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XQ中学监考守则

6947

XQ中学监考守则

  *Q中学监考守则

  一、监考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教务处领取相应试卷,做好监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有迟到、漏监考或监考不认真者,学校将视情节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监考教师进入考场组织学生入座后,并按《考试规则》的要求检查学生的行为,对违规的学生要及时制止和处理。

  三、监考教师在考场内的位置应前后分开,不准在考场内读书、看报、备课或谈论其他与监考无关的话,不得擅离考场,不得增减考试时间。 。

  四、考试结束铃声响后,监考教师应要求学生停止答卷,收齐考卷,经验收无误后,学生才能离开考场。监考教师要按要求填写考场记事。

  五、监考教师应将考卷按要求装订整齐,复核,足数后签字,交教务处。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XQ中学考试守则

  *Q中学考试守则

  一、学生每学期要按照教学计划规定参加有关学科的考试、考查,如因病不能参加考试,必须提前两天持市级或市级以上医院诊断书,向教务处提出申请。

  二、学生在考试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在指定位置坐好,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记零分 。

  三、考场布置应按教务处要求由班主任负责安排,桌面不得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四、要求独立回答问题,对舞弊者,监考教师有权令其退出考场,并在试卷上注明"违纪"字样,成绩按零分记载,情节严重者,给予纪律处分。

  五、有下列情况者,按违纪处理:

  1、夹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笔记、纸条并在考试过程中抄袭;

  2、偷看他人考卷或递送本人考卷、纸条;

  3、替他人答卷、向他人递送本人考卷或纸条;

  4、与他人交头接耳,不听监考教师的警告;

  5、哄闹考场、罢考及不交考卷。

  六、学生对试题有疑问时,必须举手示意,经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发问。

  七、答完卷后,将卷纸翻扣在自己的桌面上,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及考场附近与其他同学交谈、议论。

篇3:XQ中学实验守则

  *Q中学实验守则

  一、学生必须按计划规定的时间到实验室上实验课,不得迟到、早退。

  二、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高声谈笑,不准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杂物等。

  三、不准动用与本次实验无关的仪器和室内设施。

  四、学生实验前做好预习,认真阅读实验指导书,复习有关基础理论,并接受教师检查。

  五、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必须经指导教师同意,方可操作仪器设备进行实验。

  六、实验中要仔细观察,认真记录各种实验数据,不许抄袭他人实验数据,实验中不得擅自离开操作岗位。

  七、实验中要注意安全,使用仪器设备要遵守操作规程,并尽量节约水、电和其它消耗材料。

  八、实验过程中出现事故时要保持冷静,快速采取措施,防止事故扩大,并注意保护现场,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

  九、实验后,请指导教师检查使用过的仪器设备,清扫实验场地,经教师同意方可离开实验室。

  十、凡损坏仪器、设备、器皿、工具或实验材料,超额消耗者,要主动说明原因并接受检查,填好报废单或写出损坏情况报告,指导教师根据学校的规定和具体损坏情况及时处理。

  十一、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其它设备造成损坏者,由事故责任人做出书面检讨,视其认识程度和情节轻重,赔偿部分或全部损失。

篇4:XQ中学自习守则

  *Q中学自习守则

  一、学生应按时到教室自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二、学习委员应严格检查自习出席情况,并如实登记,向班主任汇报。

  三、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自习,必须请假,并提出有关证明,否则一律按旷课处理。

  四、自习要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高声谈笑、打扑克、下棋、听音响等,要认真自学、做作业。

  五、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停止自习,自习期间不准随意出教室找人、打电话、买东西等。

篇5:农业委员会执法人员守则

  农业委员会执法人员守则

  一、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优良。

  二、执法为民,依法办案,勤政务实。

  三、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勤奋工作。

  四、克己奉公,秉公执法,遵守纪律,严守秘密。

  五、公正廉洁,不以权谋私,不徇私枉法。

  六、团结协作,服从大局,相互配合,行动一致。

  七、着装整洁、持证上岗、文明执法。

  八、热情服务,耐心解释,方便群众。

  九、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按法定程序办案。

  十、收集证据、程序合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