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关物业中心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503

机关物业中心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机关物业中心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1、承担办公楼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按规定对用电设备和照明器具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对办公楼范围内服务对象报修,应及时维修,确保服务对象满意。

  3、维修结束后须将维修现场恢复整洁,并及时征询服务对象意见。

  4、严格按照《电工安全工作规程》作业,持证上岗。

  5、管理和使用好维修工具,防止丢失和损坏。

  6、负责定期对避雷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使用安全。

  7、按规定做好维修记录。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P酒店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P酒店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1)对请修单要及时、准确无误的实施、完成。

  (2)负责酒店内所有安全通道的照明指示灯、电器标牌、电显告示牌及室内外霓虹灯的日常巡检和电器修理。

  (3)负责酒店内服务区域、办公区、客房、公共场所等室内外照明灯具,电器开关、插座的日常维修。

  (4)负责所有照明控制盘、开关箱的定期检查、清理和维修。

  (5)负责所有动力开关柜的定期检查、管理和日常维修。

  (6)负责小型改造工程的电器安装、改装。

  (7)负责节日喜庆活动室内外彩灯的安装、维护和检修。

  (8)配合弱电组成大型会议、演出等活动舞台照明及灯光的布置工作。

  (9)负责务部门及客人使用的小型电器的维修。

  (10)配合其他班组对有关电器设备实施计划保养和维修。

  (10)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写字楼维修电工职责

  写字楼维修电工的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班安排,除完成日常维修任务外,有计划地承担其他工程任务。

  (2)努力学习技术,熟练地掌握写字楼电气设备的原理及实际操作与维修。

  (3)执行所管辖设备的检修计划,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并填好记录表格。

  (4)积极协调配电工的工作,出现事故时无条件地迅速返回机房,听从领班的指挥。

  (5)严格执行设备管理制度,做好日夜班的交接班工作。

  (6)交班时发生故障,上一班必须协同下一班排除故障后才能下班,配电设备发生事故时不得离岗。

  (7)请假、补休需在一天前报告领班,并由领班安排合适的替班人。

  (8)搞好班内外清洁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明洁物业工程部维修电工岗位工作职责

  明洁物业工程部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1)负责物业内所有安全通道的照明指示灯、电器标示的日常巡查、巡检和电器修理,

  2)负责物业项目内服务区域、办公区、公共场所等室内外照明灯具、电器开关、插座的日常维修。

  3)熟练掌握各种电器设备的性能、供电线路及实际操作维修技能。

  4)负责各部门使用或业主使用的小型电器的维修。

  5)按照维护保养计划,实行指定电器设施的计划性保养,

  6)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指定性任务。

篇5:花园物业维修电工岗位工作职责(2)

  花园物业维修电工岗位职责(二)

  一、直接上级:工程部主管。

  二、本职工作:负责物业内所有用电设施的巡查、维修、保护和维修工作。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变配电站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维修和倒闸操作工作。

  2、负责物业范围内所有动力设备、管线及操作盘、箱的巡查、维护、保养和维护工作。

  3、负责物业范围内各楼及各楼层内强电井线路、电表箱、各分路电缆、分线箱、照明开关及各楼事故照明总电源控制柜的电气原件的检查、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

  4、负责电话系统、电视系统、保安对讲监视系统、自控系统的设备、线路及原气件的检查、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

  5、负责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热力站、空调机房、风机房、电梯机房、地下停车场、各楼层楼道及其它公共区域的照明和照明、线路的检查、维护和维修工作。

  6、负责庭院照明的检查、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

  7、负责为客户及时处理有关电气维修方面的问题。

  8、负责每月定期检查分户电表箱的检查工作。

  9、负责配合保安部定期对大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进行检查、保养、维护和维修工作。

  10、对本岗位工作范围内发现的隐患及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报专业主管。

  11、以上检查、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除事故应及处理维修外,应在工程部专业主管的领导下按工程部工作计划执行。

  12、配合协助外委保养单位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工作。

  13、排合协助外委保养单位进行消防系统、机电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14、掌握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并执有有效的高(低)压电工证书。

  15、工作中入户维修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公司规章制度、劳动纪律和员工守则。

  16、工作中听从工程部的统一指挥和领导,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制度。

  17、负责保管好个人用品、公用工具、仪表和工作用材料,在工作中发现需购置材料应及时上报专业主管。

  18、负责相关设备机房内的设备机房环境清洁工作。

  19、负责完成工程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