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岗位设置

7067

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岗位设置

  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岗位设置

  岗位任务

  1、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能源管理、房屋及设备的小修和正常供水、供电、供暖、排污等工作。

  2、负责各班组的运行组织工作和考核工作。

  3、组织、监控本服务部各种材料的采购 、使用和保管。

  4、组织搞好各项节水、节电、节气工作。

  5、协同基建部门组织完成新竣工房屋及各种设施的验收。

  6、协助经理完成本服务部各项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职责

  1、对部门的维修服务、管理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2、对发生停水、停电、停暖、人身、设备、火灾、失盗等事故承担领导责任。

  3、对本部门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承担领导责任。

  4、接受集团依据其岗位责任制进行奖惩的结果。

  竞聘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初级职称或技师;

  2、熟知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节水节电的法律法规;

  3、具有大中修工程施工、采购、预决算和木、瓦、水、电、暖的维修保养相关的知识和能力;

  4、身体健康。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岗位设置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岗位设置

  岗位任务

  1、负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按岗位责任制要求,监督检查各班组工作人员的落实情况。

  2、负责对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进行考核与评定。

  3、负责对入住公寓的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和教育,协调学生公寓与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共同做好管理育人工作。

  4、负责组织学生参与学生公寓民主管理及评选先进工作。

  5、负责对学生公寓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卫生、水电、秩序、安全、防火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6、负责按有关规定处理学生公寓内发生的各种问题及突发事件。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职责

  1、对公寓的服务、管理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2、对防火、防盗、防止学生人身伤害事故发生等安全工作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3、对本部门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4、接受集团依据其岗位责任制进行奖惩的结果。

  竞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职称;

  2、热爱学生工作,善于和学生沟通;

  3、善于管理,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4、熟悉并掌握国家“消防法” 、“北京市消防条例”和节约能源的有关法律法规;

  5、身体健康。

篇3:后勤集团饮食服务部副经理职位说明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部副经理职位说明

  岗位任务

  1、负责食堂办伙原材料及物资设备的采购工作。

  2、负责食堂机械设备的维护、报修工作。负责贯彻专人专机操作制度和建立固定资产档案,落实与改进安全措施。

  3、负责对炊管人员进行职业道德、劳动纪律、服务水平的教育,组织好对全体人员的考核管理。

  4、负责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和各项卫生制度,作好预防食物中毒工作。

  5、负责各食堂防火安全工作。

  6、负责临时工宿舍的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责任

  1、对食堂原材料、物资设备的采购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2、对防止食物中毒、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承担领导责任、直接责任。

  3、对本部门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承担领导责任。

  4、接受集团依据其岗位责任制进行奖惩的结果。

  竞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初级职称;

  2、善于管理,懂成本与经营;

  3、熟知国家“消防法”、 “食品卫生法”;

  4、热爱高校伙食工作;

  5、身体健康。

篇4:研发部岗位设置说明及岗位职责

  研发部岗位设置说明及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和人员编制

  依据研发部的职能,其岗位设置如下:

  1、新产品开发和研制组:

  建筑工程师:3名,主要负责新产品开发和研制过程中的建筑设计部分的工作。

  结构工程师:4名,主要负责新产品开发和研制过程中的结构设计部分的工作。

  绘图员:2名协助项目负责人绘制效果图和零件图。对设计方案及计划下单图纸的编号、分类、归档。

  新产品开发和研制组的工作主要围绕具体项目展开,依据项目特点和项目的要求成立研发项目组,从新产品开发和研制组产生一名项目负责人并配备相应建筑工程师和结构工程师。

  项目研发试制流程:主要职责是在项目前期负责采集新产品的市场信息和技术信息,了解该产品的市场概况,把握该产品在行业的动态和发展趋势,完成新产品开发立项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在项目立项后,负责组织成立研发项目组,负责控制项目的进度,协调处理项目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项目后期负责组织新产品的试制和试验,完成新产品的试制和试验总结报告,配合企业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组编制新产品的使用和安装说明,制定新产品的材料采购、构件制作加工、运输和安装的企业标准和行业标准,并配合市场部编制新产品市场推广计划。项目负责人直接接受部门经理的领导。

  2、标准产品改进组:

