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处纪检监察服务承诺制度

1057

某处纪检监察服务承诺制度

  某处纪检监察服务承诺制度

  为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纪委办、监察处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实行服务承诺如下:

  一、依法服务

  以“***”重要思想为指导,明确服务思想,端正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依法行使职权,依法办理各项事务。

  二、规范服务

  遵章办事,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按程序办事,做到调查结论和处理意见事实清楚、定性准确。

  三、高效服务

  精通业务,勤奋工作,务求高效。对来信来访来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杜绝推诿、拖延和模糊答复。

  四、协作服务

  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处理好监督和服务的关系,积极配合各部门和兄弟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五、文明服务

  举止端庄,谈吐文明,待人礼貌,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六、廉洁服务

  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徇私舞弊、滥用职权。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承诺书

  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承诺书

  一、严格落实公车平台应急用车服务。严格依规公务用车调度,及时满足执勤执法、应急用车服务;加强对公务用车使用中的监管,及时核查、反馈问题,坚决杜绝车轮上的腐败。

  二、严格处置办公用房统一调配服务。根据单位编制人数、业务职能,按照标准落实办公用房面积,及时处置调配超面积用房,严格审批办公用房装修和办公用品配置标准。

  三、严格管理办公大楼提供安全服务。着力整治办公大楼周边治安环境,规范车辆进出和停放秩序;规范进入大楼人员登记识别,文明接待*人员,确保办公大楼安全稳定。

  四、严格标准提供优质办公环境。加强对办公大楼、综合服务楼安防设施检查和维护,保持大楼卫生整洁,为群众办事营造方便、舒适环境。

  办公室电话:*****

篇3:z乡镇服务承诺制度

  z乡镇服务承诺制度

  一、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管理就是服务”的观念,对服务对象做到热情相迎,服务周到。

  二、推广文明用语,坚持依法行政,杜绝“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和“吃、拿、卡、要”现象。

  三、对行政许可实行跟踪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在法定期限内从快从简办理。

  四、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当日能办结的必须办结,当天不能办结的,书面说明原因和承诺期限,尽快予以办理。

  五、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收费,做到收费项目公开,收费标准公开。

  六、积极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办,有案必查,有求必应”,对群众的来访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七、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工作人员道德准则等规定。

  八、在工作中有违纪现象的,一经群众举报,如果属实,立即立案,一个月内处理结束,处理结果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

  监督举报电话:0*****

篇4:乡镇服务承诺制度

  乡镇服务承诺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乡干部职业道德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规范行政行为,强化监督和约束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为基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文明服务岗位承诺

  (一)实行岗位公示服务。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有礼,精神饱满,言行举止文明端庄。在乡党政办进行岗位公示,公布工作人员姓名、职务及主要职责,以利于社会监督。

  (二)坚持“三个一”、“三心”、“三问”。工作中坚持做到“三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杯茶水;坚持体现“三心”,就是接待群众要“热心”,办理事务要“耐心”,解决难题要“真心”;每个工作人员每天工作要做到“三问”,即每天问一问今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问一问当天办理的工作是否到位,问一问群众对自己的工作是否满意。

  (三)公开办事制度和程序,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将本单位、本部门的主要职能和主要承办业务在政务公开栏对外公开;将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在本部门鲜明的地点张贴。

  二、主要业务服务时限承诺

  (一)办理宅基地登记手续、最低生活保障手续、党组织关系、其它证明等各项业务过程中,在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的情况下,按照归口办理的原则由有关部门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时间随到随办。

  (二)需要领导把关和评审的重要事项,首问责任人向分管领导请示汇报,不需要会议研究的,随到随办;需要会议研究的,在5个工作日内办完。

  (三)对村、各单位的请示、报告及其他工作事项在10天内给予明确答复;对应由其他部门办理的事宜,应在5天内转递到有关部门。

  三、遵守纪律,接受监督

  (一)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六条禁令: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严禁在工作中徇私舞弊,严禁出具各种假证明、假材料;坚持公开透明,秉公办事,严禁对各项应当公开的事项搞私下交易、暗箱操作;坚持服务宗旨,热情周到,严禁在履行公务时态度生硬、刁难拖延或以权谋私;坚持依法行政,按章办事,严禁向当事人泄露工作秘密或违反工作程序越权违规办事;坚持艰苦朴素、克己奉公,严禁铺张浪费、违规收费、私设小金库或将资金“体外循环”;坚持廉洁从政,作好表率,严禁违反各项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吃拿卡要、拉赞助、报费用。

  (二)群众和服务对象发现工作人员办理业务过程中违反服务承诺规定的,可以向有关部门投诉,也可以向乡纪委投诉,一周内予以调查答复。

  (三)工作人员违反服务承诺规定,经调查核实的,对相关责任人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调换工作岗位并通报批评。对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吃拿卡要的,一经发现,立即调离所在工作岗位,并视情节予以纪律处分。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承诺进行监督,大沽乡纪委负责受理投诉举报工作。

  举报投诉电话:0********

篇5:某市投诉受理工作服务承诺制度

  某市投诉受理工作服务承诺制度

  一、规范服务行为,凡属职责范围内的行政服务内容作出服务承诺,并做到举止文明、服务到位。

  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便民的原则,以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程度为目标,把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置于社会和公众的监督之下。

  三、坚守工作岗位,对信访人要求办理的信访事项,能够当场答复是否受理的,当场书面或口头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信访事项之日起15日内书面告知信访人。(信访人的姓名、住址不详的除外)

  四、不将信访人的检举、揭发和控告材料及有关情况透露或者转给被检举、揭发、控告的人员或单位。

  五、对重大、紧急信访事项和信访信息不隐瞒、谎报和瞒报,不授意他人隐瞒、谎报和瞒报。

  六、群众来信来访事项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经本局负责人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延长期限不超过30日,并告知信访人延长理由。

  七、信访人对行政机关作出的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书面答复之日起30日内请求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复查,收到复查请求的行政机关自收到复查请求之日起30日内提出复查意见,并予以书面答复。

  八、信访人对复查意见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书面答复之日起30日内向复查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请求复核。收到复核请求的行政机关自收到复核请求之日起30日内提出复核意见。

  九、对收到的信访事项做到及时登记、转办和交办,并按时催办和督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