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番茄制品车间空桶/箱搭袋岗位操作规程

7628

番茄制品车间空桶/箱搭袋岗位操作规程

  番茄制品车间空桶/箱搭袋岗位操作规程

  1.目的

  规范操作,无菌袋在使用前进行检查确保合格以后进行使用。

  2.适用范围

  空实桶搭袋工岗位操作人员。

  3.工作程序

  3.1对无菌袋进行逐个检验,发现不合格无菌袋(沙眼、划痕、子袋分离、袋嘴压歪、袋嘴压死、无红色标记)不得使用,另存堆放。并将本班产生的废旧包装材料统一收集堆放在指定地点。

  3.2搭袋时要根据要求搭袋以保证灌装的使用量。

  3.3保证搭袋区域卫生的清洁干净。

  3.4服从灌装岗位操作工安排,完成搭袋工作。

  3.5根据灌装情况合理使用各类包装材料。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番茄制品车间上空桶/箱岗位操作规程

  番茄制品车间上空桶/箱岗位操作规程

  1.目的

  规范操作,保证成品外包装符合产品质量要求。

  2.适用范围

  适用于2*1500T生产线空实桶岗位人员

  3.工作程序

  3.1空桶/箱岗位工作程序

  3.1.1上班首先检查本班工器具情况及卫生交接情况。

  3.1.2核对现场包装物数量是否能够满足生产需要并及时上报当班值班长。

  3.1.3空桶/箱岗位操作工将空桶/箱检查好后由叉车将空桶运至空桶辊道处,在此过程中,要求轻拿轻放,防止损坏大桶。

  3.1.4空桶/箱岗位操作工配合叉车司机将托盘运至空桶辊道处。

  3.1.5上托盘岗位操作工按包装材料检验标准对木制托盘、木四块、钢钉进行逐个检验。木托盘检查按《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技术标准》要求的内容检查。

  3.1.6对使用中发现的不合格托盘另行堆放并做标识。不合格辅料不得使用,对合格托盘按要求将木四块(木四条时应远离空桶和成品桶,以免钉子进入桶内)钉到托盘上,然后将托盘摆放在空桶辊道的规定区域内。

  3.1.7空桶/箱岗位操作工对空桶/箱逐个进行常规检查。检查按《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技术标准》要求的内容检查。不符合要求的不允许使用,另行堆放并做标识。

  3.1.8空桶/箱岗位操作工将合格空桶整齐码放在托盘上,要求桶焊缝一致向内,即位于托盘中心位置,要求空桶放置平稳,以保证输送过程中不会应颤动发生倒桶现象。

  3.1.9如遇有下雨天气空桶岗位操作工要将空桶做好防雨工作,避免雨水进入空桶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