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生产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7182

公司生产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公司生产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计划主管

  本职工作:负责生产部所有生产数量、库存数量、领料情况、计件工资、计时员工工时的情况进行统计,跟进半成品库,掌握半成品的动态及盘存情况;编制相应报表,协调车间点数员的工作。

  直接责任:

  1.严格按照公司及生产部的要求,对生产数据进行统计,保证报表上数据的准确性。

  2.掌握车间半成品的动态做好其盘存情况的统计表。

  3.负责编写产品数量与质量的综合统计表,并编写与此相关的人员工资的统计报表。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编辑:www.pmceo.Com

篇2:P公司计划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P公司计划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仓库主管.

  本职工作:数据统计管理工作

  直接责任:

  (1)根据仓库的上报原始单据及时输入电脑;

  (2)根据电脑单定期或不定期对货仓帐目和实物进行抽查,并向主管反映结果;

  (3)统计订购单的进出存状况,打印电脑汇总表;

  (4)向数据管理员及时提供全部数据;

  (5)向财务部、数据管理员及时提供原始凭证,并保存好仓库的各种原始凭证;

  (6)对仓库进出库物料活动情况的终端跟踪;

  (7)监督仓库备料和出库情况;

  (8)掌握物料到场的时间;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知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熟练掌握办公电脑软件应用技术。

  (2)能力要求:有数据管理与分析能力。

  (3)经验要求:年龄21岁~40岁,有仓库管理岗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

篇3:制药生产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制药生产部统计员岗位职责

  编制部门:生产部 编号:B 复制数:1

  起 草 人 日 期 审 核 人 日 期 批 准 人 批准日期 执行日期

  颁发部门 GMP管理办公室 分发部门 生产部

  1.目的

  建立生产部统计员的工作条例,保证其工作能正确和顺利进行。

  2.依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1998年修订)。

  3.范围

  生产部统计员

  4.责任

  生产部经理

  5.内容

  5.1 在生产部经理的领导下,配合生产部经理做好生产指令的下发工作,负责编制年度、季度、月份的产值、产量、能源、进、销等定期统计报表,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

  5.2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要求》及时准确地编制各项定期统计报表。统计报表应严格按照规定的计算方法编制,数字来源应有根据。

  5.3 加强统计资料的积累和整理运用工作,做好统计分析。

  5.4 掌握生产进度,做好日报、月报,及时向领导提供生产完成情况。

篇4:公司销售统计员岗位职责描述

  公司销售统计员岗位职责描述

  直接上司:销售部经理

  主要工作:建立、管理、维护销售部文件数据档案,为部门制定正确的销售方案、销售计划提供决策依据。

  岗位职责:(具体工作)

  (1)编制销售月报,为公司制定正确的销售策略提供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

  (2)编制并修改市场部有关文件,以保证销售市场部按照公司的管理模式及质量标准进行工作;

  (3)与其他部门协调客户有关技术方面的需求,以保证及时满足客户要求,从而保持和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

  (4)迅速而准确地将订单录入,为公司的运行提供及时和可靠的数据基础;

  (5)随时了解客户的变化,配合销售人员的业务工作,保证公司能够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职位要求: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所了解;

  ◆熟练掌握统计软件;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篇5:某公司车间统计员岗位职责

  某公司车间统计员岗位职责

  1、职务:车间统计员应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在生产部主管的领导和车间主任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

  1.2根据生产计划及车间库存量,及时计算生产所需包装材料的数量并填写领料单。

  1.3核对领回包装材料,如仓库数量不足及时通知相关组长。

  1.4加强与各组长及仓库的沟通,保证生产用料的及时和准确。

  1.5核对成品的进仓数量并填写收料单。

  1.6每日核对车间内的不合格包装材料数量,及时办理退仓手续。

  1.7对贮存在车间、短时间内不再生产的包装材料及时办理退仓手续。

  1.8负责每日的生产统计工作,填写各种生产报表。

  1.9监督所填写单据的真实性、完好性并妥善保管,及时上交。

  1.10依时递交各种报表(日报、月报、年报),并保证各种数据的准确。

  1.11每月定期对车间内的材料、半成品进行盘点。

  1.12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2、职权:车间组长依公司和上级主管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有权要求相关工序组长、领班提供准确的生产品种及其进度情况。

  2.2有权要求各工序组长、领班提供准确的半成品料、材料、在制品、成品、用工工时的消耗、损失、产出及其他相关数据。

  2.3有权要求仓库及时提供当前生产作业所需材料、产品的品种、配套情况及储量数据。

  2.4在保证完成生产计划的前提下,有权根据生产的实际情况提出调整生产计划的建议。

  2.5有责任和权力提出物料领用、产品进仓方面作业流程、手续的修改修订建议,并向上级汇报。

  2.6对本职工作中出现的异常情况有临机处置权,并及时向有车间主任汇报。

  3、责任:因本人过失造成下列过失,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由于计划不周,调度工作不力,制单不及时而影响车间生产或达不到均衡生产的要求,或发生异常人员工时、物料、能源的浪费。

  3.2盘点、核对、制单、报表错漏,或递交上报超过规定时限。

  3.3现场出现违反《5S推行手册》有关于物料清理的规定,如出现超期不用材料未清理退库等。

  3.4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