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幼儿园膳食委员会职责

729

幼儿园膳食委员会职责

幼儿园膳食委员会职责

主要成员

组长:**

副组长:**

组员:**

***

主要职责

1、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制定学校食堂的管理办法;协调解决师生、学校和食堂之间的矛盾和纠纷,维护各方面的合法权益。

2、科学管理食堂,建立健全各项岗位责任制,确保伙食质量、食品卫生,满足师生需要。

3、定期检查主副食品的花色品种,注意营养,合理配料,减少浪费,提高伙食质量。

4、经常检查食堂物资保管情况;经常检查采购人员外购食品的质量、数量、价格情况。

5、每月召开一次膳食管理委员会例会,主要收集和反映教师和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及时进行沟通,协商解决有关问题;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应该把食品提供方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向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有关人员传达,希望能够互相取得谅解。

6、膳食管理委员会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遇有特殊情况可随时会,会议纪要及时上报学校。每个学期进行一次的教师、学生对膳食情况的问卷调查,并且进行统计、汇总。

7、膳食管理委员会委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时向膳食管理委员会提出建议,组织由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的学生座谈会,并且收集、整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食堂管理部门,然后通过双方的研究和协商,再把处理意见反馈给有关的学生。

8、负责督促检查学校食堂贯彻、落实经学校审定的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

9、抓好食堂的饮食卫生、环境卫生、炊事人员个人卫生以及安全工作,严防食物中毒和其它意外事故的发生。

10、严格掌握食堂用粮、用菜情况,以及其它物品、食品的使用情况,做到勤俭节约,严格杜绝浪费现象。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企业安全委员会安全职责范本

  企业安全委员会安全职责范本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制度和标准,协助总经理组织、推动本企业管理工作;

  2、组织制订、修订、审查安全技术规程、安全鉴定及劳动防护用品标准,并监督执行;

  3、经常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指导班组安全工作,发现违章,及时制止;

  4、指导企业各单位的安全工作,协助各单位编制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5、负责对特种设备监察工作,参加安全装置的校验、监督,并作好档案记录;

篇3:某医院病案管理委员会职责

  某医院病案管理委员会职责

  一、在院长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门诊、住院病案资料的管理工作,密切配合临床教学和科研。

  二、定期对病案管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收集科室对病案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根据有关材料讨论和确定疾病诊断和手术名称的统一命名,制定病案书写标准,及 时提出对临床医师、护理人员写好、用好病案的要求。

  四、组织各种形式的病案书写质量检查,评选优秀病案,交流书写和管理经验。

  五、制订本院病案管理制度,审定全院医用表格的式样,并监督实施。

  六、在临床医师和病案管理人员之间发挥桥梁作用,推进相互间的密切协作,促进病案书写和管理质量的不断提高。

  七、定期听取病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每年向院长提出病案管理工作报告。

篇4:某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职责

  某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职责

  一、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审定医院的用药计划。

  二、制(修)订医院基本用药品种目录及处方手册。

  三、组织评价新老药物的临床疗效与不良反应,关提出淘汰品意见。

  四、研究解决医院医疗用药的重大问题。

  五、监督检查医院贯彻执行药政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的情况,发现问题,指导改进。

  六、对医院注册制剂申报工作进行协调,并对所需提供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查,提出意见。

  七、协调督促临床药学工作的开展。

篇5:某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

  某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

  一、在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院内感染的监测和控制,以提高医疗质量。

  二、负责制定降低院内感染的各种措施和制度,并检查督促贯彻落实。

  三、掌握院内感染的监测、控制动态,经常分析监控情况。有计划地开展院内感染流行病学的分析,查明原因,提出改进意见。

  四、负责检查各科室消毒措施的落实情况,特别是抓好预防性消毒、经常性消毒和终未消毒 。检查消毒效果,解决消毒过程中的问题。

  五、对全院抗生素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查研究,避免对病叫和带菌者使用不敏感的药物。

  六、经常向有关人员通报在医疗中的感染情况,宣传防止感染的知识,定期对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以增强控制感染的观念,提高医疗质量。

  七、积极培训兼职人员,并支持他们做好本科的感染控制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