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单一来源项目采购要求

5764

单一来源项目采购要求

  “单一来源”项目采购要求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及《湖北民族学院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规,对单一来源采购规定如下:

  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采购人与供应商应当在保证采购项目质量和双方商定合理价格的基础上进行采购。

  二、项目支持材料:

  1、填报、签批《单一来源采购申请表》《湖北民族学院集中采购项目审核表》(见附件)

  2、上级部门批复、政府部门收费规定、上级部门政策性文件及校长办公会纪要、常委会纪要、领导重要批示等与项目有关的文件、材料等。

  3、供应商资质材料:

  (1)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税务登记证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4)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螺旋桥工程预应力材料采购要求

  螺旋桥工程预应力材料采购要求

  1、钢绞线

  根据设计要求本工程采用ASTMA416-92a 标准270 级钢绞线,直径φ15.24mm,强度1860MPa,弹性模量1.95×105±10MPa 的低松弛钢绞线作预应力筋。订货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钢绞线在订货时除应考虑生产厂家的质量和信誉外,还应与本工程采用的锚具相匹配,定购钢绞线的实际强度不得高出一个强度等级(2000MPa)。

  本工程选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

  钢绞线进场时应附产品质量证明书,每盘上挂标牌,分批堆放,并采用适当的防雨防潮措施,防止锈蚀。

  钢绞线在开盘使用时应进行外观检查,其表面不得有裂纹、机械损伤和其他标准规定不允许有的缺陷。

  钢绞线使用前应根据GB/T 5224 标准的要求进行屈服强度、极限强度、硬度、弹性模量、极限延伸值、截面面积等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使用。

  2、波纹管

  本工程预应力筋预留孔采用内径φ90 和φ100 的铁皮波纹管成型,具有一定的抵抗变形能力、不渗浆性能和较好的弯曲能力,性能符合JG/T 3013-94 标准。

  波纹管进场时应有质量证明书,并对每根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外形尺寸、表面质量,不得有标准规定不允许有的缺陷。

  波纹管随进随用,存放应有可靠的防护措施。

  波纹管的性能检测项目包括抵抗集中荷载试验,抵抗均布荷载试验,竖向抗渗试验,弯曲抗渗试验和轴向拉伸试验等。本工程预应力成孔材料对预应力施工顺利与否起着重要作用,具体检测项目和检测频率在与业主、监理单位协商后确定。

  3、锚具

  锚具是预应力工程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必须为符合国家标准GB/T 14370-2000 的产品,本工程设计上选用了9、12、14、15 孔和12P 等多种型号的群锚。

  为保证施工的顺利和设备的配套,方便管理,本工程采用柳州威尔姆预应力有限公司的VLM 锚具。

  锚具进场时应附有产品质量证明书,核对锚固性能类别、型号、规格及数量等,应设置专用库房,分类堆放,并有可靠防护措施。

  锚具进场前应根据GB/T 14370-2000 标准的要求进行外观、硬度和静载抽检试验,试验抽检的数量和试验方法根据国家标准的有关规定进行。试验应在有检测资质的检定单位进行,合格后方可使用。

  4、水泥浆

  预应力孔道灌浆采用素水泥浆压注,要求浆体强度等级不得低于结构自身的混凝土强度等级,所以本工程采用R42.5 水泥,要求水灰比不大于0.4,不得渗入各种氯盐,可渗入一定比例的减水剂和1/10000 铝粉膨胀剂,以增加孔道压浆的密实性。具体配合比根据试验比选确定。水泥浆应进行泌水、膨胀和流动度试验,水泥浆试件28 天强度不得低于结构自身的混凝土强度等级。

篇3:重申自营食堂膳食原料采购和账目管理要求通知

  关于重申自营食堂膳食原料采购和账目管理要求通知

  *集行中[20**]258号

  致:区域行政中心、各项目行政人事部

  由:集团行政中心

  主题:关于重申自营食堂膳食原料采购和账目管理要求

  20**年1-3季度的行政巡查中,集团行政中心发现部分项目自营食堂膳食供应商管理不规范,并多次要求项目行政人事部进行整改。然而尚有部分项目未能重视此项工作。集团公司现对项目自营食堂膳食原料采购及账目管理要求再次重申如下:

  1、由食堂厨师根据进餐人数,确定采购数量,报后勤主管批准后进行采购。

  2、肉类、蔬菜、大米、面、油及其他用量大的辅料须选择固定的、正规渠道的供货商提供。各项目行政人事部应和对方签订定点供货合同,且每个种类的签约供应商不少于2家(用餐人数50人/餐以下的除外)。等同质量批量进货价应低于当地市场零售价的10%以上。肉类必须有检疫合格证,粮、油等辅料必须使用质量安全标志产品。定点供应商的货款以月结方式结算,每月按合同约定的账户办理转账,或由供应商在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带领下凭身份证亲自到公司财务部门领取现金货款,但须尽量提供发票。

  3、控制进货成本,后勤管理人员必须不定期(每周不少于一次)于早市开市时间到市场调查了解食品价格,价格对比表须于调查当天提交给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审核,行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做好监督工作,随时抽查供货价格情况。

  4、收货、验货、过秤必须由厨师、后勤主管、见证厨工三人同时在场进行。送货单须由供货商、厨师、后勤主管、见证厨工共同签名确认方可生效。

  5、必须账、物相符,日清月结,每月最后一个开餐日结束进行盘点一次,每月5日前公布上月的伙食账目,每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一个周一公布固定供应商情况(名称、供货品种、供货价格、主要资质证照编号),接受员工的监督,员工发现异常有权随时直接向集团行政中心举报。

  6、每逢月底,将员工开餐数、采购开支明细等报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审核。

  7、集团各级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随时对食堂账目进行检查。

  8、食堂物料仓设物品卡登记管理,物品进仓、出仓均应登记台账,未有登记出入库台账的,不论物品是否实际发生损耗,一律视为有关人员贪污舞弊,以职务侵占论处。后勤管理员每月盘点一次,账实应相符。

  以上管理要求已在《员工食堂管理制度》中修订,望各项目行政人事部认真执行,凡不符合规范的食堂应按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集团行政中心将在20**年第四季度及20**年第一季度的巡查中予以重点检查。

  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相关文章