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坪头中学集体办公室微机管理制度

6498

坪头中学集体办公室微机管理制度

  坪头中学集体办公室微机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微机的使用管理,使微机得到妥善的维护、保养,更好地为教学工作服务,现制定坪头中学办公室微机管理制度,望各位教师严格遵守:

  1、集体办公室微机专为教师电子备课使用 . 由组长负责管理,本室教师办公时间使用。

  2、集体办公室微机使用时间为:8:00-21:30。微机应在工作需要时打开,长时间不使用或下班后,必须及时退出系统,并关闭微机。

  3、教师使用微机时、注意正确的操作规程,外购软件在使用前,必须进行病毒检测,以防止病毒感染、不运行不明的程序。

  4、严禁本室外人员使用本室办公室微机、影响本室教师工作。

  5、禁止利用微机打游戏,观看与备课无关的网页。

  6、集体办公室微机管理责任人为办公组长,设置微机密码,规范管理微机。平时注意微机灰尘清理,保持洁净。

  7、微机出现故障,应及时报请维修。任何人不得私自拆装、更换配件,如人为损坏,根据实际损失额包赔损失。

  8、办公组长负责办公室门锁钥匙,确保安全。微机丢失要追究其责任,责任不清的全组共同承担。

  9、组内集体违反办公室微机使用管理制度、学校将收回办公微机;个人违反办公室微机使用管理制度,将工作失误论处。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坪头中学微机室管理制度

  坪头中学微机室管理制度

  微机室是师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对微机室有效管理,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的效用,特制定本规定:

  1、学生课前应认真预习教学内容,明确教学目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2、学生进入机房前必须穿好鞋套,保持室内卫生整洁。

  3、进入机房后按小组顺序对号入座,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动用其它设备。

  4、不得将软盘、U盘等存储设备带入微机房。

  5、上课纪律要良好,不大声说话或嘈闹。认真按老师的要求操作。

  6、操作前必须检查机器,发现设备损坏立即报告老师。

  7、操作时必须按操作规程进行,凡不按规定进行操作而损坏机器的要进行处罚,对故意损坏的加重处罚。

  8、操作完毕后必须报告老师,经老师检查机器无损后,学生有序地离开微机室。

  9、由本节上课的教师组织该班级学生打扫室内卫生。

  10、上课教师填写微机室设备使用记录。

篇3:职中办公微机安全管理制度

  职中办公微机安全管理制度

  1、各办公室教学公用微机为本科室人员使用,未经管理人员许可,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动用。

  2、任何人不准在教学、办公用微机上玩游戏、聊天和登录黄色网站。

  3、禁止在计算机网络上发表违法或有害国家的议论。

  4、做好各微机室防范工作,门窗要有防盗设施并及时关锁。

  5、微机室不准吸烟,更不得使用明火。操作人员离开微机注意及时切断电源。

篇4:职中微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职中微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1、微机房是学校重点要害部位,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安全保卫责任落实。

  2、微机房必须安装防盗门窗和报警装置,报警装置须与当地派出所或学校值班室联网,重要软件的存放保险箱。机房应根据实际情况配备适用的灭火器具,微机工作人员熟知使用方法。

  3、严格控制进出人员,不准任何人将陌生人带入微机房操作微机。

  4、门窗要定期检查,严禁登录黄色网站,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准私带软盘上机。

  5、严禁火种进入微机房,不准在机房内吸烟。

  6、学生使用微机,必须服从老师的指挥,按程序操作。注意爱护公物,防止人为损坏。

  7、现有的报警设施应经常检查,下班、节假日要及时接通报警设施电源,发现失灵,及时报修。

  7、发现微机使用电源损坏,要及时报修,以防造成更大的损失。

篇5:商学院公寓建设学生宿舍微机管理制度

  商学院公寓建设学生宿舍微机管理制度

  针对目前我院学生公寓使用微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用电、管理等问题,同时为规范学生公寓计算机的使用,以维护学生公寓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生宿舍尚不具备放置微机的安全条件,故不提倡微机进入学生宿舍。

  二、如确因学习需要购置微机者需采取一定的安全防范措施(如保险),并填写《学生公寓微机使用申请表》经所在院系辅导员签字同意,然后到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备案、审批,同意后方可在学生公寓使用;否则一律按违反宿舍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三、因宿舍内务管理要求,故禁止将微机工作台搬到学生宿舍内使用。

  四、禁止私自跨寝室、跨公寓楼进行微机联网。

  五、学生宿舍微机的使用只限于业务学习,不得妨碍他人学习和休息;禁止开展出租业务,在规定学习时间内(周日晚7:00至周五下午6:00)禁止玩游戏、看影碟或从事其它与学习无关的活动,禁止观看和浏览不健康的光盘和网站,禁止查阅、调用、复制、传播计算机网络中*、黄色影像制品、刊物或计算机病毒软件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宿舍使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六、微机所有者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微机,向他人违纪使用提供便利者,应承担连带责任。

  七、每宿舍限购微机数量为两台,计算机专业可放宽到四台,任何宿舍不得违反此规定。如确因学习需要,需购置多台微机者,请各院(系)以内部调换宿舍的方式来解决。

  八、学生需自行配置可靠的电源稳压保护器,对因宿舍楼出现的电压异常、断电等情况所造成的微机毁损等后果,学校不负任何责任。

  九、如确因学习需要,欲开通网络的宿舍,需经各院(系)团总支根据该生的综合情况填写《开通网络资格申请表》,按学校有关规定,由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院(系)批准,由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审批、备案,方可开通使用。

  十、对违反本规定者,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有权取消其使用资格,并依照本规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