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关于对XX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发现火灾)

4419

物业关于对XX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发现火灾)

  物业关于对**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发现火灾)

  20**年6月21日中午15:05左右,鼓楼校区东八舍有同学向管理室反映,5楼511寝室有焦糊味散发出来,但敲门该寝室无人,管理员王秀珍闻讯后迅速拿起备用钥匙,一路小跑到该寝室,打开房门,只见屋内浓烟滚滚,靠近窗户边缘已有两处明火,板凳已烧着,旁边的电风扇扇叶已被烧化,而地面上的路由器也已烧着,见此状况王秀珍立即切断电源,及时扑灭火情,有效制止了一场火灾事故的发生。

  王秀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效地避免了宿舍火灾事故的发生。经公司研究决定对该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公司所有员工向她学习,学习她爱岗敬业的精神、过硬的消防业务技能、科学的处置方法,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LD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0**年六月二十二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学校物业对拾金不昧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学校物业关于对*H、FS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20**年3月17日晚,安中大楼安保*H在外围巡视中,发现停在大楼外围的一辆汽车未关闭车窗,车内有一只包,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H将包取出,并立即向管理人员做了汇报,经过管理人员清点,发现包内共有现金5000余元,根据包内信息,管理人员及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在清点物品后,对物业安保人员的敬业精神,深表谢意。

  20**年4月22日清晨,安中大楼保洁员FS在清洁教室卫生时,突然发现教室的座位上遗留了一只包,FS迅速将包上交给主管江涛,并告知具体情况。经核对,包内有现金近10000元。确认失主身份后,管理人员立即通知了失主,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包时,连声道谢。

  *H、FS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拾金不昧的精神,为公司赢得了荣誉。经公司研究决定对两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物质奖励。希望公司所有员工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规范服务,提升服务品质!

  zS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0年四月三十日

篇3:学校物业通报表扬的决定

  学校物业关于对*L、zS等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20**年10月19日晚19:40左右,26~29幢管理员*L正在当班(这时大部分学生正在上课)。此时,有两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向外走,其中一人背着电脑包。*L见状,立即走出管理室,请其进行登记。这名年轻人随口报了一个名字“王涛”,就快步向外走。这时跟在该年轻人后面的一名同学(后经查实为29幢205室07金陵通信工程宋肖同学)说此人是从29幢3单元窗户跳下来的,刚才用刀威胁他不许说。

  *L闻讯后立即进行拦截,该人见状拔腿就跑,*L随后边喊边追。喊声惊动了校医院门卫值班沈师傅,沈师傅立即驾电动车追赶。这时,值班综管zS刚好巡查到俊才楼,也立即加入到追盗贼行列。小偷东躲西藏并快速向新食堂方向逃跑,*L、zS立即组织同学进行堵截。他们边喊边追。恶贼见状惊惶失措,在逃跑时跌倒。此时,李俊、唐金顺也一起赶到,大家一拥而上将恶贼擒获并送至19幢管理室。

  *L、zS等四位同志,坚守工作岗位、勇于向不法行为做斗争,为建立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在此公司决定对四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物质奖励。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

  z物业公司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篇4:物业给予保安主管XAA通报表扬决定

  <内>**/[办]通类[20**]**号

  物业关于给予保安主管zz、AA通报表扬的决定

  各职能部门、各物业服务中心、分公司:

  在加强辖区车辆停放安全和有序管理,加强辖区内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工作中,涌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发扬忠于职守、不畏艰难、敢管敢抓的工作作风。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服务中心保安主管ZZ、**服务中心保安主管ZZ予以通报表扬,并奖励200元,奖励300元以资鼓励。

  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向保安主管zz、zz学习,齐心协力,不畏艰险,用自己的责任心,维护小区秩序,护一方平安,展现**物业员工的良好风范,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特此通报

  注:通知下达到全体员工

  附:1、先进事迹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0**年*月*日

篇5:酒店对X1等三位员工通报表扬决定

  酒店关于对*1等三位员工通报表扬的决定

  酒店各部门并全体员工:

  20**年3月4日,酒店一楼建国面馆门前地下供水管道破裂漏水,其水流顺着地下墙壁流向附一楼停车场,严重威胁着附一楼电梯安全,分公司领导和工程部及时组织员工抢修,在抢险过程中,工程部员工*1、*2主动下到坑里堵漏作业,时长达2小时, 他们不顾天冷体寒、不顾污泥脏衣、不顾身体劳累,克服作业面狭窄、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成功将漏水封堵,避免了附一楼电梯和其它设备设施的重大损失,在堵漏作业过程中,工程部员工*3及时提出水管快捷封堵法,此方法很奏效,封堵一次性成功。

  工程部及以上三位员工在这次水管封堵过程中,表现出了勇敢、智慧、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此,酒店决定予以通报表扬,希望酒店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为酒店发展多作贡献。

  **国际大酒店

  20**-03-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