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购物中心客服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726

购物中心客服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营运管理类标准指引

  制定部门:营运部

  购物中心客服主管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客服主管

  岗位职责:

  1.对部门经理负责,全力管理部门各项日常工作,贯彻执行公司和部门下达的决策和指令。

  2.负责制定、执行分管工作的年、月工作计划,每月底上报部门工作总结,对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3.负责部门管理范围内的工作质量,贯彻、落实本部门岗位责任制,负责部门下属员工的工作考核。

  4.负责培训提高部门人员的文化素质、工作能力及业务技能。

  5.负责指导、监督、检查部门下属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纪律,查处违章违纪并采取纠正措施。审核下属拟定的通知、通告等文件内容。

  6.负责做好客户服务中心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及协调工作,根据需要组织召开部门间的工作会议。

  7.根据部门各岗位的实际情况,合理配置人员,必要情况下进行适当调整。

  8.跟进租户及客户季(月)度检查提出的整改要求,督促重大违章租户进行整改。

  9.负责受理租户及客户投诉,组织租户及客户意见征询活动,定期了解租户对公司各项服务的意见及建议。

  10.负责跟进重大投诉或突发事件等事项的处理,并对投诉进行二次回访,对服务工作质量进行跟踪回访,重要情况及时向部门经理报告。

  11.负责审阅部门各分块客服工作日志,掌握工作动态,对疑难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及方案。

  12.做好部门考勤内务及人员管理工作,包括人员工作安排、物料签领和申购。

  13.完成公司或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客服主管岗位工作职责(十五)

  物业公司客服主管岗位职责(十五)

  职务名称:客服主管

  报告上级:经理

  职责范围:

  1、定期对用户进行走访,对用户提出的合理要求及时予以解决,保持物业管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联系,通过与客人接触和定期拜访,收集、整理用户信息和需求,及时传达给相关部门。

  2、接待客户的各项投诉并派发工单,负责跟进处理结果。

  3、每日对公共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派发维修工单,并跟进处理结果。

  4、每日结清工程报修单,将巡视记录交至经理审阅。

  5、协同相关部门办理用户的入驻及退驻手续。

  6、协助收缴各项物业管理费,定期向财务部索要缴费实收表,对欠费现象及时解决。

  7、协助客户办理二次装修各项事宜。

  8、遇有紧急事故,如火灾、水浸等事项,应立即进行妥善处理,并疏导客户撤离,做好事后的善后工作。

  9、负责节日、重大纪念日公共区域的装饰工作。

  10、负责文体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办公大厦(楼)客服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办公大厦(楼)客服主管岗位职责

  职位:客服部主管

  直接上级:客服部经理

  直接下级:大物业助理、客服助理

  岗位职责:

  1、跟进、处理所有客户投诉,研究分析加以总结,并将分析结果上报给部门经理;

  2、进行客户服务调查,了解客户对大厦基本增值服务之具体要求;对于客户的意见及要求及时给予解决和回应;对于客户的潜在需求,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3、全面掌握大厦内各客户的情况,合理、高效地安排各项客户服务内容,圆满地完成任务;

  4、熟悉管理中心各项管理制度、收费标准及其构成、客户情况等;

  5、对各项费用进行收缴工作;

  6、按时进行能源核查;

  7、处理大厦内紧急事件,及时上报领导。在处理与客户有关的紧急事件时,应及时到现场,并跟进善后工作;

  8、熟知大厦内各项活动、服务设施、功能、紧急电话号码等相关内容;

  9、不断积累各供应商资料,扩大服务内容;

  10、负责与城管、环卫、街道办事处、绿化办等相关机构的外联工作;

  11、及时了解大厦租售、空置单元及二次装修等情况;

  12、每日巡视大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解决,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保持大厦良好的形象;

  13、随时与各部门及发展商沟通,以便维护公共区域清洁、整齐及设施完好;

  14、每日检查下属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执行情况;

  15、制定部门员工的培训计划,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培训工作,确保员工及时有效地完成工作,定期对员工的工作内容进行考核评定,将结果上报至部门经理;

  16、查阅各岗位工作日志,确保掌握最新、最准信息;

  17、负责起草各类通知、客户文件等,交部门经理审阅;

  18、按照管理中心政策与程序之相关规定督导员工工作,确保对客服务标准和方式规范化准确化,对于不符合岗位工作标准的及时指正并要求改进,并随时向部门经理报告运营整改情况。

  19、确保部门全体员工熟知、遵守公司员工规章制度,督查员工着装、佩戴名牌及仪容仪表情况;

  20、负责定期对服务质量进行统计、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案;

  21、关心部门员工生活与工作,协调员工之间的工作关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22、负责对外委单位的人员进行日常工作的监管和指导,工作内容考核;

  23、定期组织对部门员工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工作技巧,并知晓新颁布物业管理方面法规;

  24、做好部门考勤、办公用品报领等日常行政工作;

  25、负责制定本部门的月/年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配合经理做好本部门之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素质要求:

  a.基本素质:具备丰富的物业管理专业知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并能协调各部门的相互关系,具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

  b.自然条件:25岁以上,身体健康。

  c.文化程度:物业管理专业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受过物业管理的专业培训。具有客服经理岗位证书。

  d.外语水平:中级以上英文水平。

  e.工作经验:在高档大型物业或四星级以上酒店中担任过物业部主管3年以上经验。

  h.特殊要求:对现行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条例等,以及房地产、大厦设备设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较全面的了解。

篇4:物业客服主管岗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

  物业客服主管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客服中心工作计划并部署落实。

  2、负责小区收楼前期相关资料的准备、印刷及收楼人员的现场培训工作。

  3、负责对重大投诉问题的安排处理,及时向管理处主任汇报进展情况。

  4、负责编写、完善、推进部门的工作手册和流程。

  5、负责组织业户满意度的调查工作。

  6、负责制定部门培训计划并安排组织实施,有效提高业务素质。

  7、负责建立业主和客户的沟通渠道,并根据新反馈的信息不断地完善部门管理服务工作。

  8、负责小区的日常巡查管理及各项费用的催缴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5-35岁,高中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物业小区客服中心工作经验,二年以上同职务工作经验,熟悉收楼流程;

  3、具备客服中心团队管理与提升的工作能力,具有较强文书写作能力;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人际交往能力;

  5、具有乐观向上的工作心态,勇于进取的工作精神。

篇5:小区管理处客服主管工作职责(4)

  小区管理处客服主管工作职责(四)

  1.在物业管理处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客户服务工作。

  2.处理业主的投诉,定期拜访客户及收集意见、建议,并反馈至各职能部门,必要时上报物业管理处经理。

  3.全面负责审核租户、业主二次装修的进场、退场手续及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4.负责制定客户服务部内部管理制度,监督、检查、指导本部门员工的工作以及对本部门员工定期进行培训、考核工作。

  5.按时完成月工作情况总结,并做好下月工作计划。

  6.完成物业管理处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