方要求维修的,总承包方协助解决,费用由发包方承担。

篇5:大厦幕墙工程施工承诺书

  大厦幕墙工程施工承诺书

  我司郑重对北京某大厦幕墙工程承诺:

  质量方针

  采用先进技术,实行严格管理;

  创造优良品质,满足客户需求。

  质量目标

  科学组织,精心施工,达到市优标准。

  进度目标

  确保145个日历天全部完工。

  安全目标

  杜绝重大事故,

  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

  确保施工安全,争创市级文明施工工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