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城商场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5134

装饰城商场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城商场副经理岗位职责

  1、在商场经理领导下,协助商场经理完成全面管理工作;

  2、负责商场家装市场的各项工作:

  3、负责组织、督导商场监理部整体工作。随时了解商场监章、质检、出租、投诉等情况;

  4、接受客户业务咨询及投诉,组织协调解决各种家装纠纷;

  5、负责商场各类文书、合同、制度的完善;

  6、与公司各部门配合,组织策划各种促销活动;

  7、协助商场经理管理商场的日常工作,并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种经营指标;

  8、在商场经理缺岗情况下,全面负责商场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

  9、定期与家装公司进行沟通;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采编:www.pmceo.cOm

篇2:项目副经理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项目副经理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对工程项目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负直接责任,协助项目经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结合项目生产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为实现项目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和文明施工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并组织专业工程师、分包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贯彻实施。

  组织落实工程项目职业健康安全计划以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方案的组织实施工作,组织落实项目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领导、监督项目分包单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大检查,坚持当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服从安全的原则,及时纠正各种违章现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并复查整改效果。

  听取、采纳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的合理化建议,支持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业务工作,保证项目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的正常运转。

  接到上级单位的安全与文明施工检查和整改通知后,及时组织实施并且及时报告实施情况。

  发生因工伤亡事故时,组织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并及时报告。协助做好事故调查分析的具体组织工作。

篇3:项目副经理(管理)质量职责权限

  项目副经理(管理)质量职责权限

  1.当项目经理不在现场时,全面代表行使项目经理的职责,解决现场发生的问题。

  2.全面组织管理施工现场的经济、技术和生产活动,合理调配劳动力资源。

  3.负责使项目的生产组织、生产管理和生产活动符合施工方案的实施要求。

  4.负责项目的安全生产活动,负责建立项目的安全管理组织体系。

  5.协调各分包商及作业队伍之间的进度矛盾及现场作业面冲突,使各分包商之间的现场施工有序合理地进行。

  6.具体抓住项目的进度管理,从计划进度、实际进度和进度调整等多方面进行控制,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进行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确保达到市文明工地称号。

  7.积极处理好与项目所在地政府部门及当地街道居委会的关系,确保当地政府部门利益并促使本项目成为"爱民工程"。

篇4:项目副经理(生产)质量职责权限

  项目副经理(生产)质量职责权限

  1.全面组织管理施工现场的生产活动,合理调配劳动力资源。

  2.负责使项目的生产组织、生产管理和生产活动符合施工方案的实施要求。

  3.负责项目的安全生产活动,负责建立项目的安全管理组织体系,

  4.协调各分包商及作业队伍之间的进度矛盾及现场作业面冲突,使各分包商之间的现场施工有序合理地进行。

  5.具体抓住项目的进度管理,从计划进度、实际进度和进度调整等多方面进行控制,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进行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使本工地达到市文明工地称号。

  6.强化施工过程中劳动力、机械设备、材料供应等资源平衡与协调。

篇5:项目副经理(安装)质量职责权限

  项目副经理(安装)质量职责权限

  1.参与制定、贯彻项目管理方针目标,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各项工作。

  2.全面负责本项目安装工程施工的协调管理工作。

  3.主持编制安装工程总计划并审核分包单位安装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和施工方案,确保工程建设均衡施工。

  4.确保项目的安装工程施工按质量体系文件的规定和要求进行。

  5.协助经理参与安装合同洽谈与管理,监督、协调其履约行为。

  6.协调和解决各分包单位在安装施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的进度、质量。

  7.监督和指导各分包单位认真执行有关安全生产制度及标化管理的有关规定。

  8.负责施工平面图的管理、协调及各分包商的场地使用和场容场貌。

  9.负责对外加工、外协作单位的生产过程质量延伸管理,发现不合格产品实施质量否决权,并及时向项目经理报告。

  10.审核分包单位制定的施工方案、施工方法、施工顺序,保证项目施工均衡进行。

  11.确保方针、目标的实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