  活动房设计工程师:1名,主要负责收集客户和公司各部门对现有标准产品在材料采购、构件制作加工、运输、安装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成对标准产品改进方案并做详细的功能和经济性能分析;改进完成后,负责收集客户和各部门的反馈意见,综合评价改进后的实际效果。

  3、企业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组:

  标准工程师:1名,主要负责组织编制公司的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的通用图集、使用及安装说明,制定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的材料采购、构件加制作、运输、安装的企业标准和行业标准。

  标准管理专员:1名,主要负责绘制公司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的通用图集,配合完成新产品开发研制组和现有产品改进组的绘图工作,管理部门内部的企业标准和行业标准文件。

  a、工作流程图

  1、新产品开发和研制流程

  2、标准产品改进工作流程

  1、标准化流程

  2、新产品试制流程

  研发试制流程

  试制工作是新产品研发的重要环节。新产品试制要根据试制项目由研发部确定项目负责人,并联合计划部、生产部、安装部、财务部、市场部等相关部门成立项目小组,统一协调试制工作,研发部项目负责人全权负责研发方案的实施和验收。其流程如下:

  ⒈研发部组织各相关部门对研发方案进行讨论并报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实施,生产部、安装部根据研发部的研发试制通知单组织生产和安装。试制完成后由研发部组织鉴定,并写出试制总结报告。

  ⒉计划部汇总试制的采购资料,提供试制材料采购清单(包括材料采购单价、数量、规格、型号)及计划部对产品试制材料的改进意见。

  ⒊生产部应提供产品试制物料消耗清单(包括材料单价、消耗数量、研发部材料变更单)和试制工时报表,产品试制生产信息反馈单和生产部改进意见。

  ⒋安装部应提供产品试装物料消耗清单和试装工时报表,新产品试装问题反馈单和安装部改进意见。

  ⒌财务部核算研发产品成本,并出具新产品成本测算表。

  ⒍试制研发试制费用单列。

  ⒎市场部根据研发试制情况和市场调研情况确定新产品市场定位和价格。

篇5:集团公司业务部副经理职位说明书

  集团公司业务部副经理职位说明书

  一、基本资料

职位名称 业务部副经理 定员人数 1
直接上级 业务部经理 直接下属 外省办经理
工资水平 辖员人数 31人

  二、工作概要

负责各大办事处的业务管理和协调指导(侧重外围)。

工作任务

工作任务的内容 权限 管制基准 工作规范
配合主持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行使部门管理权力,协调本部门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合作关系 主办 工作成效 参照部门制度
统筹管理规定区域所有业务,完成业务部下达的销售额、回款率、利润率等指标(侧重外围)。 主办 销售额、回款率、利润率 参照部门制度
配合业务部经理建立健全及执行各项日常制度(日常行为规范、考核制度、培训制度、激励制度等)。 协办 制度的建立健全 参照部门制度
对直属下级进行绩效考核和动态管理 协办 公正性 参照部门制度
负责外围区域市场维护,制定并执行客户支持政策 主办 实施成效 参照部门制度

对所辖区域的突发事件的处理协调并上报;营销副总安排的其他事务
主办 及时率 参照部门制度

  四、任职资格

所需要的最低学历 初中毕业□ 高中毕业□ 中等专科□
大学专科√ 大学本科□ 硕士以上□
专业 经济管理、机械制造、工民建类
所需要的技能培训 培训技能 培训科目 培训周期
公关 沟通技巧等
管理 制度执行等
说明
工作经 验 适应年龄 30-45 适应性别
编号 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年限
1 管理经验 3
2 专业知识 2
3
能力要求 项目 计划能力 组织能力 沟通能力 学习能力
要求程度
技能要求 项目 口头表达 书面表达 计算能力 打字速度 英语水平 专业职称
口语 听力 写作 阅读
要求程度 一般 一般 一般 一般 一般
个性特征 项目 责任心 自知力 自控力 支配性 外向 内向
要求程度
特别要求 协调能力强
职位关系 可直接升迁的职位 分公司副总经理
可相互转换的职位 市场部副经理
可升迁至此的职位 办事处经理、业务部副经理

五、体能需求及工作环境

体能需求 工作姿势(%) 工作紧张程度 体力消耗
站立:30 走动:30 端坐:40 一般
工作环境 工作场所 危险性发生的概率 加 班
室内:√ 室外:√ 高□低√几乎不危险□ 经常√偶尔□几乎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