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XQ中学学生进厂实习守则

1789

XQ中学学生进厂实习守则

  *Q中学学生进厂实习守则

  一、学生进厂必须换上工作服,女学生戴上工作帽,夏季男同学不准穿背心短裤,女同学不准穿裙子和高跟鞋,不准穿拖鞋进厂。

  二、学生必须尊重指导师傅,听从指导师傅的讲解、示范和指导,认真听讲记笔记,努力提高操作技能和实践知识。

  三、实习期间要按时到厂,不准迟到、早退和旷课。因事或因病不能到厂时,要向指导师傅和老师请假。无故不参加实习者,按旷课处理。

  四、严格遵守各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未经指导师傅许可,不得擅自开动机器,听从师傅指导,细心操作,做到安全实习不出事故。

  五、爱护设备和工具、量具,学生不得借实习之便冒领公物、干私活,违者依据情节轻重,酌情令其赔偿。

  六、实习学生要维护集体荣誉,发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要做精神文明的模范。

  七、学生在实习时不搞小动作,不打逗、不准看小说、不准听半导体收音机,机器在开动时不准离开工作岗位。

  八、对违反学生实习守则及工厂规章制度的学生,由学校和实习工厂进行批评教育,必要时报实训处,经校领导批准后给予适当处分。

  九、对工作不负责任,不听从指导,随意开动机器而造成机器、设备、工具的损坏,依据情节轻重,酌情令其赔偿处理。

  十、经常坚持工作环境的整齐清洁,工具和工件应放在指定位置,做到文明实习。

  十一、非实习时间,未经允许,学生不得进入生产和实习工段,也不准带领非实习同学到工厂参观。

  十二、实习结束后应对实习工厂和各工种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提高实习质量。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z学院学生实验、实习守则

  z学院学生实验、实习守则

  一、学生在实验、实习期间必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学生在实验、实习期间,一切活动须服从中心的安排,除特殊情况外,不得以任何借口或理由随意脱离实验、实习岗位。

  三、学生必须听从指导人员的教学安排,必须按指导人员的布置进行操作,不许做与实验、实习无关的事情。

  四、学生未经许可不得私自动用实验室的各种设备和设施。工具、材料不能带出实验室外,否则将按实验室有关规定处理。

  五、学生在实验、实习过程中了解各工种的工艺过程,设备结构情况,熟悉设备的操作,工装卡具的使用等。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六、学生违反实验室的有关规定,不听劝阻者,视情节轻重分别处理:批评教育;取消实验、实习资格;实验、实习成绩以零分计等,特别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七、要爱护公物,丢失或损坏公物者,要照价赔偿,因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由本人负责。

篇3:职中学生参加生产劳动,业务训练实习的守则

  职中学生参加生产劳动,业务训练实习的守则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积极主动接受实习单位的生产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总体素质,准备为建设小康贡献力量。

  二、每天提前5分钟到达实习单位,自觉做好上岗前准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仪容端正、穿戴整洁、负责朴素、秀美、大方。

  三、坚持微笑服务,养成使用礼貌用语的良好习惯。对待顾客、同学和职工都要亲切热情,讲话和气,文明。

  四、坚守劳动岗位,在劳动场所,不嬉笑、喧哗,不随便乱窜科室车间,不乱打私人电话,

  擅自会客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打架。

  五、服从分配,比进步、比技术、比贡献。不论工作单调、劳动脏累,都尽心尽力,有始有终地做好劳动服务工作。

  六、尊敬师长,尊重同事(同学),虚心求教书,刻苦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学会懂理论、懂操作,按照生产工艺、服务规程从事劳动服务,完满完成任务。

  七、根据实习任务,联系实习课和各个实习项目复习专业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习作、业务操练,做到理论基础扎实、关键准确,技能成熟,“应知”“应会”双达标。

  八、爱护文具、工具、爱护一切公物。

  九、加强安全第一观念。遵守公共秩序,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就餐、购物要排队,敬老爱幼、不抢位,上下班注意行路行车安全。

  十、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果壳等废物。

  十一、随时主动、细心地做办公室、车间、客房、餐厅和工具设备的清洁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